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军长私密爱 > 416. 再表演一次

416. 再表演一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不是凉快吗,那就让他凉快个够,哈哈。”

    两个大汉仿佛说笑般,不断将铁笼子往下放,罗希的呼喊声被他们置若罔闻。

    直到其中一个将头探出去,有些担心的说道:"喂喂,停一下,别真给整死了,咱们不好交待。”

    大汉闻言,立刻将铁笼子升了上来,带着大片的水渍咣当一声落在地面上。

    “叶寒轩,叶寒轩。”罗希抓着面前的栏杆,焦急的喊着他的名字,“叶寒轩,你快醒醒。”

    叶寒轩全身湿透的躺在那里,脸『色』白得吓人,不管罗希怎么叫,他都一点反应没有。

    “妈的,这小子不会是死了吧?不少字”

    其中一个大汉隔着栏杆用力朝他的后背踢了两脚,“快起来,别装死。”

    也许是这两脚的力道够重,叶寒轩忽然一蜷身子,俯身吐出一大口脏水,随着他剧烈的咳嗽声,脏水从他的嘴里不断的涌出,他被憋得脸『色』赤红,呼吸困难,直到所有的脏水吐尽才重新瘫倒在地,气若游丝。[]军长私密爱416

    “妈的,真经折腾,这样都不死。”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向上面汇报一下。”

    两个大汉走出去,当得一声关合了铁门,残存的光亮自上面小小的通风孔照『射』进来。

    “叶寒轩,你怎么样了?”

    “暂时死不了。”叶寒轩挣扎着爬起来,倚着栏杆坐下,他看了眼自己的伤腿,从那里传来的疼痛如同撕裂皮肉的刀子,每一下都考验着他的神经。

    “罗希,把耳环给我。”

    “嗯。”

    罗希急忙将藏在口袋里的耳环拿出来,拆下了上面的两只铜制的挂钩,“好像有点短。”

    “没关系。”

    她将手臂伸出去,用力把铜丝丢到他面前,离得太远,铜丝掉落在笼子之外。

    砰!

    大门忽地一下被推开,刚才的大汉去而复返,手里端着一个托盘,“吃饭了,吃饭了。”

    他不耐烦的走过来,而离他不远,灯光正好照在那两条铜丝上。

    急中生智,罗希突然站起来,“大哥。”

    眼波如兰,娇滴滴的声音柔媚入骨,半倚栏杆的姿态火///辣撩人,这样妩//媚的女人自然引起了那个大汉的注意,他邪邪一笑,走到罗希身边,见她正朝自己眨眼,立刻伸手在她的脸上『摸』了一把,“小美人,别想『色』///诱哥,哥不吃那一套。”[]军长私密爱416

    罗希吃吃一笑,柔软的玉手搭在大汉的肩膀上,“大哥,你一看就是好人,不如放了我们。”

    “嘿,小美人,别异想天开了,如果我放了你,那我就没命了。”大汉将托盘往她手上一递,“让哥『摸』一下,哥mintn给你加餐。”

    说着便趁机在罗希的脸上捏了一把,大笑着转身离开。

    大门刚刚关上,叶寒轩便伸出手臂将铜丝拿了过去,虽然很短,但总好过没有。

    罗希放下托盘,看了眼上面的饭菜,两个馒头,一盘咸菜。

    “这些人也太抠门了。”她拿起一个馒头丢给叶寒轩,“不过,总比饿着肚子强。”

    叶寒轩接过来,心事重重的凝视着手中的馒头,“以安成的手段,我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他怎么折磨我不要紧,我怕得是他会对夏玥不利。”

    “我看他是真心对夏玥,应该不会伤害她。”

    “但愿吧。”叶寒轩咬了一口馒头,艰难的往下咽,罗希说得对,现在最重要的是填饱肚子,那样才有机会逃出去。

    夏玥走坐难安,手里小心握着那把瑞士军刀,这里的环境并不好,但她所住的地方却温馨舒适,甚至还有一台空调。

    “寒哥。”

    一直守在门外的大汉恭敬而礼貌的打招呼。

    她知道是安成回来m了,急忙将刀子小心的藏在被褥之下。

    “怎么不多睡一会?”安成见她站在窗边,身上穿着自己宽大的衬衫,可仍然显得单薄纤细,风一吹就会飞似的。

    他走上前将她拉到怀里,贪恋般的嗅着她发间的清香,“我向你保证,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我刚才好像听到有东西落水的声音,这是哪?”

    “是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他的唇沿着她的发丝一路向下,掠过她小巧圆润的耳垂。

    夏玥向后一躲,“就算你带我离开这里,我也会想方设法回家,你要每天派人看着我吗?”不跳字。

    “我不需要看着你,我会给你足够的自由。”安成笑着抚上她的脸,拇指轻轻蹭着她娇嫩的皮肤,“玥,你是我唯一爱上的女人,我会让你幸福。”

    “我的幸福你给不了。”夏玥望着他柔软的瞳仁,绝情的刺穿他的希望,“我不爱你,安成,你还要我再说多少次,既然不爱,又如何给我幸福。”

    他不语,瞳『色』在一点点加深,放在她脸颊的手也随着他情绪的波动而缓缓用力。

    “你到底是看上我什么了,跟你交往的那些女人,她们比我漂亮,比我有身材,比我会讨好你,难道只因为我是普通人家的女孩,就让你觉得新鲜吗?”不跳字。

    “我从来没有这样认为。”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就放我离开。”

    “放你离开,让你去找叶寒轩是吗?在你眼里,我永远比不上他,他做一切都是对的,我做一切都是错的,哪怕他是一个情商白痴?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根本不会讨你欢心,他甚至连一件像样的礼物都没有给过你,而我呢,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在为你付出,你想要什么,我恨不得双手捧到你面前,我想让你高兴,想让你觉得幸福,我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你,只为了你能正视我一眼,难道这样还不能证明我爱你吗?”不跳字。

    安成越说越激动,狭眸中迸出丝丝星火,带着不甘与无奈,还有那种无法宣泄的无助。

    “爱情就是这样。”夏玥突然觉得他有些可怜,虽然万花丛中过,可他根本不懂爱情,“爱情与你付出多少无关,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理由,就算你对我再掏心掏肺,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你明白吗?”不跳字。

    “我不明白。”安成捧着她的脸,表情中夹杂着愤怒,“你喜欢叶寒轩是吗,他现在就在这里,你刚才听见的落水声就是他。”

    安成用力撕下窗上的窗纸,指着对面的烟囱说道:"你想看,我让他们再给你表演一次。”

    *****更新完毕***********

    416.再表演一次

    416.再表演一次是由小/说*网,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