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你最珍贵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汪东林真的没有动手?”

    “没有!我前后刺伤过他两次,但是,他从来没有还过手。小觉,我的本意是跟他一刀两断,绝对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的牵连。如果公司出面的话,这事情会收不了场,我想就这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看行不行?”

    黄小觉非常仔细地把几张照片都看了,长长嘘一口气,但见汪东林的掌心一道可怕的血疤,伤得很深,血肉模糊,十分狰狞,果然,车门上的血痕真的大部分是汪东林的。

    自行脑补那搏命场景,真的是触目惊心:“细细,你以后遇到事情不能这么激烈,要保护好自己,要知道,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别的都不重要!”

    别的都不重要,活着才重要!

    她眼眶濡湿,心里也湿漉漉的,那一刻,就死心塌地了。经历了那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此刻,还有男人对你说这样的话,已经足矣。

    一如她此时轻轻触摸到的那张卡——代表着那家精品店巨额收益的卡。

    不,自己铁定不要这东西了——就算是被打伤的赔偿都不要了。

    并不是不爱财,只是如果收下了,那是对小觉极大的不尊重。

    他轻轻抱住她,却不如她那么轻松,内心里一个痛楚的声音在呐喊:为什么次次都这样?当年自己迟了一步没有保护得了她。难道现在也要如此??细细,你能原谅汪东林,可是,我岂能原谅他?如果不是他,你岂能伤成这样?至少,是因他而起。如果大家都这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世界上的作恶之徒真不知会怎样继续嚣张下去了。

    但是,颜细细靠在他怀里,已经彻底消失了恐惧之情,长睫毛微微垂着,脸上一直笑意盈盈,仿佛那可怕的一切早就过去了。

    他不忍心继续追问这事,也不想再给她施加压力,只是任她在自己怀里慢慢地熟睡了。

    手机响起,他一看是母亲打来的,立即轻轻将她放在沙发上,自己走到窗边接听。

    “小觉,今晚回来吃饭,带颜细细一起回来吧。”

    他微微迟疑:“妈,改天吧。”

    “什么改天?后天春节假期就结束了,你们再不回来是什么意思?莫非颜细细又有什么想法?是她不愿意来?我们到底哪一点得罪她了?”

    “妈,不关细细的事,是我自己没时间。”

    “小觉,那你现在在哪里?你有没有跟颜细细在一起?”

    黄小觉一时语塞,也不好明目张胆的对母亲撒谎。黄母听他吞吞吐吐的,更是火冒三丈:“是颜细细不让你回家对吧?你为了她,连家也不回了?”

    “妈,不是这样……”

    他话没说完,黄母砰的一声挂了电话,显然心里不知多么气愤。

    他转身,看到颜细细已经坐起来,眼神很是不安。

    他走过去,强笑着:“细细,你醒了?”

    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还包扎着纱布的额头,低低的:“小觉,要不我陪你回去一趟吧?”

    (哈哈,老规矩,书评,登录qq收藏哈。周一下午2点之前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