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番外慕琪琪VS阿哲01

番外慕琪琪VS阿哲0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慕琪琪裴孝哲篇】

    办公室内。

    慕琪琪刚开完会回来,推开自己的办公室门,抬头便看到了坐在她办公椅上的男人,呼吸瞬间一窒……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她转身就走,阿哲快速的从椅子上站起来,拉住了她,声音透着急切,“琪琪,我们谈谈。”

    “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你放开,别打扰我正常的工作。”琪琪挣扎,可是心却像被撕裂般的痛着。

    她以为她足够坚强,她以为她足够勇敢,她以为她早就把他忘了……

    可是,她发现她错了,在他面前,她永远都没办法冷静……

    “琪琪……我和金娜娜早就分开了,当年她根本就没怀孕,她骗了我们。”

    阿哲满脸痛苦的看着她,十多年的煎熬让他深刻的明白了一件事,就是他爱她,爱得刻骨铭心,爱的没有退路。

    “你们之间的事,已经跟我没有半分关系了,你们结婚也好,分手也罢,都是你们之间的事,对不起,我还有事。”琪琪用力的挣脱开了他的手,拉门走了出去。

    阿哲看着她匆忙离开的身影,心如刀割……可是,他不会放弃的,他找了她这么多年,为了找他,他回了他最厌恶的裴家。

    这一次,他说什么也不会再放开她的手。

    “副总!”阿哲的助理走过来,有些不解面前的情况,更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如此大胆的敢得罪他们的副总。

    要知道,她的顶头上司可就是副总了。

    这些年阿哲一直在寻找慕琪琪的下落,但他万万没想到,慕琪琪就在裴氏的海外分公司,这些年她一直在用vivi这个名字,所以他才没有找到她。

    “先回去吧!”阿哲不想逼她太紧,十多年了,太多的人和事都变了,她需要时间,他给。

    “是,副总。”

    琪琪一路跑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把水泼在脸上,泪水在脸上泛滥成灾。

    这一刻,她没办法再欺骗自己,这些年无论自己怎么努力,还是无法忘记他!

    可是,十多年了,她不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了,她也过了任性冲动的年纪。

    慕琪琪抬起头看着镜中的自己,甚至连这张脸都和十年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就算阿哲和娜娜真的分手了……他真的还会爱现在的自己吗?

    *************

    第二天。

    慕琪琪便收到了一大束红玫瑰,上面有张卡片,她打开,里面有一行字,“琪琪,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爱你,哲!”

    “哟,琪姐,这又是哪个爱慕者啊,这次可真是大手笔。”同事走进来笑着打趣。

    “有什么事吗?”琪琪把花放到一旁,浅笑着看着她。

    “不愧是我们公司的司花,笑起来可真迷人,难怪这么多男同士喜欢你,我要是男人,我也追你。”

    “好了,别拿我寻开心了,有什么事就快说,我还一大堆工作呢。”琪琪无奈的看着她。

    “唉,我说真的,这次是不是真命天子,平时送你花,你可是分给大家的。”女人身体里的八卦因子可是超强的。

    “别胡说了,一个老朋友。”琪琪有些恍惚,虽然年少无知时,她和他有了最亲密的关系,可是那时候,她们懵懂无知,而且,阿哲也从来都没有承认过她。

    他……一直都很排斥她的。

    “老朋友,那你把今天的花也分了。”

    “……”慕琪琪看着那束花,心中划过浓浓的不舍。

    这是他第一次送自己花!

    “没话说了吧!我可真羡慕你,喏,这是人事调动函,关于你的,已经下来了。”同事终于把一个信封递给她。

    “人事调动?我的?”琪琪一头雾水,她这些年在国个做的很出色,回国内任现在这个职位也是说好了的,怎么这么快就把她调走了。

    而且,提前没有任何的风声,也没有任何人跟她谈过。

    她打开一看,副总特助!

    这是什么职位?

