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 133、那女人是不屑坐他的车

133、那女人是不屑坐他的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天上班,江雨菲没有做多少工作,不过在公司度过,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下午五点一到,就是下班时间。

    她走出公司,站在附近的公交站等车子。公交车没有来,一辆豪华的跑车倒是停在她面前。

    这车子她再熟悉不过了,不是阮天凌的车子是谁的。

    车窗滑下,颜悦的头从里面探出来。

    她淡淡看着江雨菲,声音没有什么温度的问她:“凌问你上不上车,我们现在要回去,顺便载你回去。”

    原来她也在里面。

    从江雨菲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阮天凌的半个下巴。

    她微微握紧挎包的带子,眼神很平静,没有半点波动:“不用了,我等公交车。”

    “真的不上来?”颜悦反问。

    江雨菲看向公交车来的方向,没有回答她。车窗立马升上去,车子也毫不犹疑的开走了。

    这时,公交车来了,江雨菲迈开脚步,混在一群人中,缓缓登上车子。

    “凌,真是搞不懂她,有车子干嘛不坐。她是不是看我在上面,所以不上来啊。”颜悦在阮天凌的面前,一向有话直说。

    他是最包容她的,他们感情深厚,所以她从来不用在他的面前过多的掩饰她心里的想法。

    阮天凌勾唇看她一眼,打转方向盘道:“跟你没关系。”

    那女人是不屑坐他的车。

    就算他的车上没有颜悦,她也不会坐上来。他开车从她面前经过,也是故意的。

    早上进了公司,他就让人去查江雨菲上班的地方。

    才知道跟他的公司在一个区域,他瞅准下班时间,故意从她公司面前经过,没想到还真的遇上了她。

    看她挎着包包站在公交站牌前等车的样子,真的和普通的上班族一个样。

    堂堂阮家少奶奶去小公司上班,做一个小职员,还整天和一群人挤公交车,这事传出去都会笑掉人的大牙。

    阮天凌在心里冷哼一声,眼底闪过一抹幽暗。

    公交车的速度很慢,有些地方还多绕了一截路。江雨菲回到家里的时候,天色都已经暗了。

    “少奶奶,您回来啦。”守门的佣人笑着跟她打招呼,她点了点头。

    一走进客厅,就听到颜悦说笑的声音。

    她总是能讨阮母的欢心,每次她来,阮母都会因为她的话笑得合不拢嘴。

    正在热聊的两人见她走进来,忽然停止说话,视线落在她身上。

    “去哪了,一整天都不在家,怎么现在才回来?”阮母开口问她。

    江雨菲还未回答,颜悦就笑道:“这个我知道。伯母,雨菲很能干的,她现在在一个公司上班。不像我,整天无所事事,我妈都念叨我好多次了,让我赶紧去公司上班呢。”

    阮母笑着打趣她:“你的身体刚好,不急着去上班。再说,颜家以后的一切都是你的,你从小耳濡目染,本事比一般人大着呢。”

    话音一转,她又看着江雨菲说:“你怎么突然上班去了?你在什么公司上班,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