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夜夜爱【二十四孝的弟弟】

夜夜爱【二十四孝的弟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小子是怎么回事?最近总是奇奇怪怪的。”凤母有些不满的说。

    “你呀……少操那些闲心吧,把两个孩子照顾好就行了!”凤父说完,立刻拉着康康的手问道,“康康,你平时都喜欢吃什么啊?告诉爷爷,爷爷让厨房给你做。”

    凤司夜拉着米爱回到房间,让她坐到床上,非常认真的看着她问,“告诉我,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就别问了,我不会说的。”米爱转头说。

    “小艾……”凤司夜心里着急。

    “别逼我,如果你再逼我,我会离开。”米爱故意不看他,但表情却是异常的坚定。

    “好,我不逼你,我等着你告诉我。”凤司夜心疼的搂住她,不敢把她逼得太紧。

    “凤司夜,你以后一定要对康康好,她看不见,真的很可怜。”米爱想到女儿,泪再次无声的滑落。

    “我不止会对康康好,也会对你好,小艾,我们一家人一定会幸福的。”凤司夜紧紧的搂着她说。

    米爱心里暗痛,五年前她被周晚晴迫害开始,她这辈子就注定不会再幸福了……

    她只是放心不下康康,现在看着凤司夜如此喜爱她,她也就放心了。

    “凤司夜,你一定一定要对康康好,一定……”米爱同样搂紧他,在心里说。

    ※※※※※※※※※※

    傍晚,凤皓然从幼儿园回来,一进门便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女孩,他蓦的愣住,眼睛紧紧的盯着正在吃水果的康康。

    凤父看到他,立刻向他招手,“然然,快过来,这是姐姐。”

    凤皓然这才回神,低下头慢吞吞的走进客厅,问道,“爷爷,她是谁啊?”

    凤母听到声音也快速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她也是你爸爸的孩子,比你大一些,你应该叫她姐姐,然然,以后要和姐姐和睦相处,知道了吗?”凤父拉住孙子的手说。

    “爸爸的孩子?”凤皓然有些惊讶的上下打量着康康。

    康康有些紧张,立刻拉住了爷爷的手,凤父连忙握住她的小手说道,“康康别怕,然然是你的弟弟,他是你爸爸的另一个孩子。”

    “然然,放学了,累不累?”凤母连忙替孙子把书包摘了下来,把他抱到腿上关切的问。

    凤皓然的眼睛一直盯着康康和爷爷握在一起的手上,表情有些阴沉,不过很快,他便抬起头乖巧的回答,“奶奶,我不累。”

    楼上,凤司夜和米爱也走了下来,二人坐进客厅,凤司夜立刻把康康抱到自己的腿上坐下,问道,“饿了没有?”

    “爸爸,我吃了奶奶给我准备的水果,我还不饿。”康康怯怯的回答,显然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弟弟,有些不知所措。

    “然然,康康是你的姐姐,你以后要照顾她知道吗?”凤司夜看着儿子要求。

    米爱不动声色的看着对面的凤皓然,从他上次咬她并且陷害她开始,她就知道这个孩子心机很深,她真怕他会对康康造成伤害!

    不过,他毕竟是个孩子,她想他就算再坏,应该也不会真的伤害康康吧。

    “爸爸,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康康姐姐的。”凤皓然笑着点了点头。

    “这样就好,你们姐弟两个人要相亲相爱。”凤母满意的看着孙子。

    “爸爸,康康姐姐的眼睛是有问题吗?”凤皓然奇怪的问。

    “你康康姐姐的眼睛看不到东西,所以你要更加小心的照顾她。”凤司夜心疼的亲了亲女儿的额头。

    凤皓然听完,立刻从奶奶的腿上跳下,说道,“姐姐,你看不到东西,我带你去餐厅吧,不然会撞到的。”

    凤父凤母都非常满意凤皓然的懂事,凤司夜见状也没多说什么,把康康放了下来,凤皓然立刻牵着她的手向着餐厅走去。

    “姐姐,小心点,前面有台阶,你慢慢下哦。”凤皓然小心翼翼的提醒。

    “谢谢。”康康小心的向她道谢,握着凤皓然小小的手掌,她的心里依然很紧张,康康从小就没有朋友,自然非常喜欢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孩子,“我可以叫你然然吗?”

