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838. 解开这个迷题

838. 解开这个迷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画面像一个魔咒,在他的脑海中不停的旋转,让他几乎在发狂!

    他真的很害怕,他怕青柠会喜欢上柏易。

    毕竟那个男人确实很优秀,今天他之所以去见柏易,并且对他说了那些话,正是体现了他的脆弱,他的不自信!

    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如果自信,他就不会急着去做那些事。

    柏易载着青柠回到医院,一路上,青柠又恢复了沉默,仿佛刚刚那个在夜市里,对事物新奇,脸上带着孩子般单纯笑容的她只是他的一个错觉。

    可是他却知道那样的她真真正正的存在过。

    那样的她真的很美好,美好的让他想要永远都留住。

    车子在医院的门口停下,青柠立刻伸手解下安全带,说道,“谢谢你,我先回去了。”

    “等一下!”柏易突然拉住她。

    青柠惊讶的回头看他,柏易一笑,说道,“没事!我看着你进去。”

    青柠,“……”

    “越青柠!再见!”柏易见她走得干脆,忍不住开口。

    青柠回过头,对着他摆了摆手说道,“再见!开车小心!”

    柏易一笑,对着她也摆了摆手,青柠转身离开,直到她的身影消失,柏易才开着车子离开。

    青柠回到房间,轻轻的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她有些失落的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房间内依然一片漆黑,青柠以为云爵还没回来,失望的低着头走了进去。

    “回来了!”云爵的声音中透着沙哑。

    青柠被吓了一跳,抬头紧张的看着他,他正站在窗前,黑暗中看不清他的模样,只有他手中的烟头一明一灭的闪着。

    她这才发现屋内弥漫着浓浓的烟味,甚至有些呛人!

    青柠不自觉的咳嗽了两声,说道,“你怎么又在抽烟?”

    “……”云爵转过身把窗子打开,同时把烟头熄灭在窗台上的烟灰缸内。

    青柠伸手开了灯,转身关上了房门,深吸了一口气,才转过头来看着他。

    “去哪了?”云爵问。

    “柏易带我去了夜市。”青柠回答,在他严厉的目光中,她的心不自觉的揪紧了。

    “好玩吗?”他问。

    青柠咬了咬唇,点了点头。

    “……”

    一时间二人都没有再说话,云爵凝视了她一会,大步走向浴室……

    听着开门和关门的声音,青柠慢慢的走到桌子前,伸手轻轻的摸上弟弟的骨灰盒,眼泪忍不住落了下来。

    也许真的是时候该离开了。

    ***********************

    医院的病房内。

    陆向南看着在屋内转来转去的叶璇,皱眉问道,“冷辰人呢?”

    “冷辰?我怎么知道?他又不归我管!”叶璇不客气的说道,问道,“要吃苹果吗?”

    “不用!你走吧,我这不需要你了!”陆向南下逐客令。

    “怎么会不需要,你现在想动动都难,没人陪你怎么行。”

    “这里有医生有护士!”

    “她们怎么可能照顾得周道。”

    “……”陆向南无语的看着她,干脆闭上眼睛睡觉,眼不见为净!

    叶璇得意的笑了起来,没想到陆向南也有今天!

    不过,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没半个小时,唐锦就杀来了,三言两语便扛着她离开了。

    叶璇一脸愤怒的瞪着沉默的躺在床上的男人,最后只能被扛走!

    叶璇刚一离开,陆向南便立刻给冷辰打了电话。

    “我限你三分钟之内赶到病房,否则后果自负!”他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冷辰站在医院的门口,怔然的看着自己手上的手机,难道他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他怎么知道自己在医院。

    不去,她才不要听他的话!

    不过,这种想法只持续了三秒,他便向着向那个马上要阖上的电梯冲了过去……

    她没办法骗自己,这一天她想他,担心他,几乎快要把她折磨疯了。

    二分钟后,他出现在了陆向南的病房里。

    “过来!”陆向南眸光冰冷的瞪着她,表情非常的严肃。

    冷辰犹豫着,但最后还是慢慢的走了过去。

    “一直在医院里。”陆向南拉着她坐下来问道。

    “没……”冷辰有别扭的开口。

    “你还没有学会撒谎!”陆向南不悦的捏紧了她的手。

    “……”

    “为什么不进来?叶璇跟你说什么了?”陆向南问。

    “不怪她,她以为我的男人,他怕我会把你带坏!”冷辰说道。

    “如果你变回女人,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惑了!”陆向南突然伸手抱住她说道。

    “不行!我就是男人!我才不要变成女人!”冷辰愤怒的说道。

    “……”陆向南很诧异,为何每次提到这个问题,她都如此激动。

    也许,他该去主动解开这个迷题。

    “我想去下洗手间!”冷辰说完,轻轻的推开他,大步走进了卫生间。

    陆向南的黑眸中闪过一丝阴霾……

    冷辰从洗手间出来,陆向南正捧着一本书看着,房间内只开了一盏黄色的小灯,他安静的躺在床上,浅黄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原本硬朗的脸部线条变得十分的柔和,冷辰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陆向南听到声音,把书放下,对着他伸出了手……

    冷辰坐到了椅子上,陆向南凝眸看着她,问道,“有话想跟我说。”

    冷辰点深吸了一口气,才鼓起勇气抬起头看着他说道,“我觉得叶璇的话很有道理,我不想再继续这样的关系,所以……”

    “你什么意思?”陆向南放下书眼神冰冷的看着他问。

    “我们以后不要再那样了!”冷辰不知该如何形容他们的关系,只能硬着头皮开口。

    “可以!”陆向南答应的非常干脆。

    冷辰蓦的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愤怒失落从他的心底一点点的升起来,原来自己在他心里真的什么都不是,他竟然答应的如此干脆!

