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夜成名:天价绯闻娇妻 > 125、席总的造型眼光

125、席总的造型眼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结果果然如席向东所说,裴笑一整个晚上都没闲下来过。

    就连外卖的餐盒,都是席向东给她拿到房里来吃的。然后一吃完,又被他拉着做促进消化的运动。反正这一整晚,裴笑算是体会了什么叫痛并快乐着。

    更痛苦的是,第二天她还要去拍《沧海》的定妆照。

    天还没有亮,裴笑爬起来上洗手间,睡得迷迷糊糊的,手在床上一撑,就按到个硬朗紧实的东西上,吓得她差点从床上滚下去。

    席向东从床上翻了个身,搂住她的腰,声音带着睡意的慵懒:“不睡觉折腾什么?还没要够?”

    裴笑这才意识到自己压到他小腹了,红着脸道:“我上洗手间……”

    他这才放手,松松朝房里一角指了指。

    她看了一眼,黑暗里不是很分明。其实这是裴笑第一次在他的房里过夜,以前虽然来过,但从没在这张床上睡过。kingsize的大床,滚起来果然十分舒服……

    想到这,裴笑在黑暗中都不禁脸红。赶忙蹑着脚去了洗手间。

    回来的时候见席向东脸朝下趴着,以为他睡着了,裴笑怕吵醒他,便从另一边上去,轻轻躺在了床沿。才刚躺好,一只滚烫的手臂就伸过来,在她腰间一拢,便将她搂了过去。

    “你没睡着?”裴笑枕在他怀里问。

    “快睡着了,别吵。”他说了一句,把她往怀里又摁了摁,就没再动了。

    耳畔很快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裴笑却睡不着了。他的床上,和他的人一样,有种独特的味道。说不清是什么味儿,也许是洗涤剂残留的清新,又有点像沐浴露的香味,还有点烟味,反正复杂不明的,让她闻着就觉得安心。

    她磨磨蹭蹭快到天亮才又睡着,结果这一觉就彻底迟了。最后还是席向东把她叫起来的。

    本来还想回自己那整理一下,这下也来不及了,幸好席向东这里还留着她的所有东西,洗漱起来也十分方便。

    站在镜子前试衣服的时候,席向东走过来,身上已穿好,西装笔挺,衣线簇新。

    见她为穿什么犯难,犀利的黑眸扫过她身材,便伸手到衣柜里拨了拨,拿出件宝蓝色羊毛裙。

    “穿这个。”

    裴笑仅着件内衣站在他眼皮底下,简直无所遁形。见他难得为自己的造型出主意,自然顺从的当着他面就换上了。

    席向东的眼光果然独到,镜子里,掐腰窄袖的收身设计,将裴笑的身材优点全放大了出来,宝蓝色衬得她皮肤异常漂亮,而短连衣裙的款式也显得俏皮活泼。

    裴笑愣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席向东站在她身后,嘴角似乎弯了一下,走过去,手伸到她脖上,不知何时多了条翡翠项链。一粒粒圆润晶莹的翡翠珠子镶嵌在花瓣形的铂金链坠上,裴笑不懂成色,只觉得这碧绿欲滴的,应当价值不菲。

    席向东替她戴好项链,手却没有拿开,而是自然而然的扣住她的腰,嘴唇又烫又软的落在她的颈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