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恩将仇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个时代,被人看了身子就得以身相许嫁给那个人吧?

    巫九紫打了个寒噤!幸好她不是这个时代的人,不必遵循这个时代的古董礼法……

    这件事只要她不说,他也不说谁又能知道?

    她打了个哈欠,用小手拍了拍小嘴。

    唔,好困!

    …………

    墨筱筱是被一阵敲门声惊醒的,她下意识睁开眼,外面晨曦初露,窗纸隐隐发青。

    再转头看临床的巫九紫,她正呼呼睡得香甜。

    “两位墨姑娘,可起床了?”门外传来聂光的声音。

    “嗯,这就起了。”墨筱筱起身披了衣裳开了门,聂光和其他六女笑盈盈走进来,经过一夜的休整,她们看上去容光焕发。

    墨筱筱真心替她们高兴:“几位姐姐完全好啦。”

    聂光一笑:“这还多亏了二位。”又向床上看了一眼:“怎么?九紫姑娘还没醒?”

    “嗯,她昨夜又泡温泉去了,大概回来的晚,贪睡了些。对了,几位姐姐有什么打算?现在就回贵派吗?”

    聂光摇头,温柔地笑:“这个不急,离此地三十里有一风景胜地落花坡,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落红成阵的时候,景色绝佳,二位要不要和我们一道去看看?”

    墨筱筱遗憾摇头:“还是不去啦,紫阳山招收弟子明天便是进山的最后一天,我和九紫还要赶路,怕是来不及再去玩了。”

    聂光笑道:“放心,游玩完毕我姐妹自当将你们送到那里,半日可到,绝不会误了二位的时辰的。”

    墨筱筱到底是少年人,贪玩,好奇心也重,听她这么一说,也动了心:“这个——好吧,我和九紫商量一下。”

    “好,那我们姐妹在外面等。”聂光率领众姐妹向外走去,走到门口顿了一顿:“你们这是熏得什么香?味道不错。”

    墨筱筱倒愣了一下,摇头:“我们从来不用熏香的,大概是这屋里本身就有的味道罢。”她在这屋里待久了,倒闻不到。

    聂光等人倒没再疑心别的,笑了一笑,走了出去。

    …………

    巫九紫一向贪睡,她昨夜睡得又晚,墨筱筱在她床边连推带叫了半天,她才懒洋洋睁开眼睛,向窗外瞥了一眼,霞光初透,时间还早,按现在的算法,也就是早晨七点多钟。

    巫九紫从上了大学后就再也没在早晨九点以前起过,此刻被人强行摇醒,心情十分不爽,未免有起床气,一时忘了身在何地:“小辣椒你最好有十万火急的事情,要不然姐姐把你剁碎了喂小狗!”

    墨筱筱:“……”她愣了一下:“九紫,你叫我什么?”

    巫九紫激灵了一下,终于完全回神,貌似她叫出了对林筱筱的昵称,这个墨筱筱自然没听说过。

    心中有一丝怅然滑过,打了个哈欠:“没什么?瞧你脾气火爆,像串小辣椒似的,和你开玩笑的啦。起这么早有什么事?”

    “霞光门的几位姐姐请我们去落花坡赏落红,现在就在外面等着呢,我们要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