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350 跟小孩子一般计较

NO350 跟小孩子一般计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嫌弃的目光,辛蒂也看见了,她委屈地扁了扁嘴,小脑袋埋得低低的。

    温婉却是面带微笑地说,“阿姨也好喜欢好喜欢辛蒂呢,要不,辛蒂做阿姨的儿媳妇吧?”

    说着,她抬头兴致勃勃地看向古博道,“老公,咱们两家结个娃娃亲,你觉得怎么样?”

    古博正想开口附和,却有两道声音大呼,“绝对不行——”

    众人扭头看去,一道小小的带着稚气的童声,是从古奕宸嘴里发出来的,他俊秀的脸蛋红彤彤的,像是在生气,好看的小嘴撅得高高的,几乎可以挂个小水壶。

    而另一道低沉的嗓音出乎大家意料,竟然是从厉焱嘴里发出来的。

    他瞪着古博,一脸的不快,而古博却是满脸促狭的笑意。

    显然,温婉没料到厉焱会反对,她以为依照两家的关系,这场娃娃亲是铁板钉钉的好事,怎么会……

    蓦地,一道小小的柔柔的甜美声音说道,“妈咪,什么叫娃娃亲?”

    为了打破此刻的僵局,米若干笑了两声,说道,“呃……娃娃亲的意思呢,就是说嗯……你和奕宸哥哥都是小娃娃嘛,那你喜欢他的话,就可以亲亲他咯,不过只能亲一次脸蛋。辛蒂,你要不要亲一亲奕宸哥哥?”

    话落,她用一种“拜托了,奕宸宝贝”的眼神看向古奕宸,温婉则用“你敢不答应我就没收你全部武器”的眼神瞅着他。

    无奈,两边软硬兼施下,古奕宸只得乖乖就范,当辛蒂那张尚残留着油渍的小嘴亲上古奕宸的脸颊,并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嘴形印时,她终于心满意足地笑了。

    厉焱却是满脸的不高兴,蹙眉看向古博,又蹙眉看向古奕宸,严厉地说道:“哼,臭小子,你害我女儿失去初吻,今天先饶了你,日后我再跟你算账!”

    语毕,他忿然起身,丢下碗筷径自走出餐厅。

    “厉焱!”米若惊呼,料想不到厉焱竟然会说出这么幼稚的话,竟然跟一个小孩子一般计较。

    身后,辛蒂睁大懵懂的双眼,问米若,“妈咪,什么叫初吻?”

    “……”米若的嘴角有些犯抽,哀叹道,“拜托……宝贝儿,你哪来那么多提问?”

    ——

    带辛蒂在古家玩了整整一天,米若回到家后已是浑身疲惫,她哄完辛蒂睡觉后,就早早地洗完了澡,坐在床沿边时,她忽然想起了古家的那几间儿童房,想起古博拥着温婉说想要更多更多孩子的时候,那种幸福的表情……

    她忽然开始怀疑,对厉焱一直瞒着怀孕的事不说,是否是正确的决定?

    想必,当他知道他们俩又有第二个孩子的时候,脸上一定也会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吧。

    要知道,他笑起来是最好看的……

    前一次她怀着辛蒂的时候,他不在身边,这一次他该是会兴奋得睡不着吧……

    又或许,他会和别的做父亲的人一样,忙着给孩子准备儿童房,忙着给孩子取名字吧……

    米若蹙紧了柳眉,她想起白日里偶然间听到的话,尤其是古博和厉焱闹得那一出不愉快,恰好被她听了个真切。

    竟然连一向支持她和厉焱复婚的古博也提出那样的建议,想必事态真的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吧……

    蓦地,一双胳膊将她从身后圈住,他把头埋进她的颈窝里,吸着她身上沐浴后的香气,低沉磁性的沙哑嗓音说道,“在想什么?”

    她闭上眼,靠在他身上,随意撒了个小谎,“在想……吃宵夜。”

    “好啊……”他的声音模糊起来,手顺势钻入她的睡衣里。原来,他把此‘宵夜’理解成彼‘宵夜’。

    她皱起眉,推开他的狼爪,“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真的饿了。”

    自从和他回到南城后,他们除了工作、吃饭,陪辛蒂,就是做(和谐)爱,昏天黑地地做(和谐)爱,好像是要把前几年的时间给弥补回来似的。

    可现在有了第二个孩子,她不能和他随性地同房了……

    她转过身,面对他,“不吃宵夜的话,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看什么电影?”他有一搭没一搭地问道,手却是依然在她的怀里滑动。

    她忍着皮肤上那些爬行的酥麻,说道,“就爱情片吧,好不好?”

    记不得谁说过,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会陪你把一部枯燥的爱情片看完,哪怕在你身边睡大觉,也会陪你看完。再说家里有小型影院,随时可以换影片。

    可是厉焱依旧不感兴趣,开始吻她,解她的睡衣,“看别人演,不如我们自己演……”

    她用手挡住他的唇,头扭向一边,没好气地说,“你说的那是黄(和谐)片!”

    “两者有什么区别吗?”他呵呵地笑。

    “厉焱!你到底有没有文化!”她又好气又好笑,他明明是在故意装傻。

    “你不是常说我是流(和谐)氓吗?流(和谐)氓哪有文化!”他倒是很能往自己脸上抹灰,而且还说得理直气壮。

    厉焱的手一直往里探,米若知道他要是想,就一定要做,可是她知道他在床上时那狂猛的功力,她怕他伤到孩子,便忍不住大喝,“厉焱,你快住手!我生气了!”

    这一次,他果然住了手,却也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撑起半个身子俯视她,“若儿,你到底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看着他那蹙眉心急的模样,她差一点儿就要脱口而出了,却听见他说,“难道是你的胃病又犯了?那可不行。”

    微顿,他索性站起身来,“下来吧,我去给你做宵夜去。”

    米若怔在床上,“你……要给我做宵夜?真的还是假的?”

    “当然是真的,照顾自己的老婆,是我的职责。”他拉着她的手让她站起来,脸上却是笑得很邪乎。

    米若不知道他的脑袋里又在想什么,却是乖乖地跟他下了楼。

    厉焱一边拥着她往楼下走,一边笑嘻嘻地说,“不先喂饱老婆的肚子,又怎么能满足我的胃口呢。”

    米若惊得脸红心跳,“你个大流(和谐)氓,想些什么!”

    ps:小小的甜蜜了一下,明天又有大事要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