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真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甜甜……你别问了,这件事让我自己处理好吗?”慕暖心恳求的看着她说,下意识里不想把凌薇暴露出来。

    “是凌薇对不对?”唐甜沉声问,语气中有着浓浓的疼惜,这丫头一直拿她当朋友,可人家却不这么想。

    “你怎么知道的?”慕暖心惊悚的看着她,心中升起一股担忧,如果唐甜知道了,唐修会不会也知道了?

    “放心吧,我八哥暂时还不知道,我就知道你不会想让凌薇出事,暂时替你遮掩过去了。”唐甜有些无奈的说。

    “谢谢你,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慕暖心伸手要抱住她,唐甜却将她的手臂挡下放平,假笑着说道,“不过你也别高兴的太早,我八哥很聪明,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查到她身上的,到时候我八哥想怎么样,我可挡不住。”

    “我知道,我现在就是想见见她,问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慕暖心不死心,她不相信八年的好朋友能说变就变,她宁愿相信凌薇是逼不得已的。

    “这是凌薇现在的地址,下午我陪你走一趟。”唐甜知道慕暖心的个性,善良倔强,不撞南墙不回头!

    不,即使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她会直接将南墙撞倒了!

    哪怕伤痕累累,头破血流!

    “谢谢你!甜甜,你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慕暖心讨好的想要搂住她的手臂,再次被她不悦的按下,“别动,再动跑针了!”

    “啊!已经跑了,起包了!”慕暖心看着自己明显鼓起的手背大叫。

    “……”

    慕暖心和唐甜吃了午饭后便打算去找凌薇,鉴于上次的事情,她这次主动跟凌少白说了一下。

    “凌大哥,我有事要出去一下,很快就会回来,可以吗?”

    “你要出去的事,月知道吗?”凌少白有些为难的看着她问。

    “暖心出去,为什么要让他知道,他算哪根葱啊!暖心,别理他,我们走。”唐甜有些不耐烦,现在她最讨厌的人就是龙倾月!

    对于唐甜的无礼,凌少白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冷声回答,“月是暖心的合法丈夫,现在是她的法定监护人,你说她有事,他该不该知道?”

    “现在知道是暖心的丈夫了,暖心受了这么重的伤,他人在哪呢?暖心的孩子是不是他踢掉的?暖心肩上的伤是不是他刺的?狗屁丈夫,在我眼里,他连蟑螂都不如!”唐甜激动的对着凌少白怒吼,心疼暖心的遭遇,一双清澈的黑眸里蓄满了泪水。

    “我先出去了,你们聊,抱歉,我不是针对你的!”唐甜不想在陌生人面前失态,低下头说完,快步离开了办公室。

    “凌大哥,甜甜她不是故意的,你别放在心上!我会给龙倾月打电话的。”慕暖心着急的看了看已经消失在门口的唐甜,歉意向凌少白道歉,这才转身追了出去。

    慕暖心和唐甜一起来到凌薇打工的地方,是郊区的一间小酒吧,凌薇看到慕暖心的时候,黑眸中闪过一丝明显的紧张,手中的酒瓶掉落在地。

    酒吧的一个角落里。

    “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不该给我一个解释吗!”慕暖心心痛的看着自己昔日的好友问。

    凌薇听了她的话,突然嗤笑了一声,然后无所谓的说道,“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我出卖了你,亲自脱光了你的衣服,你报警抓我吧。”

    “那天在酒吧也是你陷害我的,对不对?你和豹哥根本就是串通好的!”慕暖心早就察觉到那次酒吧的事不简单,可是她却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好朋友会出卖自己。

    “看来你也不傻吗?没错,我和豹哥就是串通好的,我不想被那群臭男人糟蹋,当然找你来了,没想你命大躲过了一劫。”凌薇淡漠的看着她回答。

    慕暖心听完,终于忍不住,气愤抬起手,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她的脸上,声音哽咽的吼道,“凌薇,我慕暖心自问从来都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我一直拿你当好朋友,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失去了多么宝贵的东西。”

    慕暖心真的看不懂她了,为什么在做了这么无耻的事情之后,她还能如此心安理得的说出来。

    她真的是自己所认识那个爱说爱笑,单纯可爱的凌薇吗?

    “我知道,初夜嘛,还有一个孩子!”凌薇的眼中有泪滚落,她倔强抬手擦去,“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欠豹哥的钱如果不还,我会被他卖去当妓女的。”

    “所以你就出卖我?你需要钱可以跟我说,为什么要做这种缺德事……”慕暖心的眼泪滚落下来,无声无息的看着她。

    “不是缺钱这么简单,我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我讨厌你!”凌薇冷冷的瞪着她,如同在看仇人一般,那眼神是慕暖心从来都没见过的阴狠。

    “为什么?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慕暖心不敢相信,她现在宁愿凌薇承认,她出卖自己是因为缺钱!

    只要她说,自己就会原谅她,可是为什么要说出这么残忍的话……

    “因为你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你明明就是孤儿,却总是有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凌薇厌恶的看着她说,“你一个从孤儿院出来的孤儿,明明出身还不如我,却被市长家领养,高我一头,所有人都喜欢你,看都不看我一眼,明明是我们是一起认识唐甜的,她却只和你做朋友,理都不理我,男生们也都喜欢你……只要有你在,他们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连唐修哥哥都喜欢你……所以,我特别想毁了你!”

    “我就不相信,你成了一只破鞋,男生还会喜欢你,唐修哥哥还会喜欢你!”

    慕暖心默默的看着她,不敢相信自己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出来,简直如同做梦一般。

    她没有再说话,也无话可说,只是缓缓的转过身,抬头间却与龙倾月那双深邃的黑眸撞在一起。

    他就站拐角的地方,眼神中翻腾着一股浓烈的杀气,慕暖心眉头皱紧,来不及想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只是意识到她们的对话全都被他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