    “唉,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咱们这个副总啊,可是总裁的亲儿子,以后整个公司都是他的……最重要的是,单身。”

    “什么意思?”琪琪不解的看着她。

    “慕琪琪同志,你是真呆还是假呆啊,姓木还是真姓对了……听没听说过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同事捶足顿胸的看着她。

    “丽丽,你想太多了!人家既然是副总,又怎么会看上我?”琪琪根本不知道现在阿哲的身份,最起码,她没想到自己工作了这么多年的公司,竟然是阿哲父亲的。

    “怎么不会?特助哎,副总只有一个助理,特助是什么,那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职位。”

    “我现在呢先去趟副总办看看是怎么回事!回来再说。”琪琪决定先去弄清楚这个莫名其妙的调令到底是怎么回事。

    裴氏集团的大厦分为ABC座,所有高层办公室都在A座,而琪琪是在C座工作,所以即使她和阿哲同处一间公司,也从来没见过面。

    如果不是阿哲跟踪她,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和她竟然离得这么近。

    琪琪直接来到了副总办,可是刚一进门,她便见到了一个她最不愿意见的人。

    金娜娜!

    她正在跟秘书争吵,确切的说是她一个人在大吼大叫。

    “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身份,我是你们副总的未婚妻,你搞清楚没有?哲不让我进他的办公室,真是笑话!我看你是不想干了。”

    秘书无奈的听着,时不时的解释两句,目光落在刚要进门的慕琪琪身上,就像看到了一棵救命稻草,眼睛瞬间一亮,“你是慕小姐吧,快请进。”

    金娜娜立刻回身,当她看清门口的人时,眼睛立刻瞪得溜圆,“你怎么会来这里?”

    “我在这里工作。”琪琪淡淡的回答,这十多年,不止她变了,金娜娜的变化也非常的大,不再是那个穷酸的女孩,如今的她珠光宝器,看得人眼花撩乱。

    “你在这里工作,是你勾引阿哲是不是?我就知道你回来就是为了勾引他,还在我面前装清高!”金娜娜的话非常的刻薄。

    “金娜娜……我只是来这里工作,没有想要勾引人,你愿意怎么想是你的事,与我无关。”琪琪觉得和她说话就是浪费口水。

    “你来哲工作的地方,还说不是勾引他!十年前,你就下贱的爬上了阿哲的床,十年后,你还想破坏我们是不是!”金娜娜气得要死,自从上次见了这个女人,阿哲连见都不见她了。

    “……”琪琪这才明白,原来这个神秘的副总就是他!

    “如果是这样……我……”辞职两个字还不说完,原本紧闭的办公室门突然被人打开,阿哲也快速的走了出来,站在了琪琪的面前。

    金娜娜刚要说什么,阿哲便快速的拉住了琪琪的手腕,在大家还没反映过来之前,把她拉进了办公室。

    “砰”的一声,关门上锁。

    只剩下金娜娜一个人在外面大抓狂!

    “你到底想干什么?”琪琪有些生气的抽回自己的手,咬着唇质问。

    “咳咳……对不起……是我没处理好,我真的已经和她说清楚了,当初她假怀孕欺骗了我,也让我失去了你……我知道真相后,就跟她分手了,后来,她闹了几次自杀,我是看在我们那时候的情份上,才没做的太绝……没想到竟然给自己找了这么大的麻烦。”

    阿哲非常认真的跟她解释,但脸色似乎不太对。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琪琪的态度瞬间软了下来,她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她真的不办法,看着他生病,她比他还要难受。

    “没什么大碍,感冒咳嗽,多喝点水就好了。”阿哲故作无事的笑了笑。

    琪琪抿紧了唇,直接伸手去试他的额头……一片滚烫。

    阿哲看着她温柔的动作,心里一片甜蜜,如果早知道自己生病能够享受到她的温柔,那他愿意病死。

    “烧得这么烫,还说没大碍!你不想要命了。”琪琪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太心疼他,也太气自己。

    “你别哭啊,我身体好的很,真的,平时都壮得跟牛似的。”阿哲伸手替她去擦眼泪,他怎么舍得让她哭。

    “去医院!”琪琪抓住他的手就往外走。

    “琪琪……我不想去医院,我这里有药的,就是还没吃,吃点药就好了。”阿哲不动,一脸祈求的看着她。

    琪琪想了想,他说的也对,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确实不用去医院。

    “吃了药如果再不退烧,就得去医院了。”琪琪现在也不想见娜娜,如果不是她,也许她和他就不会分离十多年之久。

    阿哲用力点头,笑着拉紧她的手,“还是你对我最好。”

    琪琪没理他,药就放在茶几上,她走过去看说明。

    阿哲连忙坐了过来,就那样望着她,眼神温柔而着迷……

    “烧了多久了?”琪琪问。

    “没多久吧,昨天见你的时候还没事,后来……后来吹了一夜的海风。”阿哲的声音有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