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抛弃过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席向东勾唇,冷笑道:“抱歉,我一向是这个性子,话少不会招呼人,有什么事直接问我父亲吧。他可以全权代理我的发言权。”

    这一下,把席长志也给脱下水了。席长志尴尬的咳了一声,说:“真不好意思啊,老杨,养不教父之过,你就看我面子上,饶这个兔崽子一次,我以后一定好好教训他。”

    杨鸿昌干笑了两声,总算给席首长一个台阶下:“算了,小孩子嘛,还能真跟他们计较。不过东子你听着啊,结了婚可得对我们云光好些,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她,我可饶不了你。”

    傅廷芳忙接话:“是是是,我们都会把云光当亲闺女疼的。”

    一番虚迎奉承后,外面也实在温度太低,一行人终于进了酒店。

    席晚来从楼上看清情况,才舒了口气,问裴笑:“你能走吗?”

    她点点头,但腿脚都冻僵了,血液不流畅,一挨着地就麻得站不稳。

    席晚来几乎是半抱半扶着把她弄下楼。

    上了车,席晚来把空调暖风打开,对着她吹,又把纸巾盒递给她。

    她抽了张出来,又擦眼泪又擦鼻涕,好一阵子才缓过劲来,手脚恢复上暖意。

    席晚来一直没开车,坐在车里看着她,显然是想安慰她。

    见她终于止住了眼泪,他柔声说:“可可,其实……”

    话一出口,就被她拦住:“对不起,我不是你说的那个可可。”

    席晚来叹了口气:“不管你信或不信,你就是。你可以忘了,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但是我永远不会忘。”

    裴笑又抽了张纸巾,吸了吸鼻子:“你何必那么执着呢?”

    席晚来心头泛起难掩的酸楚:“那么你呢,你对大哥难道就不是执着吗?”

    她忽然垂下眸子,沉默无声。

    席晚来低头,就看到她脆弱如蝶翅的长睫,上面还缀着一滴晶莹的泪珠,他动动手指,想帮她擦去,最终还是忍耐了下来。

    他冷静的说:“dna报告不会说谎。”

    裴笑蓦的抬头看他,忽然想起上次他问自己要了几根头发,原来是去做dna检验了。其实她心里也有点怀疑,席晚来说的那些场景多数都在她梦里出现过,而且当时她跟着席晚来到钟蓝家的时候,的确感到一种意外的熟悉和亲切,条件反射一般就找到了茶叶和杯子,还有那棵老槐树下的铁盒。

    她不愿意接受的,只是她曾经和席晚来是一对恋人的事实。

    要是真的,她该怎么面对席总啊?

    她爱的是他,把一切都给了他,如果到头来发现她跟他的弟弟有一腿,那该是多么尴尬的场景!

    她听完,就静静的说:“就算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呢?我既然忘了,就表示过去那段记忆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过得很好,真的,我想做裴、笑。”

    她可以抛弃过去,抛弃一切,却只想抓住那个对她说“我爱你”的男人!

    席晚来听完,感伤的笑了笑:“你把什么都给了他,值得么?”

    裴笑愣了愣,才意识到那个“他”指的是席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