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 142、我害死过你吗?

142、我害死过你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带我到这里来,不就是想杀人灭口吗?”

    这里是山上,又没人,他杀了她正好可以抛尸荒野,毁尸灭迹。

    看穿她所有的想法,阮天凌又是气愤又是好笑。

    他咬牙,凑近她阴森森道:“你倒是提醒了我,这里是一个不错的杀人地方!”

    “你……”

    “不过要杀你,还不需要我亲自动手!”

    江雨菲猛地睁大眼睛,随即又明白了他话里暗含的意思。他的意思是,他带她到这里来,没有杀她的想法,所以她多想了。

    也是,他是什么身份,真要除掉一个人,还需要他亲自动手吗?

    江雨菲不禁为自己的那些想法感到尴尬。

    她想甩开阮天凌的手,男人偏偏不让她如愿。

    她羞恼的瞪向他,“放手,我要下车!”

    阮天凌眸色深谙,又将她扯过来一些,犀利的问道:“江雨菲,告诉我,你为何会产生我想杀死你的想法?难道在你的心里,我就如此心狠手辣?”

    江雨菲眸光微闪,辩解道:“你突然带我来没人的山上,是个人都会乱想,难道还会认为你带我来这里看风景吗?”

    “好,就算你说的有道理。那你说我再敢害死你是什么意思,我害死过你吗?”

    “我……”江雨菲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她不可能告诉他,她重生过一次的事情。

    “说啊,你那话是什么意思!”阮天凌眯了眯锐利的眼眸,继续逼问。

    “上次毕世昌的事情,你还记得吧!”江雨菲愤怒的挣开他的手,眼里满满的都是愤恨。

    阮天凌微怔,她突然推开车门下车,朝着山下跑去。

    不管他带她上山的目的是什么,她都不想和他呆一起。跟他在一起,随时都会有危险。

    可惜她跑了没几米,就被他抓住。他有力的手臂从后面抱着她的腰肢,阻止她继续逃跑。

    “放开我!”江雨菲激烈的挣扎,男人另外一条手臂从后面环住她的胸口,也顺便圈住了她挥舞的两只手。

    他把她提起来,转身往回走。

    “混蛋,我叫你放开我!”江雨菲的双手不能动,腿就不停的踢腾着。可惜她的那点力气在阮天凌面前,一点作用都没起。

    男人轻易的抱着她轻盈的身子,几步走过车子,又转过一个拐角,眼前霍然出现一栋两层楼的白色别墅。

    别墅有很大的一个前花园,花园用高高的铁栏围着。铁栏上,爬满了各种颜色的蔷薇花。

    红的,粉的,白的,甚至还有蓝色的。

    江雨菲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忘记了挣扎,阮天凌走到铁门前,在电子锁上输入密码,门自动打开。

    他拉着她走进去,身后的门又自动关上。

    “这是什么地方?”她疑惑的问他,阮天凌不语,只是带着她走进别墅,走上二楼,推开一间屋子的门。

    原来别墅的背面别有洞天。

    一面墙那么宽敞的落地窗外,是高耸的山峰,青翠苍郁的树木,还有一条从山顶倾泻而下的小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