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明明很相爱

明明很相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暖心惊住,龙倾月的妈妈竟然给别的男人做了……情人,她微微的动了动身子抬起头,想要安慰他,他却倒抽了一口冷气,脸色也突然变得惨白……

    “怎么了?”慕暖心被吓了一吓,快速的从起身,回头便看到他搂着自己的胳膊上包着白色的纱布,现在那个纱布已经被血染红了。

    “你受伤了?怎么弄的?”慕暖心一激动,身下立刻涌出大量的血,可是她却顾不得,紧张的抓住他的手臂。

    刚刚她就闻到有药味,她还以为是自己身上带的,还怕他会发现,没想到竟然是他胳膊上的味道。

    “没事的,只是一点小伤,你别紧张。”龙倾月伸手抚住她的脸颊,对着她笑了笑。

    “怎么会是小事,又出血了,是不是伤口裂开了,要叫凌少白来给你处理一下才行啊!”慕暖心的泪立刻涌了出来,她心疼的抓住他的手臂紧张的说。

    “真的没事的,我的伤我自己清楚,快躺下来,你的身子好冰。”龙倾月再次将她搂在怀中,慕暖心不敢再压他的手臂,他只能让她换了一边,躺在他的左侧。

    “你是不是生病了,为什么手脚一直都是凉的。”龙倾月有些担心的握住她的手小问,黑眸中有着浓浓的担心。

    虽然她什么都没说,可是他又怎么看不出,她回来后的孱弱和苍白,有点像失血过多的情况。

    “我离开这几天,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龙倾月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因为太过担心她。

    慕暖心的眼眸明显暗了下来,她闭了闭眼睛,才压下胸口那股撕裂般的痛感,好想把这件事告诉他,扑在他的怀中好好的大哭一场,可是她又不想看到他伤心……

    “月,我没事,就是有点冷,再抱紧我一点好吗?”纤长的睫毛上沾上了晶莹的泪水,想起她们共同拥有的那个孩子,她难受的向他靠得更近。

    龙倾月无奈的看着她,知道她肯定是有事情瞒着自己,而且这件事一定是非常严重的,从下午重逢到现在,她身上的哀伤近乎绝望,让他的心一直疼痛不已。

    他并不想追究那是什么,只是希望她不要难过,不要悲伤,她能够再次回到他的身边,他已经非常的满足了。

    “好!”他轻声的应了一声,低头轻吻上她的睫毛,然后翻了身将娇小的她压在身下,高大温暖的身躯几乎将她全部都包裹在自己的怀中,不留一丝的缝隙。

    他轻轻的吻着她,温柔旖&旎,舌不停的描绘着她的唇瓣,然后慢慢的向下,吻过她的下巴,她的脖&颈,牙齿来到她睡衣的扣子处,慢慢的将它们咬开,然后找到她胸&口的顶&端柔柔的吸&吮起来……

    慕暖心的身体瞬间僵&住,她不安的动了动身子,却碰到了他已经挺&立起来的某处,让他痛苦的闷&哼了一声……

    她被吓了一跳,快速的缩回了自己的腿,一双小手紧张的抓住身下的床单,紧紧的闭上了眼睛,随着他吸&吮动作的加重,她的身子竟然慢慢的热了起来……

    温暖的房间内,柔柔的黄色灯光将床上的二人笼罩在里面,这是属于他们二人的世界,也只属于他们两个人,仿佛谁也不能闯入。

    龙倾月终于吮&够了她的胸口,这才抬起头再次吻&上她的唇,他的动作突然变得激&烈起来,像是受不了煎&熬一般激&烈起来,同时将自己的壮&大放到她腿的内侧不停的磨&蹭起来,让她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对她的深切渴&望。

    这几天他想她真的快要想疯了,想的心都痛了,恨不能马上与她合&为一&体,变成一个人,这样他才能深切的感受到,她是他的。

    慕暖心慌忙睁开眼睛,却无法阻止他的热情,所有的话都在他的激&吻中变成了缠&绵的呜&咽……

    过了许久,他才终于离开她的唇瓣,含住她洁小小巧的耳垂轻轻的吸&吮起来,慕暖心剧烈的喘息着,竟然一时说不出话来,直到他的手探向她的内&裤,她才慌忙抓住她的大手,惊恐的躲开了他的吻……

    龙倾月的唇上一空,他惊讶的看向她,黑眸中闪过一丝疑惑,慕暖心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又羞又囧,咬了咬被他吻得嫣红的唇瓣,却不知道她的这个可爱的小动作,对于面前的男子是怎么样的刺&激,龙倾月只感觉某&处涨得都快要裂开了……

    “月,对不起,我来月&经了,不能……”她的脸颊迅速的涨红起来,手指无意间碰到他腿&间的火&热,让她的指尖都变得滚&烫起来……

    明明刚刚还很冷,可是现在却热得要命!

    龙倾月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她是在抗拒他……看着她愧疚的模样,他好笑的捏了捏她的小鼻子,说道,“傻丫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可是你的老公啊,乖乖躺着,我去冲个冷水澡……”

    龙倾月说完,安抚的吻了吻她的唇瓣,这才快速的翻身起床离开了她,身体紧绷得厉害,他快步走向浴室……

    慕暖心看着他离开的身影,嘴角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泪却再次涌出眼眶,手紧紧的抓着身上被子……

    龙倾月来到浴室,立刻打开了冷水,任由那冰冷的水流冲刷着自己高大的身躯,足足冲了半个小时,他才稍微的冷静了下来,将水流关掉,他冷得直打颤,皱眉拿过一旁的浴巾将自己裹住。

    也许是受伤的缘故,所以他的身体都变得虚弱了,如果是以前,别说冲半小时的冷水澡,就是在护城河冬泳一圈都没有问题。

    转头的瞬间却看到垃圾筒内放着一个用过的卫生棉,胸口瞬间热了起来,想起那个害羞的小丫头,他的嘴角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这丫头今天洗澡应该是故意躲着自己的,就怕被自己发现她的情况,而自己也是故意躲着她的,怕她看到自己胳膊上的伤口会难过……

    明明,他们两个人那么相爱,又那么的为对方着想,甚至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想让对方受到任何的伤害……可是为什么他们之间总是有各种波折,从重逢到现在,他们都没过过几天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