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不是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在说什么,也说给我听听。”

    “什么都没说,我在祝悦悦和阮大哥永远幸福呢。”许漫忙大声回应她,生怕又继续她的话题。

    刘茜茜眨眨长长的睫毛,弯唇笑道:“是哦,现在悦悦姐和阮大哥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我也要敬你们一杯。”

    阮天凌他们在会所里喝酒开心的庆祝着,江雨菲一个人在小小的出租房里,开着电视,一边看新闻,一边吃着滚烫的火锅。

    冬天吃火锅最舒服了,她一个人吃饭没意思,所以就弄了火锅,希望能吃开心点。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看本台新闻快讯,我是主持人……”

    江雨菲夹了一块煮好的豆腐放在碗里,轻轻咬一口,豆腐里又辣又烫的汤汁溢出来,她被烫得赶紧喝一口水。

    小小的锅里,煮着肉丸子,藕片,豆腐,蔬菜,还有虾丸和金针菇。

    这些都是她爱吃的菜,她用勺子捞了一个肉丸子,夹起来正打算吃的时候,猛然看到电视画面里,出现一张并不陌生的脸。

    那个人就是上次她陪着吃饭的黄副局。

    电视里的他,不再红光满面,意气风发。他垂着头,双手铐着手铐,正被两个警察押着坐进警车里。

    一群记者蜂拥上去,询问黄副局到底犯了什么事。

    身穿制服,形象高大威严的白绍铭突然挡在记者面前,公正的说道:“前天我们接到几封匿名举报信,有人检举黄副局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生活作风腐败堕落。目前我们已经收集到了有力的证据,黄副局暂且拘捕收押,等着法律的制裁……”

    肉丸子掉在了地上,滚了几圈,然后在桌角停下。

    江雨菲愣了好一会儿,她忙翻出手机,手指颤抖地翻出阮天凌的电话号码,拨通过去。

    会所里的男人正在陪其他人玩牌,他的手机响起,他掏出手机,上面闪烁着‘江雨菲’三个字。

    坐在他身边的颜悦瞥一眼,脸色微沉。

    “我出去接个电话。”他丢下手中的牌,起身走出包厢。

    颜悦望着他的背影,心里有几分不舒服。

    江雨菲都和他离婚了,干嘛还要打电话过来!

    还有,他为什么要出去接电话,有什么话是不能让她听到的吗?

    阮天凌关上包厢的门,他站在走廊接通电话,淡淡的问:“有什么事?”

    “是他吗?!”江雨菲压抑着心里的愤恨,没头没尾的问他。

    “你说什么?”

    “是他吗,那天的男人是那个姓黄的吗?!”

    阮天凌眉心微皱,不等他开口,江雨菲又说:“就是他对不对!今天他被抓了,是你做的吗?你快点告诉我,是不是他!”

    电话那边的她,情绪很不稳定。

    阮天凌想起了那天她在车上痛苦绝望的样子,一想到她当时的样子,他的心脏就好像被一只手握着,细细的揪紧。

    “不是他……”挣扎犹豫许久,他说出了这个三个字。

    “不是他?!”江雨菲惊愕了,糊涂了,“那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