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奴家不是祸水 > 收拾残局

收拾残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你可以跟别的男人眉开眼笑的调情,跟我,竟然连手都不让碰了么?真是下贱呢?”西宫爵沉着脸色说道。

    “王爷,即使要走,我也要先回扶摇宫跟姐姐说一下,这么走了,确实不合规矩?”叶安然揉着自己被捏疼的手臂低声说道。

    听闻,西宫爵哈哈大笑:“规矩?哪里来的那么多规矩?告诉你,你嫁给了本王,本王说的话就是规矩,你是本王的女人,本王怎么对你,你都的受着。”说完西宫爵上前一把扯开叶安然的外衣。

    里面的肚兜立刻若隐若现,“西宫爵,你到底想干什么?”叶安然有些忍无可忍,声音也变得大了起来。

    “怎么?这样就发火了?你几日不回去,本王想你了,不行么?”说完西宫爵伸出大手朝着叶安然的胸前抓去,他就是要轻薄她,当着三怀王的面,免得她总对其他男人笑的那么勾魂。

    啪的一声,叶安然扬起手臂,打了西宫爵,她实在忍不下去了,这个男人总是那么过分?

    “你敢打我?“西宫爵眯起眼睛,打量着眼前的女人,心里顿时燃起无数的怒火,恨不得立刻撕碎了她。

    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他,一直都是他打别人,没想到今日竟然当着三怀王的面,他被打了,而且还是被一个女人给打了。

    西宫爵冷冷的拔出宝剑,指着叶安然的喉咙:“叶安然,你死定了。”

    “我知道。“叶安然含泪凄美一笑。

    西宫爵一愣,通常他把宝剑架在女人脖子的时候,正常反应不该是她哭着喊着跪下来求自己,说错了么?怎么眼前这个女人好像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明知故犯么?

    他这样看着眼前的女人,她的眼中含着眼泪,可就是倔强的不肯掉下来……

    那种忧伤,那种凄美,让人不自觉的为她心疼……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有些犹豫,有些不下了手了?

    三怀王一看眼前的人动真格了,也有点慌乱:“二哥,嫂夫人想必也不是故意的,你赶紧把宝剑收起来,两夫妻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

    西宫爵没有说话,只是凶狠的盯着叶安然,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估计这会,叶安然要死上几百次了。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好热闹啊,朕的皇宫很久都没这么有趣过了。”

    三人同时回身,顿时纷纷朝拜:“皇上吉祥。”

    “起来吧,跟朕说说,刚才你们这是唱的哪一出?”皇上本来想回御书房,但是一看时辰快到晌午了,就打算来扶摇宫用膳,却没有想到看见了如此惊心动魄的一幕。

    后来,西宫耀一直在想,如果这一次自己没有来的那么及时,那么……西宫爵是否能下得了手杀死这个美的不可方物的女人而且还是他妻子身份的女人么?

    答案无从知晓,因为谁也没有办法去设想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皇上这么一问,三个人顿时都不说话了,三怀王毕竟是这场事情的场外观众,所以也没有权利开口解释一切。

    而叶安然更不会主动说,她本来已经被西宫爵误会的够深了,不想在他心里在留下一个多嘴多舌的印象。

    而西宫爵更是不会主动开口说这些事……

    几个人就这么原地不动的对峙着,最后还是皇上先投降了:“爵,朕知道了,你一定是想王妃了,所以要接她回去是吧?,但是接人也不该用宝剑啊,这可会吓到美人哦”

    西宫爵幽幽的看了眼叶安然放下宝剑,随后冷笑:“是啊,我真的很想念她呢,她不在的日子,我一个人在王府都少了很多乐趣。”

    叶安然知道他的话是什么意思,无非就是没有人可以折磨了,但是她不去接话,因为她觉得没有必要。

    “可是瑶儿还没和妹妹呆够啊,这样,爵你不如就卖朕一个面子,让王妃在多留一两日,到时候肯定毫发无损的奉还回去,如何?”皇上笑呵呵的说道。

    西宫爵点了点头:“没问题,既然皇上都开口了,臣遵守就是,没别的事情的话,那臣先告退。”

    转身离开之前,西宫爵还不忘回头警告叶安然:“爱妃,在宫里要规规矩矩,别越了规矩,一定要安分守己,记住,你是我西宫爵的女人。”

    叶安然还是没有说话,但是看西宫爵的眼神中却多了一丝厌恶……

    她从小就受到良好的家教,深受儒家思想同化,接受不了太过格的举动,所以刚才西宫爵当着三怀王的面扯开了自己的衣服,她真的差点崩溃。

    一把巴掌打过去的那一刻,她是完全没有意识的,只是本能反应,但是既然打了,她就不害怕。

    西宫爵走后,叶安然松了一口气,刚才,她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那个男人,对于她来说,就是噩梦,杀了她是完全有可能的。

    “二哥真是越来越暴虐了,皇上,那……臣弟也先告退。”看见皇上来了,三怀王也不多错停留,临走前,向叶安然友好的笑了笑。

    叶安然勉强笑了下,算是还礼……

    “安然,你刚才吓到了吧?”所有人都走后,皇上温和的看着叶安然问道。

    不知怎么,面对皇上莫名其妙的温柔,叶安然总觉得心里很不安,似乎这样做就背叛了姐姐一样。

    “我没事,多谢皇上关心。”叶安然垂着头缓缓说道。

    “没事就好,走吧,一起回扶摇宫。”皇上看出叶安然对自己有些抗拒,所以也没在说什么。

    不过其实刚才那一幕,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只是故意那么问罢了,就算没有人说,他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让他诧异的是,叶安然竟然敢掌掴西宫爵,那是他无法想到的,在天幕国没有人敢这么做,包括他在内,西宫爵的脾气是极其暴虐的,平时都只是他打别人,何时有人敢打他?虽然他从小母妃就死了,但是先帝却对他极其的宠爱,一根手指都舍不得动,如今却被一个新婚的妻子给打了。

    还真是意外呢,回过神,皇上看着叶安然,柔声叫道:“安然。”

    “恩?”叶安然抬起头不知道皇上叫自己干嘛?难道是要继续问刚才的事情。

    “你的衣服没有整理好。”皇上用眼神看了看叶安然的衣襟提醒道。

    叶安然立刻满脸通红,由于刚才事发突然,所以她只是简单整理了一下,却不想没有整理好,反而显得更慌乱了,她立刻歉意的低下头:“抱歉,皇上,臣妇失礼了。”

    皇上没说话,只是温柔的看着叶安然……

    叶安然整理好之后,忽然想到了什么,于是说道:“皇上,臣妇能求您一件事么?”

    “你说。”皇上较有兴趣的看着叶安然。

    “今天这件事,可千万不要告诉我姐姐。”叶安然不安的看了眼皇上说道。

    “你怕她担心是不是?”皇上猜出了叶安然的心思。

    叶安然点了点头。

    皇上笑道:“好,朕不会说的,瑶儿有你这样的妹妹,她很幸福。”

    叶安然摇了摇头:“皇上说错了,是有这样的姐姐,我很幸福才对。”

    皇上一愣,随后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扶摇宫

    三个人一起用膳,皇上和叶安然丝毫都没有提起今天的事情,皇上果然是遵守承诺的,比那个西宫爵不知道要强多少倍。

    “瑶儿,今天瑞安王来要人了,你估计留不了瑞安王妃多久了。”皇上突然说道。

    叶安瑶一愣,随后挑衅的一笑:“西宫爵来了么?他是来给我们安然道歉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