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877. 大结局11

877. 大结局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的开业典礼有了龙倾月等三人的策划,果然招来了不少人来店里参观,不过这些人大多是路人,这里的东西都精细昂贵,她们大多数只是看看。

    不过她们倒不担心销量,有这么多记者在,龙倾月,凌少白,凤司夜三个龙城最受瞩目的男人亲自莅临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求婚戏码,甜心love想不火都不可能了。

    估计明天一见报,她们这的门槛都要被踏破了吧。

    三人微笑着看着店内的客人,她们早有准备,虽然没打算弄这么隆重热闹,但礼物还是准备了的,是一款暖心亲手设计的以‘甜心love’为标的产品,是一个上面刻着店名的戒指,18k金的材质,简单又不失时尚,只要进店的人每人都可以领到一个。

    但是遗憾的是,她们没料到会有这么多人,只准备了一百只,还有许多人没有领到。

    “大家别担心,我们说过的话,就一定会做到,没有领到戒指的到店员那里登记一下联系方式和地址,到时候戒指出来,我们会给每一~个人打电话,如果大家有时间就过来自己取,如果没时间,我们会递过去给你们,准备不周真的很抱歉,谢谢大家了。”

    慕暖心站在店中间,非常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大家一听立刻彭起了掌。

    这时一个老奶奶走了过来,老奶奶穿着并不是特别的好,就好像是买菜路过这里,她略有些紧张的走过来问道,“小姑娘啊,我问你,你说话算不算数啊?”

    暖心不解的看着她,和蔼的说道,“奶奶,我是这里的店长,说话当然算数了,您是怕戒指收不到吗?您放心吧,我一定会给您的!您可以去跟店员量一下尺寸。”

    “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不过这戒指我不是要自己戴的……我是想给我孙子要的!”老奶奶欣慰的笑了,表情有些不好意思。

    “老奶奶,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慕暖心扶着老人坐到一旁。

    “小姑娘啊,我孙子跟你差不多大,他从小就没有父母,是我把他一手带大的,我们家条件不好,最近我听他说找了个女朋友,女孩子特别的善良,也不嫌弃我们家没钱……我想着给我孙子要一枚戒指,让他求婚用。”老奶奶加不好意思,年纪大了,就希望孙子早点成家立业。

    “小姑娘,我……我没钱……买不起你们这的东西……我……我就是路过,听说你们这送真金的戒指,所以才想领一个!”老奶奶紧张的握紧了手中的菜篮子。

    慕暖心连忙拉住她的手,说道,“没关系的!您放心好了,我已经通知了工厂那边,明天一早就会出一批货,我一定第一时间给您送去。”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取就行!太谢谢你了。”老奶奶听完,激动的站了起来,心总算落了下来。

    “也好,那我明天在店里等您。”慕暖心笑着站了起来,亲自送老奶奶出来,同意老奶奶自己来取,也是因为看她似乎买菜要经过这里,想来也不会费力。

    “老奶奶真可怜,一个人养大了孙子……这么大岁数了还要处处为孙子着想。”米**站在一旁感叹的说道,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奶奶。

    “是啊……”慕暖心也有些感慨。

    “小姑娘,你们人真好……我们这些老年人都没什么消费能力,你还给我们送礼物。”

    两个老奶奶结伴出来,笑着说道。

    “奶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要是有空,欢迎你们常来哦,我们这里礼物多多哦。”慕暖心笑着回应。

    “我们哪能脸皮这么厚啊!到时候我们一定让孙子孙女们来照顾你们生意。”

    “那我们先谢谢您了。”

    “我孙子可是在医院工作的,是一名医生,小姑娘,你有没有对象啊?”

    “我孙子在政府机关工作,条件很不错的!”

    “……”

