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60、周丽的婚事3

160、周丽的婚事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丽轻轻咬着唇,过了下才抬起头来看着冷轩,红着脸道:“我要你再当一回我男朋友,等我爸和冯贵他们来了后,一起去见见他们。或许只有这样,冯贵才会知难而退的……”说完,又重新低下头去了。

    冷轩其实早就暗暗猜到了周丽找自己帮忙的原由了,现在听周丽自己说了出来,于是就笑了笑,故意玩笑似的道:“我本来就是你男朋友啊,又怎么舍得让别人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周丽明知道冷轩是在开玩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居然仍有些甜丝丝的感觉,道:“谢谢!”

    微微一笑,冷轩道:“好了,你还是先回去吧,等下你哥不见你人,只怕要急得到处去找你了。”

    周丽道:“那你呢?”

    冷轩带着点神秘的笑意道:“我会跟在你后面,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

    “……”

    周景鹏这一刻还真有点急了,大清早起来,就不见妹妹人影,还真担心这小妮子是在跟自己玩什么失踪游戏呢,虽然身为哥哥的他也不愿妹妹的终身幸福就这样被家里给安排了,但是这样躲起来终究也不是个办法啊,毕竟妹妹还在这读书,如果爸和冯贵他们在这呆上几天,还不得找到学校去啊?以妹妹的脸皮之薄,这事情一旦传开,只怕真就在学校呆不下去了。

    在附近找了几圈之后,周景鹏无奈,只得先回家去等了,刚一到家,就接到了父亲周国华打来的电话,接通后,就听父亲说:“喂,景鹏啊,我们已经到白云市了,你跟你妹妹说说,不用在家等着了,等下直接到海天大酒店来跟我们一起吃个午饭吧。你知道这个地方吧?”

    周景鹏心里叫苦不迭,这妹妹都不知道哪去了,父亲他们就到了,这可怎么办?不过他也不好直接说出来,当下应付式的道:“艾,我知道,离我们这不算太远。”

    “那就好!”周国华笑道:“小贵这孩子就是懂事,硬说初次见面,要请你们吃顿大餐。他用一个什么苹……什么的手机,在网上查了好久,才查到这么一家大酒店,据说里面什么天上飞的、海里游的,能想到的东西,这酒店里都有得吃,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就直接选了这么个地方了。”

    “呵呵!”周景鹏不自然的笑了下,只觉这冯贵好像有点高调了,这可不是他喜欢的个性呢。

    “哦,景鹏,小贵说想跟你讲两句。你跟他说吧。”周国华说。

    “……”

    “喂,是景鹏哥吗?我是冯贵,你还记得吗?”电话哪头,已经换了一个年轻的声音。

    周景鹏道:“记得,当然记得,不就是小狗子吗?”

    “景鹏哥,什么小狗子的话就不要再说了,那都是过去的事。对了,你妹妹呢?”听起来,这冯贵还挺傲气的。

    周景鹏微微皱眉,不就说了一句小狗子吗?居然口气就变味了,这小子,看来气度不怎么好啊,万一妹妹真要是嫁给了他,那还不得被他欺负死?想到这,周景鹏心里已经有些不爽了,但却碍于父亲面子,不好发作,只得道:“她出去了一伙,大概等下就会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