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784、大战封鬼3

784、大战封鬼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鬼站在原地,冷冷的将目光投向冷轩,沙哑的笑道:“小子,我小瞧你了,没想到你还有那么几下,一块儿使出来吧,这将是你临死前最后的挣扎了。”

    “废话少说,再吃我一拳。”冷轩前脚一动,迅速奔向封鬼,龙象拳第二式,龙吟,也随之施展出来。只见他发出一声大吼,吼声宛如雷鸣,又犹如巨钟在耳边响彻。这招龙呤主要以声波攻击,不但可以让对方暂时失去听觉,而且还可以造成对方气血翻腾。当然,这一招如果是对付实力比自己强的人,效果没有那么好,很快便会被对方化解。

    而冷轩也知道这一点,他这一吼主要是为了给对方制造短暂的麻烦,至于杀招则在后面的第三招。

    封鬼在受到声波的影响后,反应的确稍稍慢了一步,不过瞬间他便恢复了过来。但是,也就在这一眨眼的时间中,冷轩已经欺身到了近前,只听到他忽地发出一声大喊:“龙象三式,龙破。”

    伴随他的叫喊,他的钢拳顿时化作巨龙的头首,正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封鬼撕咬而去。当封鬼回过神来时,攻击已经到了面前,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给他准备防御了。他仓促的将真气运转全身,还未来得及形成防卫,冷轩凶猛的一招便已然落到了他的身上。

    在这股强大劲力的冲击下,封鬼只觉喉咙一甜,身体猛地飞出十多米远,方才止住后退的步伐。他慢慢的抬起头,用手抹了抹唇角溢出的汨汨鲜血,然后发出一阵阴沉刺耳的笑声,这笑声越来越大,逐渐转变成了狂笑。

    “很好!很好!”封鬼缓缓的说道:“难以想象,你居然伤到了我。我都快忘了,有多少年没有流过血了。小子,你会为此付出可怕的代价。待会你死后,我一定要吸光你的血。”说到后面,他的语气夹杂一种怪异的恐怖。

    冷轩目光冰冷的看着封鬼,此时的他面色有些苍白。龙灵子对他说过,以他如今的实力,顶多使用龙象拳的前三招。刚才三站施展完后,他便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真气流失了大半。他很担心,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抵抗封鬼的几次进攻。

    这时,只见封鬼双手画了一个圆,口中念念有词,须臾之间,一团诡异的紫色火焰从他的身上忽地涌现出来,这火焰宛如鬼火似的,阴阴森森,给人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冷轩见状眉头紧皱,那团忽然出现的紫色火焰,让他嗅到了危险的味道。他将体内所余不多的真气全部运转起来,戒备的看着封鬼,那团火焰他不知道有什么功效,只有小心谨慎,以不变应万变。

    此刻,封鬼沐浴在紫色的火焰当中,阴冷的说道:“这火焰名叫蚀骨火,乃是我用七七四十九人的精血修炼而成,但凡火焰碰到的人,立刻会被腐蚀,化为一滩血水。小子,能够逼我用出蚀骨火,你也足以自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