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 238、几个刺眼的吻痕

238、几个刺眼的吻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刚运动过,萧琅的身体还很热,他滑下车窗,吹着冰冰凉凉的冷风。

    风很大,吹散了江雨菲的头发,男人笑着侧头跟她说话的时候,猛然看到了她耳后几个刺眼的吻痕。

    车子突然在路边停下,江雨菲不解的看向他。

    “怎么了?”

    男人抿着薄唇,眼神有几分锐利。

    他伸手去撩她的头发,江雨菲恍然醒悟,头猛地避开,不让他看到她的不堪。

    可他的动作很坚定,伸手毫不犹豫的拉开她的长发,那几个吻痕更加醒目刺眼了,密密麻麻的,沿着她的耳后往下,延伸到了脖子上。

    江雨菲难堪的拉开他的手,头转向窗外,不和他对视。

    “是他做的?”他问她,指的人就是阮天凌,她的前夫。

    江雨菲没有回答,萧琅沉了眼眸,薄唇抿成了一条线。

    而这个时候,几辆豪华的轿车从他们身边嚣张的开过去。

    第一辆车子里坐着的,就是阮天凌和颜悦。

    “怎么办,看着真的很碍眼。”萧琅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话,也发动车子前进。

    江雨菲不知道他那话是什么意思。

    他是说她脖子上的吻痕看着碍眼,还是说阮天凌他们看着碍眼?

    萧琅把她送到了小区楼下,目送她上了楼才开车离开。

    江雨菲回到家里,拿着睡衣去浴室洗澡。

    脱掉身上的衣服,她赤.身裸.体的站在全身镜前,望着白皙肌肤上的点点吻痕,感觉非常刺眼。

    萧琅说的碍眼,就是她身上的吻痕吧。别说他看着碍眼了,她也觉得碍眼。

    她没想到阮天凌也会去滑雪,更没有想到他会认出她,会那样对她……

    他们已经离婚了,他爱的人是颜悦,她和他根本就没有感情,为什么还要吻她?

    他把她当成什么了……

    江雨菲抿抿唇,垂眸打开红花油,倒了一些在手心里,然后在吻痕的地方缓缓按揉。

    她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消除掉身上的那些吻痕。

    只是她耳后和脖子上的那片肌肤,留下了一大片红肿。在她雪白的身体上显得特别突兀,就好像是一个丑陋的烫伤疤痕。

    在浴室缓缓洗了澡,她裹着浴袍回到卧室,缩在被窝里,湿漉漉着头发,有些疲惫的闭上眼睛。

    今天滑雪用了她很多体力,加上被阮天凌欺压,此刻她更是身心疲惫。

    躺在床上,她累得完全不想动,只想睡一会儿。

    这一觉,她一直睡到了晚上才醒来。

    外面的天色已经很暗了,她的头发也被她压着烘干了。担心会感冒,她找了两片感冒药吃下,就去厨房弄吃的。

    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她就给自己煮了一碗泡面吃。

    坐在客厅吃泡面的时候,萧琅给她打了电话过来。

    她接通电话,男人听出了她正在吃东西。

    “现在才吃饭?”他惊讶的问她,同时抬手看看手表,都晚上八点了。

    “嗯,太累了,回来就睡了一觉。”江雨菲放下筷子,抽出纸巾擦了擦嘴角。

    “在吃什么?”萧琅很自然的问,声音柔和,就像一个体贴的邻家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