    两位老人没赶上求婚那段,还以为慕暖心是单身呢。

    “奶奶,我已经结婚了,有三个宝宝了!”慕暖心实话实话,打断她们的遐想。

    “不是吧!这么年轻,有三个宝宝了?”老奶奶不敢置信。

    “真的,您以后常来,如果有合适的,我给您孙子介绍!”暖心笑着送走了二人。

    忙了一天,店里准时关门,慕暖心,唐甜,米**三人忙得腿都酸了,店员统计了一下店里的产品,一共卖出了五件,都是些价格比较低的。

    对于这样的结果,三人已经很满足了。

    “老板,那我们先下班了。”小店员走过来非常恭敬的说道。

    “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慕暖心叮嘱二人。

    “好,明天见。”两个店员离开,二人本来还觉得这里位置偏僻,东西订价又高,以为这里撑不了多久,可是见了今天那三位优秀的男士,她们对这里信心大增。

    “怎么样,我们一共欠了一百八十多只戒指!”米**看着上面的统计数字说道。

    “今天亏大了。”唐甜累得不想说话。

    “没关系,既然做生意,就要以诚信为本嘛,甜甜你回去吧,别太累了,小心肚子里的宝宝。”慕暖心握了握她的手说。

    “好,我先走了!你们两个也别太晚,回吧。”唐甜现在开始抱怨这三个多管闲事的家伙,不然她们今天也不会这么累。

    “我们也走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米**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

    “我再给工厂那边打个电话,让他们赶出一个对戒出来,明天送给老奶奶。”慕暖心去给工厂打电话。

    这间工厂是龙氏集团珠宝集团下属的工厂,自然对慕暖心的吩咐不敢有半分怠慢。

    慕暖心回到家的时候,一家人全部都在客厅里,欢声笑话不断的从里面传来。

    她透过玻璃看着里面温馨的一家人,嘴角也不自觉的扬了起来,仿佛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不见。

    “妈妈回来了。”绵绵见她进来,立刻跑了过来,小脸上满是兴奋。

    “绵绵,有没有淘气?”慕暖心摸了摸女儿的小脸问。

    “妈妈,我是大孩子了,不是小孩子,怎么会淘气?”绵绵不满的抗议。

    “好!”慕暖心一笑。

    龙倾月也已经迎了过来,也不顾在场的家人,伸手轻轻的搂住她,便在她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老婆辛苦了。”

    “我忙了了天了,还没洗脸。”慕暖心伸手去打他,但根本没有一点力气。

    “那有什么关系?我不嫌弃你。”龙倾月厚脸皮的又凑了过去。

    慕暖心连忙躲过,走向客厅,“爷爷奶奶,漫姨,宁傲,我回来了。”

    “店里怎么样,累不累?”夜雨桐关心的问。

    “是啊,在家里照顾孩子多好,何必开店累着自己。”欧清漫皱眉说道。

    “姐!”宁傲对着她笑了笑。

    “没事的,就是今天开业比较累,以后我再多找两个店员一个店长,我们三个就专心做设计了,不管店里的事了,到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家照顾安安和绵绵。”慕暖心笑着解释。

    “这样就好,能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也不会太聊,还能实现自身的价值,很好。”龙世卿非常赞同她的想法。

    “谢谢爷爷。”慕暖心笑得自信而幸福。

    “先上楼洗澡吧,一会儿就准备开饭了。”夜雨桐拍了拍她的手说道。

    “好,那我先上去了。”慕暖心回了房间,龙倾月也跟着她一起回房,贴心的替她放好了洗澡水,找好了居家服。

    暖心洗了澡,换好了衣服走了出来,龙倾月早就准备好了吹风机,就等她坐下,便开始耐心的替她吹起了头发。

    “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你也忙了一天,很累了!”慕暖心握住他拿着吹风机的手,一脸深情的注视着他。

    “我不累……能每天这样看着你,照顾着你,就算累也值得。”龙倾月低头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

    “月,我真的好幸福!有你,有宝宝们,我幸福的要化掉了。”慕暖心现在很满足,一切尘埃落定后才知道,平静就是幸福。

    她的心从来没像现在这么平静过,从小到大,她吃尽了苦,自小失去双亲,自己也差点被杀,好不容易活了下来又流落至孤儿院,被慕家收养,虽然表面风光,但其实她在慕家的日子并不好过,后来与他相遇,也是诸多的波折和困难,数次差点丧命,数次生离死别……

    只要想想都觉得害怕!

    现在,她们终于可以幸福的在一起,永远都不用再分开了。

    “我也是!只要有你,我就很幸福。”龙倾月轻轻的搂住她,心底一片柔软,这个世界上,她是唯一能让他感觉到幸福的人。

    晚餐的气氛也十分的融洽温馨,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笑容,即便是龙宁傲脸上也有了淡淡的笑意,虽然淡却是发自内心的。

    慕暖心见他态度有所改变,心也稍稍放下来。

    虽说情伤难愈,但她相信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经年之后,他终究会找到真正属于他的另一半。

    饭桌上,龙倾月提出要让龙宁傲到公司去上班,让他从部门经理做起,有意让他接手龙氏总裁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