237、毁婚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那一大叠照片摆在汪东林面前时,他真是肺都气炸了。

    果然,黄小觉的脖子上围着一条新围巾,因是侧面,就显得他更是英挺有型。颜细细忙碌半夜,居然就是为着给这家伙一大早围上围巾。

    还有一张照片是二人在公司的地下停车场下车时,黄小觉轻轻抱住她,那显然是告别的亲吻——尼玛,不过是分开上个班而已,犯得着这么依依不舍吗?

    以前他就知道颜细细爱黄小觉,但以为不过是普通的情侣,再怎么相爱也有个限度,无非是得不到的初恋情怀而已。岂知这二人一旦重逢便是干柴烈火,马上就要熊熊燃烧起来了。

    仿佛一条毒蛇嘶嘶地爬过心底,将五脏六腑都咬得生疼。他捏着照片,大手忽然青筋暴跳,狠狠地就将照片撕得粉碎。

    助理察言观色,不明白三少对这条围巾生什么气,也不敢问。

    半晌,汪东林站起来:“你把这里收拾一下,从今天起,谢绝任何人探望。”

    “那,要是周婷小姐来呢?”

    “我说的是任何人!”

    助理不敢吭声,立即退出去。

    刚出去,电话响了,他一看正是刘大庆,头都大了,只好硬着头皮:“夫人,您好。”

    “叫东林听电话。”

    “三少这几天心情不太好,所以独自出发到拉萨去了。他没带手机,也没留下任何联络方式,他要我转告您,说他半个月之后会跟您联系,夫人,请您放心。”

    茶楼暖气很足,黄母随手将包包放在桌上,解下围巾。

    周小萱啧啧称赞:“黄阿姨真是越来越年轻了,你这条围巾挺漂亮的,跟你的大衣很衬,显得特别有气质。”

    黄母笑道:“这是颜细细送给我的。细细这孩子眼光好,选的东西都好看。上次她还送我一套海蓝之谜护肤品,我自己都舍不得买这么贵的。你还真别说,好的护肤品就真是不同,我用了之后,老姐妹们都说我皮肤好了许多,变年轻了。”

    周小萱一听这口气,又看黄母满脸的笑容,暗忖:这老太婆看样子早就被颜细细给收买了。她也不想想,当初不是那么满意自己表姐吗?现在好了,她儿子要结婚了,她绝口不提自己的表姐了。

    周小萱便顺着她的话头:“颜细细出手这么大方?海蓝之谜可不便宜。”

    “谁说不是呢?”

    “她才上班不久吧?工资能买得起这么贵的东西?”

    “小觉的公司里,薪资待遇在同行中一直是最高的。”

    “是小觉帮了她不少忙吧?”

    “这倒不是。我听小觉说,颜细细特别勤奋,几个女上司都很喜欢她。据说上个月她有大单业务,还因此升职了。小觉说这个大单他事先一点也不知情,都是业务部打报告上去申请奖金,他才知道的。”

    周小萱心里简直不是滋味,黄小觉真不知在父母面前说了颜细细多少好话,生生地,竟然将一个绿茶婊塑造成了励志女。

    他有必要这么护着颜细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