    “可以啊,姐姐,你以后看不到,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你别害怕。”凤皓然握紧她的手说。

    “谢谢你,然然。”康康这才放下心,从来都没有接触过同龄人的她立刻喜欢上了这个比她小一些的弟弟。

    凤皓然带着康康去洗手间洗了手,这才带着她回到了餐厅,佣人替二人拉开椅子,凤皓然又亲自扶着康康坐到椅子上,俨然一个二十四孝的弟弟。

    凤父凤母欣慰于然然的懂事,当然乐见于她们姐弟和睦。

    凤司夜也非常满意儿子对康康的态度,对他之前犯的错也就不再放在心上。

    米爱一直观察着凤皓然,见他对康康确实很好,没有一点恶意,心也稍稍放下一点。

    龙家,慕暖心下班回来的时候立刻去看那个小女孩,可是凤司夜和那个孩子都不见了。

    “龙倾月,今天那个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和凤司夜真的是父女吗?那她妈妈又是谁?”慕暖心来到龙倾月的书房问。

    龙倾月看到她立刻说道,“暖心,快过来,婚纱照的样片发过来了,你快来看看。”

    慕暖心,“……”

    难怪每天在门口等她下班的男人今天没在,她还以为是在那个孩子那,竟然是在看照片……

    “我在问你话,那孩子的妈妈是谁?”慕暖心走到他的面前,生气的揪住他的衣服问。

    “你别急,看完照片我都告诉你!快来看看这张海边黄昏的婚纱照,我真的好喜欢。”龙倾月激动的把她抱到腿上,点着鼠标让她看。

    慕暖心也立刻被屏幕上的照片吸引,这些照片照得真的很唯美,二人或是深情对视,或是相依看向镜头,或是牵手跑向海边,每一张都充满着无限的爱和激&*情。

    “你再看这些,我也很喜欢。”龙倾月滚动着鼠标,抱着她欣赏着他们的婚纱照。

    看完一遍后,龙倾月立刻问,“我们放大一张放到床头,你打算用哪张?”

    “你打算用哪张?”慕暖心搂住他的脖子问。

    “我想用这张,你看看怎么样?”龙倾月点下鼠标,一张他们幸福的相偎在一起的照片出现在屏幕上。

    “我也喜欢这张,就把它放大吧。”慕暖心同意,这张照片唯美浪漫大气,很适合放大。

    “好了,现在选完了,你快告诉我那孩子的事,你想急死我是吧。”慕暖心按住他的手不让他再动。

    “谁说选完了,还有很多没选,桌上摆的水晶,绵绵的照片你还没看,特别漂亮。”

    “龙倾月,你再这样我生气了。”慕暖心生气的去掐他的脖子。

    “谋杀亲夫!你掐死我,你可就要守寡了。”龙倾月好笑的说。

    “讨厌,跟你说正事呢!”慕暖心气的打他!

    “好,我告诉你了你可别太激动。”龙倾月拉住她的手叹了口气说。

    慕暖心立刻点头,龙倾月这才把简小艾和康康的事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她。

    慕暖心听完,不可思议的问道,“你的意思是说,米爱真的就是简小艾!”

    “是的。”龙倾月点头。

    “那为什么她的脸就像完全换了一个人?”慕暖心紧张的问,都快没办法呼吸了。

    “她女儿也是盲人……我觉得最大的可能就是五年前,她曾受到了伤害!”龙倾月惋惜的回答。

    “伤害?你是说她的脸受过伤害?”

    “也有可能更严重!”龙倾月虽然只是猜测,但也不难想出,正常的人谁会想换一张完全陌生的脸孔,唯一的解释就是她的脸曾经受过重伤。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到底是谁把小艾伤得那么重……难道是……”一个名字立刻跳进她的脑海,慕暖心只感觉一阵晕眩。

    “周晚晴!”

    “……”

    “她怎么可以这么狠,小艾到底碍着她什么了,她回来,小艾就离开凤司夜了,她怎么可以下这么狠的手!”慕暖心气得全身都在发抖。

    “暖心,你别这样,这也只是我们的猜测,想知道真相,只能去问她本人,不过我想她是不会告诉别人的。”龙倾月上前抱住她。

    “我要去看她。”慕暖心红着眼睛挣脱开他的手臂,就要出门。

    “等一下,你别这么急好不好,凤司夜他们一家三口才刚团聚,你今天就别打扰他们了,明天再去吧。”龙倾月不让她走。

    慕暖心冷静下来,觉得他说的对,他们一家三口才团聚,她现在去打扰确实不太合适,可是她真的好想去再看她一眼。

    之前,她和唐甜就曾经隐蔽的问过米爱,问她到底是不是简小艾,可是她直接给否认了。

    现在看来,她不想和她们相认,一定是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吧。

    她不敢想五年前她到底遭遇过什么,可是她能感觉出来,五年后的她和五年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

    慕琪琪放学后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回到了原来住过的贫民区的那座阿哲住的小阁楼。

    她忐忑的敲了敲门,可是一直都没有人应,正当她失望的准备离开的时候,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求月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