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731. 残忍真相

731. 残忍真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甜的心一下子就痛了起来,她忍不住伸手抱住宝宝,眼神坚定的说道,“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女儿,我都会好haode照顾你!”

    叶璇见状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她接过唐甜手中的宝宝,放到了水里,小宝宝很喜欢洗澡,到了水里便开始不停的扑腾,玩的非常的欢。

    唐甜的眼睛狠狠的盯着宝宝的腰部,只见她腰间原本艳红的红痣一点点的褪去了颜色,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是唐甜还是一下子瘫软下来,幸好叶璇在扶住了她,才没让她摔倒在地上……

    ※※※※※※※※※※

    唐甜没有把可爱不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事告诉家人,叶璇也替她保守秘密,她尊重唐甜的一切决定。

    可爱的事对唐甜的打击太大,她连续三天不吃不喝,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内,谁也不见,就连唐夫人想抱着可爱来她房间,都被她拒之门外。

    “可爱……你到底在哪里?是妈妈对不起你……竟然没有认出那个人不是你!对不起!”唐甜咬着唇瓣哭了出来,失去丈夫和女儿的她受到了双生打击让她痛不欲生。

    “甜甜这到底是怎么了?头几天还没这样,这三天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我们是不是做的太过了?”唐夫人有些担心的问唐老。

    唐老开心的抱着外孙女,说道,“她就是太不懂事了,都是被你惯的!连亲闺女都不见,活该她饿着。”

    “哎……我这跟你说正事呢,怎么是被我惯的?”唐夫人气恼的瞪着他。

    “不是你还是谁!如果不是你惯着,我闺女肯定会被我培养成一个奇才,你总不舍得她受苦!”

    “好好好,都怨我行了吧,我看你怎么培养可爱!这次我不管了行了吧!”唐夫人生气的说完,一甩袖子走了。

    “可爱怎么了,培养出来肯定比你妈妈强,哎呀,外公带你去晒晒太阳,你外婆就是傻,我就不信你妈妈能活活把自己饿死。”唐老抱着小可爱离开了。

    唐甜一连七天不见人,真的把唐夫人给急坏了,唐夫人最后实在沉不住气,敲着女儿的房门,担心的说道,“甜甜,妈妈求求你别这样了,你想见凌少白就去见吧,你想怎么样就行,你别这样,妈妈担心。”

    “甜甜……我知道你心里苦,可是你也不能这样折磨自己啊!你这样让妈妈还怎么活?”

    “你爱凌少白,我现在就去求他,求他来见你!”

    “妈妈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唐夫人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身后突然响起开门的声音,唐甜站在门口,看着妈妈苍老的背影,心再次抽痛成一团,“妈妈……”

    “甜甜……你终于肯开门了,你终于肯见我了。”唐夫人立刻转身,流着泪来到女儿面前。

    “妈妈,对不起……又让您担心了。”唐甜伸手擦上妈妈的脸颊,伸手抱住妈妈,她真的很不孝,为了自己心底的伤痛,再次让妈妈伤心了。

    “甜甜,你要是真的难受,你就去找少白吧,其实少白人确实很好,就是他妈妈……”

    “妈妈,您别说了,我不会去找他的!这次除非他妈妈真心的接受我,否则我不会再这么自私的和他在一起,让你和爸爸受到侮辱。”唐甜声音哽咽的说道。

    她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父母,她真的不能再伤她们的心了。

    “你真的想开了?”唐夫人有些担心的问。

    “妈妈,我饿了……”唐甜的眼睛看着前方,不管她想的开想不开,她都必须强迫自己想开,因为女儿还等着她去救。

    也许她现在还在楼岳的手里被他折磨,也许她已经被楼岳扔掉了,也许……她已经死了!

    可是,她不能再任由自己这样颓废下去,就算她哭死,伤心死,自责死,女儿也不会回来!

