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妖娆召唤师 > 006:无敌二人组

006:无敌二人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以抑制心头恶气的老黑猿向企图短暂契约他的可恶人类强盗丫头疯狂扑来。

    “嗖!”一道锐利的黑色剑气从妖娆的指尖迸发出来!

    这可是她压箱底的绝招,借用脖子上黑珠的暗之能量,配合“纵世破天剑诀”的武招,她一天能凝结两道剑气,别看只是暗元素气流,却能直接穿透敌人身体,相当于手枪一样的暗器。妖娆给这个招术起了一个名字--“破天指”

    老黑猿一个侧步,飞速躲开了那道亮得让他冷汗直冒的白光。

    轰!老黑猿身后的一棵百年古树上顿时出现了一个细小的光点,遮天蔽日的树杈直接倒了一半,重重砸在泥地里。

    该死的!妖娆转背就逃,虽然元素剑气有打伤灵兽的力量,却没有打中灵兽的速度。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吼吼!”老黑猿拍打着胸口,一把捏起妖娆小小的身体,将她的脸掰到自己面前,脸上不是愤怒,而是无比的兴奋!这个人类的力量,可以帮他做一件大事哩!

    汗啊,不知道老黑猿为什么不伤她,妖娆被束缚得动弹不得,只好顺着老黑猿的兴奋的手指向远放看去。

    老黑猿所指,正是猿飞谷神秘的腹地,想当年,老黑猿还是小黑猿的时候,实力远不止四星,而是五星,那时的它,可是叱咤谷内的大霸王,什么五十年的雾莲花?呸,看不上眼;百年的地人参,切,勉强收下。

    可惜每个幻兽的成长潜能与寿命都是有限的,等到老黑猿年老力竭后,打不过其它后起之辈,它就再也没有办法重新回到灵气更加浓郁,宝物更加珍贵的谷内腹地里去了。

    “红红的百年山桃,我好想乃!”老黑猿遥望着迷雾的腹地,满眼泪花。“就借这个小人类的古怪力量,把秃鹰那个老臭蛋手里的山桃抢回来吧!”

    妖娆是何等人物,一个眼神,她就把老黑猿的心思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你是想联手进入腹地?”

    “吼吼!”老黑猿把妖娆丢在背上,无比迅捷地向猿飞谷腹地飞奔而去!

    同是天涯大强盗,相逢何必太龟毛!

    “啊!哇!呀!吼!”一石激起千重浪,原本宁静的谷地,就像突然被开水烫过一般炸开了窝!

    老黑猿兴奋地吐着舌头在前面狂奔,身后尘土翻滚,居然跟着一大群被强抢了宝贝而气得吐血的各种幻兽!

    “吼吼吼!”一只普通四阶的大王蜘蛛愤怒地用一根小腿指着正安安稳稳地坐在老黑猿背上吃着水果的妖娆。仿佛在跟同伴委曲地申诉:就是那个人类,还有百年没有回来的强盗猿,就是他们两个混蛋,联手抢了我的水晶露!

    “吼吼吼!”从大王蜘蛛身后冲出了数百只各类幻兽,无一不在大声申讨着前方的强盗二人组。

    老黑猿仿佛从追击中获得了极大的乐趣,它的脚步轻盈,一溜烟就没了踪影。

    妖娆忍不住大笑,这个老黑猿才是山谷里最大的宝贝,它对各种灵芝补品的熟悉程度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哪个幻兽将哪个宝物藏在了哪个地方,它比自己的痣长在哪里还清楚。看来实力跌落,百年没有疯狂抢劫,已经把这只老猿憋出了毛病。

    妖娆以出奇不意的武艺身法,还有一招破天指剑气打得灵兽秃鹰王找不着北!

    一大一小两个抢盗把猿飞山谷一锅端起,老黑猿看着妖娆的眼神里,都带着一股惺惺相惜的神情。

    对补品的追求放在其次,老黑猿现在进入了一种疯狂享受掠夺快感的新境界,除了山桃,甚至毫不在意妖娆把所有好东西都放入了她背上的大包内。整个猿飞山谷鸡飞狗跳!全被两个强盗抢了个遍!

    飞奔出猿飞山谷,直接送妖娆回了狼窝。

    “这些都给你,我只要百年朱果和百年灵芝!”妖娆指着背包,豪气冲天。

    不错,她是贪财无耻,就连一个小小火蛇也要打劫到它没有短裤穿,不过对朋友,妖娆可从来不吝啬。刚才为了从火焰属性的灵兽秃鹰王手上抢百年朱果和百年山桃,她与老黑猿都被火烧成了炸毛鸡!

    朋友是什么,就是愿意跟你一起乐哈哈烧成为炸毛鸡的那个人。

    而老黑猿则表示,百年来能痛快地抢劫那些秃头老臭蛋一把,他已经心满意足,只要妖娆能经常去看它,它可以什么都不要。

    被烧得一身卷毛的老黑猿一步三回头地离开,眼神里带着那种让妖娆鸡皮疙瘩掉一地的不舍:

    “小友!小友!何日君再来!”

    顶着同样一头爆炸得不能再爆炸的乱发,一脸黑乎乎的妖娆背着大包,高高兴兴回到她的老狼窝里。

    傻了吧唧的青头与绿头还以为又来了怎么妖怪,纷纷咆哮着露出锐利的牙齿。直到妖娆恶恨恨亮出拳头,给了它们一计暴粟,他们才从那熟悉的疼痛中勉强认出是“小疯子”回来了。

    “妖妖!你终于回来了!爹爹好担心!好害怕!”

    疯子哭喊着扑上来,鼻涕眼泪抹了女儿一身。嗷嗷的声音听得绿头与青头直翻白眼。

    “妖妖!你说去两个小时,我在家里数蚂蚁都数到了十万八,你还不回来,日头都黑了,呜呜呜!原来你是去烫头发,难道爹爹的肚子没有头发重要吗?呜呜呜!”

    疯子爹爹吞了一口口水,肚子里饥饿的叫声比哭声还大。

    青头鼻子那么灵都不认得妖娆,这个有时连鸡腿跟石头都分不清的疯子却连眼都不眨一下地扑上来。

    妖娆破天荒没有一巴掌将疯子爹爹掀翻在地,她目光温柔地揉了揉疯子那带点金黄色的长发。还是疯子好,就算被火烤成炸毛鸡,在疯子眼里,妖妖依旧是妖妖。

    妖娆在心里暗下决心:“放心,疯爹爹,妖妖会一直对你好,给你大鸡腿,养你一辈子。”

    心中温暖,嘴上却是不饶:

    “你个破圈,一点用也没有,害我差点死掉!”

    妖娆开玩笑地扯着疯子爹爹的头发,将驭兽环重新给他带上。“乖,不哭了,爹爹看女儿带回了什么好吃的?”

    妖娆从背包里掏出一百年灵芝与二百年朱果,放在疯子的鼻子底下。

    疯子的眼神瞬间更加呆滞,却出奇地没有流下口水。脸上的线条绷得笔直。

    完了,失忆的严厉师傅又要出来了吗?妖娆刚想从怀中摸出金甲虫,疯子爹爹却接过妖娆手中的灵芝和朱果,突然行了一个骑士大礼,温柔地揉了一下她的头发,转身大步离开。

    只留下一脸愕然的妖娆怔怔站在原地,如此温柔又正常的爹爹,还是第一次看见。

    ------题外话------

    感谢若竹的鲜花~感谢兔玲珑的鲜花~

    另开“本文设定”新章,对设定有疑问的亲亲们可以去看一下~ O(∩_∩)O~(虽然人家在正文中都会写到~还是简介一下觉得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