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夜成名:天价绯闻娇妻 > 230、全世界都知道

230、全世界都知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席晚来把那一小撮头发小心翼翼收纳起来,放在车上。

    刚从停车场开出来,就看见姜小鸥站在路边似等什么人。他把方向盘一转,佯装没看到就要从边上绕过去,谁知姜小鸥突然冲到路中央,伸出双手拦在车前。

    他眼疾手快踩下刹车,车轮戛的一声,险险停了下来。

    车头离她的裙子不过几公分,席晚来微微松了口气,姜小鸥冲出来的时候没有一点犹豫,见他果然停了车,甚至淡淡的扯出一抹笑来,走到副驾驶位旁,拉开车门。

    席晚来皱眉看着她:“我没空载你。”

    “没关系,你去哪我就去哪。”

    他不再说话,重新打火发动车子,她亦面色自如的系上安全带。

    “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可是你始终不打给我,我只好自己找来了。”

    他似乎不愿别人看到他们在一起似的,把反光玻璃升起来,飞快的驶离了写字楼前。

    过了好久,才响起他漠漠的声音:“那天晚上的事,忘了吧。”

    后视镜里,姜小鸥的脸有几分憔悴之色。

    其实一上车,她就看到了他放在中控台上的那一缕头发丝儿,用塑料薄膜小心翼翼的包裹着。她做过那样的事,所以很清楚他要那截头发是干嘛。

    她一早猜到,席晚来和裴笑朝夕相处,迟早会发现什么。连她最初知道真相的时候,也震惊极了。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她说,“你想要的答案,在我这。”

    她从包里取出一个文件袋,放在他面前,牛皮纸袋封口处某研究院的标识落入眼底。

    猛地,他一甩方向盘,将车向路边靠去,引来后面的车辆一片混乱,笛声四起。姜小鸥也被这个突然的变故吓了一跳,赶紧抓住车门上方的把手。

    他把车直接刹在路边的缓冲带里,将身体靠向椅背,眼神茫然的注视着前方。

    姜小鸥惊慌的四处张望,见没什么事故,才放下心来。这时又看看席晚来一脸惨白,不由冷笑:“一听到她的事,你就这么沉不住气?”

    席晚来全不理会,颤抖的手打开文件袋,取出一张报告来。

    他是傻,是真傻……连小鸥都知道了,大哥肯定更是一早就知道。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竟然是最后一个……

    他问:“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也就一周前吧。”

    他搭在方向盘上的手捏得紧紧的,突然一用力砸下去,喇叭“哔——”的一道刺响。

    “晚来,你没事吧?”

    他不说话。

    “这件事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也很震惊,太难以相信了。我花了很长时间去调查,终于查出点眉目。当初沈可是在参加婚礼回去的路上发生车祸,肇事车辆爆炸,现场调查以为她在车祸中丧生了,但其实东子哥找到她把她救了下来。”

    他还是不说话。

    “据我观察,她应该是在车祸后失忆了,而且那么严重的爆炸,脸肯定也……应该是东子哥帮她做了整容。”她观察着席晚来的神色说下去,“晚来,她已经完全是另一个人了……她不记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