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非常的不合适【求月票】

非常的不合适【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个世界上,我什么都没有了,爸爸妈妈把我一个人丢下……我真的好害怕,好孤独,我现在只有你,如果你再不要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继续活下去……”慕暖心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别胡思乱想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还有我们的宝宝,我们一家人永远都不分开。”龙倾月心疼的吻了吻她充满忧伤的眼眸。

    ※※※※※※

    慕琪琪醒来的时候,慕暖心第一时间来到她的病房,杨佩洁依然是冷眼以对,不悦的瞪了她一眼,转身走进了洗手间。

    “姐姐……”慕琪琪虚弱的向她伸出了手,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琪琪……”慕暖心连忙走到病床边,小心的握住了她的手,哭着向她道歉,“对不起,都是姐姐不好。”

    “姐姐,离开那个凶手好不好,不要跟他在一起!我恨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的!”

    “琪琪,爸爸的死真的另有隐情,你相信姐姐,爸爸绝对不是龙倾月害死的。”慕暖心难过的说。

    “你还是想维护那个男人对不对?你还是不肯离开他!”慕琪琪听完,愤怒的收回自己的手,哭着吼道,“我就知道当时我就该再割深一些,直接死了算了,也省得活着难过。”

    “琪琪……”

    “走,你走,如果你不肯离开那个杀死爸爸的凶手,从今天起,你就不是我姐姐,我也不是你妹妹,你走吧,从今往后,我不想再看到你。”慕琪琪说完,哭着蒙上了被子,手腕处的疼越来越强烈,可是却及不上她的心疼。

    她真不明白姐姐为什么会那么固执,一定要和杀死爸爸的凶手在一起!

    “你听到没有,琪琪让你走,你还赖在这干什么,快走,这里不欢迎你,你以后就不要再来了。”杨佩洁说完,走回到女儿床边,用力的撞了一下慕暖心。

    “琪琪,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慕暖心差点被她撞倒了,向后退了两步,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说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都说不用你再来了!”杨佩洁不悦的瞪着她。

    慕暖心难受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妹妹,流着泪离开了病房,龙倾月看着她伤心欲绝的模样,心痛如绞,真想永远都不让她再来这个可以让她心碎的地方,可是他知道那样她会更加的伤心……

    接下来的时间里,慕暖心一直在医院陪着慕琪琪,龙倾月则默默的陪着她……

    慕琪琪一直不肯原谅她,不过对她的态度却是一天一天的好了起来。

    这让慕暖心十分的开心,脸上也渐渐有了笑容。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慕琪琪出院了,虽然还是非常反对慕暖心和龙倾月在一起,但却不像之前那么激烈了。

    杨佩洁对慕暖心的态度非常的差,在慕琪琪面前她还知道收敛一点,到她们独处的时候,什么恶心恶毒的话都说的出来,恨不能将全世界的脏水都泼在她的身上。

    慕暖心开始还会伤心难过,到了后来,她已经完全没感觉了……

    “琪琪,等你伤再好一些,回学校去上课吧,你现在还小,千万不能把功课落下了知道吗?”慕暖心不放心的摸了摸她的头交待。

    杨佩洁听完,冷冷的嗤笑一声,不停的在一边翻着白眼。

    慕琪琪抿了抿唇瓣,不悦的看了一眼楼道里那个男人,不高兴的说,“你会来看我吧……”

    “我当然会啊。”慕暖心连忙点头答应。

    “你自己说的,不能说话不算数,我们走了。”慕琪琪别扭的说完,转身上了身旁的出租车。

    杨佩洁见状,也连忙坐了进去,故意挡住了慕暖心的视线,对着司机说道,“开车!”

    慕暖心看着那辆驶走的车子,心却是提了起来,她真希望杨佩洁可以送琪琪回学校去上课,如果琪琪一直不去上学,这辈子就毁掉了。

    “回去吧,今天凤司夜也出院!我们去看看。”龙倾月搂住她的肩膀说。

    “好!”慕暖心点头答应,二人一起回去了。

    病房内,凤司夜的东西都已经收拾好了,在医院待了一个月,他都快要发霉了,恨不能马上离开这里。

    “非常感谢大家这一个多月来的照顾,辛苦了,再见,后会无期!”凤司夜伸手搂着身边矮小的简小艾向大家挥手。

    一高一矮,一壮一瘦,二人站在一起,有着一种特别的喜感!

    总之非常的不合适。

    简小艾手中拎着大包小包,还在被他压迫,简直苦不堪言,尤其护士们暧昧的眼神,更是让她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肯定是上辈子做了很多的坏事,这辈子才会碰到凤司夜这个克星!

    “小艾,回去你还得注意一下,暂时还不用让他用伤腿走路,毕竟才刚刚恢复,伤筋动骨一百天,弄不好,恐怕还得住回来。”凌少白根本不理凤司夜,直接对简小艾叮嘱。

    显然,简小艾已经成了凤司夜的贴身看护。

    “好,我记住了,凌大哥。”简小艾非常认真的向他点了点头。

    “药按时吃,复检按时回来做,总之一切都得小心,我就把他交给你了。”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凌少白对简小艾已经非常信任了。

    简小艾连连点头表示都记住了。

    龙倾月搂着慕暖心走进来,凤司夜连忙招手,“月,我们一起走吧,正好可以坐你的顺风车。”

    龙倾月,“……”

    一行人一起离开了医院,临得前,凌少白将龙倾月单独叫到了一边,跟他交代了一下慕暖心的身体状况。

    慕暖心坐在车内,紧张的看着外面的二人,手轻轻的抚上自己的小腹,这两个宝宝已经在她的肚子里面三个月了,也许是双胞胎的缘故,腹部已经明显的凸起了起来,嘴角不自觉的便有了笑容……

    谈完后,龙倾月很快回到车上,开着车子离开了,送凤司夜和简小艾回到凤司夜的公寓,他这才开着车回到了帝宝公寓,他小心的将慕暖心从副驾驶位抱起,然后大步向着卧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