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402 送他的领带

NO402 送他的领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若心头一梗,身体已是先于理智做出了反应,她猛地扑了上去,从身后抱住了厉焱!

    厉焱的身子陡地一僵。

    可是,米若的手在他的腰身上环抱住了不过两秒之久,又像是触电般松开来。他感觉得到她的不舍,还有她的矛盾,这样的她让他心痛不已。

    看见他生气地要走,脸色满是受伤的暗沉,就连米若自己也难受得紧,所以当他说要去客房睡的时候,她的理智就瞬间崩塌了。

    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那么舍不得他离开自己……待到她回过神来时,她已经做了刚才那番突兀的举动了。

    米若咬了咬牙,僵硬地杵在原地,退也不是,不退也不是。

    厉焱转过身来,目光落在她的脸上,直直的,足以把人逼得无处可逃,黑瞳深处,还若有若无地闪着怒火。

    米若似乎也感觉到了,情不自禁地有些发怵,尽管她知道现在的自己很不争气,可是却找到办法化解这一刻的尴尬。

    蓦地,视线不经意间落在了方才进屋时随手放在一边的领带礼品盒上。

    她急急地走过去,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似的,伸手将礼品盒拿起并递给他面前,但是她的动作实在是太不自然,又很毛躁,厉焱刚想接过来的时候她就松开了手。

    啪地一声,礼品盒掉在了地上,一条崭新的阿玛尼领带露出一角来……

    厉焱垂眸看去,眸光落在那条领带上,那是一条漂亮的条纹格子领带,蓝白色相间,很时尚又略带着休闲风格的款式,她的眼光倒不差,厉焱一眼看出来这条领带是阿玛尼纯手工定制的限量款。

    想来价格不菲……

    见他从地上捡起来看了又看,米若心里发毛的感觉油然而生,疾走两步来到他跟前,想要从他手里夺过那条领带。

    可惜,他攥得很紧,她竟然没办法从他手里夺过来,气咻咻地说道,“看什么看,还给我!”

    说完之后,即刻后悔。真该死!她不是想要送他这条领带,为什么又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米若懊悔极了,之前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是矫情的人,可眼下看来,她根本就是矫情得厉害,明明就是要送给他礼物,却偏偏表现得那么疏离。

    厉焱的眸子里流光一闪,那若隐若现的怒火消失,取而代之的却是高深莫测的凝视,“我会还给你,但是,是在你给我合理的解释之后。”

    “什么解释?”她愕然抬头,不明所以地看向他。

    “难道,这条领带不是你买给我的?”他挑了挑眉,摇了摇手里的领带,干脆套在自己的颈脖上,试着系上。

    她脑子里“嗡”地一响,支支吾吾地说道,“那个……我是前两天……嗯,不是,这个……我,我没打算……”明显就是底气不足,连头都抬不起来。

    眼下形势急转直下,刚才还僵持着的气氛骤然变得柔和下来,米若局促不安地站在原地,呆呆地看着厉焱把那条领带系在颈脖上。

    很快,他就已经系好了,转过身来看向她,“怎么样?好看吗?”

    米若张了张嘴,说好看吧,他一定会很得瑟,说不好看吧,那不是贬低了自己的欣赏水平?

    她吞了口唾沫,“那,那个本来是……是给别人买的!你要是喜欢……就,就留下吧。”

    “别人?”厉焱唇角浮起一抹讥诮,“你的男性朋友里面,除了骆渊就没有别人了,难不成你是给容烨或是古博买的?我告诉你,温婉可是个千年老陈醋,你要是无缘无故送条领带给古博,那肯定是要被误会的。容烨的话倒是有可能,不过那家伙带领带肯定没我好看,所以你就别费心思了。”

    米若没有说话,脸色难看到极点。

    厉焱眯了眯一双精瞳,走至她面前,一把将她的腰身揽住,并紧贴向自己的胸膛,垂眸逼视着她,“为什么不肯承认这是你送我的礼物?”

    “我,我没有……”她依然死咬住唇,绝不松口。

    厉焱心底的那股火气再一次燃烧起来,以额头死死抵住她的,“米若,你到底爱不爱我,如果爱,为什么不能信任我?如果你真的爱我,为什么不能用正确的方式表达出来?!你忘记我们是怎么走过来的吗?三年前,不善表达感情的我伤害了你,而你现在呢?和那时候的我有什么区别?如果你爱我,就应该信任我!”

    “那你不也是一样吗?你不是同样不信任我吗?如果你信任我,就不该有事瞒着我!”微顿,她迎向他的目光,“你应该听阿彪说起过吧,我今天碰见贾志忠了,他说你的叔父厉择良还有库雷斯都死掉了,他们怀疑是你就是凶手!”

    “那你呢,你相信是我杀的吗?”他深锁眉头,擒住她的双眼。

    她微微一怔,别开脸不去看他那双深邃的黑瞳,“这个不是重点,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厉焱,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过去,每当看见你和乔安娜在一起,我就会想到过去的你是我所不熟悉的你。我知道我很自私,也很矫情,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想知道过去的你是什么样子,你的童年到底经历过些什么,我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我想知道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会觉得自己很没有安全感,你明白吗?!”

    米若一口气把积压在心里多日的疑虑全都倒了出来,她不管自己现在的样子是有多么可笑,也不管他会如何看待眼下的自己,她就是忍不住,把所有心里的气全都洒了出去。

    房间里只有浴室亮着灯,他就挡在她的面前,刚刚好把灯光挡住,米若一股脑说完这番话后这才发现他的脸色暗沉得可怕。

    她来不及多想,下一秒,厉焱一个箭步冲了过来,紧紧地扣住她的后脑勺,往自己怀里微微一勾,刚才还喋喋不休的小嘴即刻被他以唇封缄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