    “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陆向南把她的变化看在眼里,冷声开口。

    “你说吧,什么条件我都答应!”冷辰胸口起伏着开口,不想在他面前示弱。

    “这可是你说的,我怕你……不敢答应!”陆向南扬唇说道。

    “没什么不敢答应的!你说吧!”冷辰一脸坚决的看着他!

    “今晚再陪我一晚!”陆向南声音变得低哑,看她的眼神也变得炙热无比。

    冷辰呼吸一窒,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会提这样的要求,看着他的眼神,真是答应也不是,拒绝也不是。

    深吸了一口气,她的眼神变得坚定,自己绝对不能让他看扁!

    “好,我答应你!过了今晚,我们就再也没有任何关系!”冷辰说完,站起身再次走进浴室。

    陆向南的眸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

    冷辰非常认真的洗了个澡,她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哭,只知道自己尝到了咸涩的味道。

    走出来的时候,她的身上只裹了一条浴巾,短发湿辘辘的,露出修长的双腿和美丽的锁骨。

    陆向南抬头看向她,很难相信,她这样美丽迷人,这些年竟然没人发现她的秘密。

    冷辰走到他的面前,唇瓣有些惨白,但她的眼神却很坚定,说道,“希望你能说话算话!”

    陆向南深深的凝视着她,点了点头……

    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冷辰小心的躺了过去,手紧紧的揪着身上的浴巾。

    陆向南的大手覆上她的手,将她的手拿开,然后将浴巾解开,最近这段时间,他一直不让她再去裹那个裹胸,她的胸口竟然变得丰&满起来,他的眸光变得深暗无比,他搂紧她,低头含住了她其中的一个红*梅……

    冷辰身体一僵,随即颤抖……

    陆向南的身上有伤,不能像以往那样放肆,但还是变着花样的**着她……

    所以说男人在晴事这方面仿佛有天性,不需要任何的导师,便可以做到极致!

    冷辰简直不敢相信陆向南受了枪伤,这一夜,他简直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勇猛,似乎要将他弄死才甘心。

    ************

    第二天,陆向南的伤口再次裂开,冷辰叫医生过来包扎的时候,医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明明昨天还恢复的不错,只不过过了一夜,竟然完全裂开了。

    “你们昨晚打架了吗?”医生一边处理伤口一边问。

    “……”冷辰恨不能找个地逢钻进去,反观陆向南则一脸淡然,根本不答医生的话,眼睛总是有意无意的落在一旁的冷辰身上。

    医生给他处理好伤口,千叮咛万嘱咐,绝对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否则非感染不可。

    到时候就麻烦了,那可是要命的。

    冷辰听得心惊肉跳,连眼圈都红了起来。

    “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我让叶璇来照顾你。”冷辰说道。

    “你先帮我去买份早餐,吃过后再离开吧。”陆向南说道。

    冷辰没办法拒绝,看着他苍白的唇色,快速的点了点头,问道,“你想吃什么?”

    “想吃……你!”

    “……”

    冷辰买来了早餐,小心的喂着他……

    陆向南吃的非常慢,眼睛一直紧紧的盯住她不放,冷辰只感觉心都要跳出胸口,可是她却希望时间能过得更慢一点!

    她从来没想过,分开的时候,心里会是这般的难过!

    她对他竟然是如此的不舍。

    饭还没的喂完,外面便传来叶璇的声音,冷辰一怔,昨天他还答应叶璇离开,可是自己现在却再次出现在他的病房里!

    她连忙放下碗和勺子,一脸紧张的看着陆向南。

    “你可以选择躲在床底下,我会尽快把她支走。”陆向南淡定的说道。

    冷辰迟疑的看着他,心里犹豫不定,不过想起昨天叶璇对自己说的话,和他再次裂开的伤口,她突然没有勇气去面对叶璇!

    叶璇敲了敲门,推门走了进来,不过这次她并不是一个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

    “陆向南,你能告诉我你伤口裂开是怎么回事吗?你昨天房间闹耗子吗?你逮耗子了吗?”叶璇皱眉质问。

    “……”陆向南不说话,目光淡淡的扫过跟在她身旁的女孩。

    女孩也在看他,黑眸中明显的闪过一丝惊艳!

    陆向南不但长的非常的英俊出色,身上那股特别的气质更加的吸引人!

