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 592、又看到了她单纯的一面

592、又看到了她单纯的一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看过不少的小说和电视,知道人失忆后的反应。

    因此她努力避免了一些不好的反应,还说服自己,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事情,都要勇于接受,不要大惊小怪。

    就像现在,李婶只是提了一下她的前夫,她就很快接受了她离过婚的事实。

    其实,她的内心深处甚至对她的前夫充满了好奇心。

    她没有谈过恋爱,心智又停留在十八九岁的单纯年纪,现在的她对异性充满了好奇心,是不带恶意的。

    她又从小渴望找到一个中意的白马王子,是以现在的她,无心去想她和她的前夫为何会离婚。

    只想着,她嫁过的男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人。

    李婶看她表情自然,没有任何排斥的态度,于是放心的说道:“江小姐,你和少爷呢是在你20岁那年相亲认识的……”

    “相亲?二十岁的时候我还在上大学吧。”江雨菲忍不住插话道。

    李婶笑着点头:“是啊,你还在上大学。当时阮家公开相亲,要找一个女孩嫁给少爷,做少爷的妻子。你的父母也替你报了名,让你来参加。”

    “阮家很有钱吗?”

    “嗯,阮家是a市最有钱的家族,阮氏你听过吧?”

    “我知道了,你继续说吧。”阮家有钱,她的父母会让她去相亲那也很正常了。

    反正他们是无利不图啊,虽然也是希望她能够嫁入阮家过上更好的生活。但他们更多的是想攀上阮家这样的有钱人家。

    不过当时去相亲的女孩,应该都跟她一样是为了阮家的财产。

    “老太爷亲自帮少爷考核相亲对象,后来老太爷选中了你,少爷没有意见,接着你们很快就举行婚礼,然后你就成了少爷的妻子,阮家的少奶奶。”

    “好快啊,感觉好不可思议。”怎么就选中她了呢,她感觉比中六千万的大奖还要不可思议。

    江雨菲单纯的样子惹笑了李婶,她看她的目光充满了慈爱之色。

    记得江小姐刚嫁入阮家的时候,也是这么单纯,还带着几分羞涩,那个时候的她就想一个不染尘世的小女孩,让人感觉很亲切,很想亲近。

    后来她变了,变得越来越没有生气,有的时候她都替她感到心痛。她还这么年轻,就失去了青春的朝气和风华,真的是太可怜了。

    现在又看到了她单纯的一面,李婶发觉,失忆对她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

    “是啊,我们也感觉不可思议。不过老太爷喜欢你,说你是个好孩子,就选中了你。江小姐,你只是没有傲人的家世,但除开家世不看,你就是一个很出色的女孩子了。”

    江雨菲羞涩的笑了笑,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夸奖她。

    “你说的老太爷,就是先前进来的老爷爷吗?”

    “嗯,就是他,以后你可以继续叫他爷爷。”

    “好。接下来呢,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和你家少爷为什么会离婚?”江雨菲含着几分期待的问。

    这是她的故事,她感觉就像在听别人的故事一样简单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