    就算为了女儿,她也必须振作起来……

    “厨房有吃的,我一直给你备着呢,就是怕你饿了,走,我们去吃饭。”唐夫人拉着唐甜来到餐厅。

    唐夫人让佣人上了一桌子的菜,唐甜真是饿了,这几天只吃了一点点东西,她拿起筷子低下头毫不犹豫的吃了起来,她的动作很快,唐夫人生怕她咽到,一直劝她慢点吃。

    “我还以为你真是想把自己饿死呢,怎么也下来吃饭了。”唐老抱着外孙女走过来,气哼哼的看着女儿说。

    “饿了就下来吃饭了。”唐甜一边吃一边回答,心情有些不好。

    “你看看你哪里有一点做母亲的样子,女儿来了看都不看一眼,抱都不抱一下。”唐老有些气恼的瞪着女儿,真是有些生气了。

    在他心里,无论再怎么难过生气,也不能牵扯到孩子。

    他哪里知道,唐甜不是不想看可爱,她只是没有勇气,因为看到这个孩子,她就会想到自己那个下落不明的女儿,她真的怕自己控制不住崩溃。

    “如果您不想见到我,我可以搬出去。”唐甜放下筷子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巴说。

    “你……你这是什么态度。”唐老有些生气了。

    “老唐,你就少说两句,没看女儿在吃饭吗?刚吃了两口,你就说起来没完没了的!”唐夫人生气的站起身瞪着唐老。

    “我少说两句,她现在连女儿都不要了,我怎么生出你这么冷血的女儿。”唐老也被气得不行。

    唐甜不说话也不辩解,转身就要走……

    “你给我站住!”唐老气得不行,愤怒的叫住了女儿。

    “老唐!甜甜不会的,她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唐夫人有些焦急的上前拉住丈夫。

    “我怎么不清楚,所以我才更生气,为了个男人,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要了!”

    亲生女儿这四个字狠狠的刺痛了唐甜的心,没有人知道她现在心里有多苦,只要想到女儿可能遭受的遭遇,她的心就痛到极致,手紧紧的握成了拳,指甲掐进肉里,她才没让自己失控……

    唐锦和叶璇正好走进来,叶璇听到唐老的话,皱着眉头立刻走了过来,她笑着说道,“叔叔,我今天给您带了份礼物过来,也不知道真假,您过来看看好不好?”

    “哦?买了什么?”唐老见到叶璇,表情才缓和下来,转头看着她问。

    “是一幅王羲之的字,其实我买了好多年了,但是也没找人鉴定过,我也是机缘巧合才得到的,我根本不懂,今天打算拿过来送给您。”叶璇笑着走上前,拉着唐老离开了。

    “王羲之的?真的吗?太好了,那我可要长长眼了。”

    字画可是唐老的心头爱啊。

    唐锦见状狐疑的看着妈妈和妹妹一眼,这才跟着唐老叶璇一起来到客厅。

    唐夫人连忙走到女儿身旁,抱住她说,“甜甜,你别听你爸爸的,她就是老糊涂了。”

    “妈妈……是我不对!不怪爸爸!”唐甜声音哽咽的说。

    “那你再吃点东西,你都没吃多少。”唐夫人心疼的摸着女儿的脸。

    “我已经饱了,其实我没少吃。”唐甜笑了起来。

    “那……你说搬出去住的事。”

    “我已经决定了。”唐甜的脸上露出笑容。

    “不行,我不准,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怎么能放心!”唐夫人坚定的拒绝。

    “妈妈……我没事的,如果我真的那么容易被打倒,还怎么配做唐家的女儿!我离开后,可爱就只能拜托您和爸爸了。”唐甜握住妈妈的手说。

    “甜甜……你对可爱……是不是有什么wenti?”唐夫人不傻,怎么感觉不到女儿的变化?

    “妈妈,您想太多了!可爱是我女儿,我爱她还来不及,我只是最近心情太差,我怕会把怨气牵到她的身上,对她的成长不好……您放心好了,这次我一定不会给您丢人,我一定会把凌母搞定!让她来家里给您和爸爸陪罪!”唐甜非常坚定的说。

    唐夫人撇了撇嘴说,“我可不敢指望那个老女人能改变,你只要记住,不能让自己受委屈就行。”

    “放心吧妈妈,我没那么傻,再说凌母不喜欢我,我就算跪地求她,她也照样还是不喜欢我,所以我不会那么笨的。”唐甜不想让妈妈为自己再操心,所以还是决定搬出去为好。

    “那你搬到哪得告诉我,我要派佣人过去照顾你。”唐夫人说。

    “好!”唐甜搂住妈妈,还是妈妈对她最好。

    ※※※※※※※※※※

    唐夫人的身体终于康复的差不多了,医生说可以出院了,凌少白听完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让他揪心的是,医生一再叮嘱唐夫人不能受刺激。

    他本身也是医生,当然知道医生说的有道理,不过这个结果更让他烦闷。

    凌少白办好了出院手续,这才回到病房,白小玉已经将东西全都收拾好了,凌母也已经下了床,见到儿子进来,连忙说道,“少白,快帮小玉拿东西啊。”

    凌少白淡淡的看了一眼地上的行李,大步走过去,弯下腰就要去拿,白小玉也正要去拿提包,二人的手碰到一起,白小玉连忙收回,脸颊一片绯红,凌少白无动于衷,直接拿起包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