    女孩一下子便被他吸引了,甚至无法把眼睛从他的身上移开。

    陆向南冷冷勾唇,把目光转到叶璇身上。

    “这位是?”

    “哦,我来介绍一下,她叫杜妍,今年20岁,是个大学生,我们刚刚在医院外面遇到,我就带她过来了。”叶璇说得冠冕堂皇,但她的用意三人却都是心知肚明。

    杜妍长得很甜美,留着长长的头发,白皮肤,大眼睛,是标准的美女。

    “杜小姐,你好。”陆向南礼貌的向她问好。

    “他叫陆向南,是我的朋友。”叶璇对着杜妍眨了眨眼睛。

    冷辰趴在床底下,只能看到外面的两双脚,叶璇穿着一双高跟鞋,而另一个女孩则是帆布鞋,听着外面的交谈声,虽然陆向南的语气很淡,但她也知道陆向南并不讨厌这个女孩!

    胸口突然闷得难受,甚至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陆先生你好!没打扰你休息吧。”杜妍的声音和她的人一样甜美。

    “没关系!睡一夜了,也累了!”陆向南一句话,却让床底下的冷辰红了脸。

    “你还没说你的伤口!”叶璇有些恼怒的瞪向他,拉着杜妍坐到床边的椅子上。

    “杜小姐在哪上学,学的是什么专业?”陆向南根本不理会她,扬唇看向一旁的女孩问。

    “我在xx大学念大三,学的是金融专业。”杜妍轻声开口,心跳开始莫名的加速。

    “不错!前途无限!”陆向南不吝夸奖。

    “其实我并不太喜欢这个专业,是我的家里人非让我读,我更喜欢唱歌的。”杜妍有些无奈的开口。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身不由已,你可以把唱歌当成自己的爱好。”

    “我也这样想!”杜妍笑了起来,羞涩的看了一眼一旁的叶璇。

    叶璇见状满意的说道,“小妍,我要下去买些东西,你帮我照顾一下他。”

    “好的,璇姐。”杜妍非常有礼貌,站起身送叶璇离开。

    回来后,杜妍立刻问道,“陆先生,您要喝水吗?”

    “我还不渴,杜小姐不用客气,叫我陆大哥就好。”陆向南扬唇说道。

    “那您也别叫我杜小姐了,大家都叫我小妍!”杜妍也笑了起来,唇边有两个酒窝,更显甜美。

    “小妍,很好听的名字。”

    “谢谢!我是第一次见陆大哥这么特别的男人!”杜妍有些羞涩的开口。

    “叶璇平时应该没少在你们面前损我吧?”陆向南凝视着她问。

    杜妍被他看得心跳更快,不过她还是笑着说道,“是啊!不过璇姐可不是损您,她一直在夸您呢。”

    “她都夸我什么?”陆向南好以整暇的看着她问。

    “璇姐说……”杜妍和陆向南聊得非常的投机,笑声不断的从病房内传出。

    冷辰趴在床底,手背几乎被咬出血,她从来都没见过陆向南如此风趣幽默的一面,没想到如此冷酷的他,竟然也能和一个女孩子谈笑风声!

    可是在她听来,这笑声竟然是如此的刺耳!

    叶璇回来的时候,杜妍突然站起身,说道,“璇姐,我们先回去吧,就不要打扰陆大哥休息了。”

    “啊?不会吧,进展这么快,刚认识多长时间,就开始心疼了。”叶璇戏虐的调侃。

    杜妍的脸红了个透,她羞涩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陆向南,低声说道,“璇姐,你在说些什么呀,我不理你了。”

    她说完,转头对着陆向南说道,“陆大哥,再见!”

    杜妍先一步跑了出去。

    叶璇把买好的东西放到桌上,说道,“行啊,陆向南,没想到你对付女孩子也有一手。”

    “……”

    “哎,我可是认真的,这个杜妍我观察很久了,虽然是个千金小姐,身上却没有千金小姐的坏脾气,长的好为人又非常随和,是个非常难得的好女孩。”叶璇极力的说道。

    “我想休息一下!”陆向南闭上眼睛说道。

    “行,反正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就不打扰你了!我会把你的手机号码给小妍的,好好休息。”叶璇说完,也离开了。

    “出来吧!”陆向南的嘴角微扬,低声说道。

    冷辰突然像失去了所有力气,心底升起了一股浓浓的悲伤!

    “还不出来,你想把自己憋死吗?”陆向南的声音变得不悦,和刚刚与杜妍交谈时简直判若两人!

    冷辰这才从床底下爬了出来,脸上明显有哭过的痕迹。

    陆向南的心底一阵强烈的刺痛,但他还是强忍着没有动……

    “我先走了,你好好养伤。”冷辰狼狈的擦了擦眼泪说道。

    “嗯。”冷辰淡淡的应了一声,看着她上渗着血的咬痕,放在被子里的手在不断的收紧。

    冷辰的从来没像现在这么难过,就像有一把刀在割着他的心,他突然觉得自己的眼泪就像一个天大的笑话,没有人在意,只会让他变得更加的难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