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139、好像自己真的被戴了绿帽子一般

139、好像自己真的被戴了绿帽子一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些莫名其妙地加快,就连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发热了起来,脸烫烫的,想要立即拿一块冰去降下温度。

    而南宫朔呢?

    此时,他盛怒的脸色依然没有改变,可是,那心思,那感觉,却在内心有了一次翻天覆地的流转。

    就在他气得连自己的没有预料到地将双唇落到她的唇上时,他的内心,像是被雷电狠狠地击中了要害,一种说不清的,像是便电贯穿了全身的感觉,在此时格外得明显。

    他不知道自己封着上官雨的唇有多久,直到膝盖处,传来了一阵又麻又痛的感觉。

    只见上官雨气得杏眼圆瞪地狠狠一脚,踢到了他膝盖韧带处。

    因为毫无防备,南宫朔被她这一脚踢得不轻,禁锢着她身子的力量也有短暂的放松。

    也趁着这一档口,上官雨从他的怀中快速退了出来,此时,正以一种恨不得将他咬碎的表情看着他。

    南宫朔冷冷地勾起了唇,眼底带着讽刺地看着她,轻轻一笑,“上官雨,别把朕当成空气,你可以继续招惹朕,下一次,朕还有比非礼更好玩的手段对付你,你试试看,朕到底会不会君无戏言!!”

    冰冷的眸光微微一深,眼底的危险气息太过浓烈,就连盛怒中的上官雨也有些被吓到了。

    不过,这样的惊吓只是半秒钟的时间,火爆的脾气便再一次因为自己被“非礼”而炸开了。

    使出了浑身吃奶的力气,她对准了南宫朔的脸,吼道:

    “臭皇帝,你别自作多情,谁把你当空气,你在我眼里,哪有空气那么重要,老娘离开空气没法活,要是离开你,我活得比神仙还快活!!”

    气死了,气死了,臭不要脸的狗皇帝,非礼她就算了,还敢拿他皇帝的身份来恐吓她?

    阿呸!!你爷爷的!

    她气得狠狠地瞪着南宫朔,在南宫朔仲怔的当口,又狠狠一脚,朝南宫朔的小腿前骨踹了过去,而后,才有些不甘心地逃了。

    “幸亏相爷没看到,不然他一定会误会的。”

    转身之际,她下意识地低语出声,而这一声低语,却偏偏飘到了南宫朔的耳中,气得他更甚了一些。

    尽管,上官雨离开前对南宫朔表现得多大胆,多不怕死,她的背影,还是多了几分逃跑的味道。

    而这样的逃跑,更多的,并不仅仅是因为南宫朔本身,而是那个让她始料未及的吻。

    南宫朔站在原地,看着上官雨跑远,他的眼眸眯得更加深了一些。

    旁人看不出他到底是有多生气,可那双深邃幽暗的眼神,却让人看着着实有些害怕。

    上官雨,你就那么害怕你的相爷会误会么?

    怎么?你是朕的皇后,朕吻你一下,你怕别的男人误会??

    南宫朔原本一点都不计较上官雨跟顾子胥那暧昧的关系,尽管,每一次他看着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些莫名不高兴。

    可这一次,他却格外得介怀,好像自己真的被戴了绿帽子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