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508、萌主的危机感

508、萌主的危机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一点儿!”冷轩很是谦虚的说。

    苏雨柔迟疑了下,看着冷轩道:“冷轩哥哥,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到底是做什么的呢,呵呵,你能不能跟雨柔说说?不过,要是冷轩哥哥为难的话,那就算了,雨柔也只是想更多的了解一下冷轩哥哥而已,并没有什么其它意思的。

    “呃?”冷轩微微一愕,虽然这件事情凌大小姐并不想外人知道,可是雨柔明天就要离开了,那么告诉她也没什么关系了,于是也就不再隐瞒什么了,道:“其实,冷轩哥哥的工作,是给大小姐当保镖的!”

    “保镖?”苏雨柔心头微异,没想到冷轩哥哥居然是给人当保镖的,不过想想也是,当初冷轩哥哥在银行徒手制服了几名拿枪的歹徒,身手很是了得呢,做保镖倒也很符合他的身份,只不过,她也有点儿奇怪,冷轩哥哥既然是保镖,怎么还要去读书呢?难道说,那位大小姐也是学生?

    一念及此,苏雨柔忍不住有些好奇的笑道:“冷轩哥哥,你口中的大小姐,是不是也在读书呀?”

    冷轩点点头,反而晚上见了面,雨柔也会认出凌雪鹫跟李梦婕来,倒不如索性说出来得了,于是苦笑着道:“嗯,你可能也知道她吧,她叫凌雪鹫。”

    “啊?是她……”苏雨柔眨了下水灵水灵的大眼睛,满脸的诧异之色。

    凌雪鹫,四大校花之首,苏雨柔没理由不知道她的大名的,只是,她实在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冷轩哥哥居然会是凌雪鹫的保镖?一时间,心里不由有些慌了,心说:冷轩哥哥这么优秀,凌雪鹫会不会也喜欢冷轩哥哥?

    在苏雨柔的心里,冷轩虽然不是出身于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不过,有道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她不论为世上还有比自己的冷轩哥哥更优秀的人了。

    正因如此,所以她一直觉得冷轩哥哥的魅力是很大的,若是换成了别的女孩子,她倒也不会有什么危机感,因为她的潜意识里,对自己还是有一定的自信心的,可是堂堂的腾龙第一美人凌雪鹫,她可就有些气馁了呢,毕竟,凌雪鹫的美貌,那已经是天仙级别的了,几乎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呢,万一她喜欢上了自己的冷轩哥哥,那冷轩哥哥不得为她沦陷呀?

    这个一向天真烂漫的女孩子心里,第一次,好像有了一种很强烈的危机感。

    “雨柔,你怎么了?”冷轩也看得出苏雨柔脸上的一抹黯然。

    “啊,没、没什么。”苏雨柔小脸一红,好像心事被人看破了一样,随即甜甜一笑道:“冷轩哥哥,那我们这就去买菜吧,不过,去哪里买呢?”

    冷轩想了下,道:“刚才我们来的时候,我好像看见这附近有一个大商场,要不咱们到里面去买吧,买好了就打的士回去。”

    “嗯,那我们走吧。”苏雨柔点了下头,不过就在这时,她的手机号码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