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038、冷老板

1038、冷老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她们的夸赞,冷轩挠了挠头,笑道:“你们不用那么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说完,他转头对凌傲说道:“凌叔叔,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找个地方吃饭吧。晚上我陪你喝两杯压压惊。”

    “行,没问题。今晚我请客,你选个地方好了。”凌傲爽朗一笑。此刻,他手上的伤势也已经包扎好了,便跟众人一起向轿车停放的地方走去。凌傲跟任芳华上了自己的奔驰车,而冷轩则跟李梦婕她们两个小妞上了自己开来的车。

    对于吃饭的地方,冷轩准备去自己公司经营的那家五星级酒店。自从自己拥有这些产业以来,便一直是交给庞宏去管理,他还从未插手过。这次倒可以借助这个吃饭的机会去检查下。当然,这并不是他不信任庞宏,不然他也不会全部放手。他的目的,是希望多了解一下。

    启动汽车,冷轩便向白云市的东南方向驶去,而凌傲他们的车则紧跟在后面。一路上,李梦婕对冷轩是纠缠个不停,问题一个连接一个,好像今天的事情让她对冷轩充满了兴趣。冷轩被问的头疼了,便忍不住说道:“行了,别问了,李大小姐,麻烦你安静下可不可以?”

    听到他的话,李梦婕竟然真的很听话的闭上了嘴,老老实实的坐在后座上,不再开口,只是她的目光却仍然游走在冷轩的身上。冷轩见状顿时微微一怔,心中疑惑,这小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乖了?按照他对这小妞的了解,自己说出刚才的话后,她肯定要针对自己,哪会像现在这么乖。难道这小妞准备回家后再对他进行报复?想到这里,他不由暗自点头,这很有可能。

    正当冷轩胡思乱想的时候,李梦婕已经在后面跟凌雪鹫悄声耳语了起来。也不知道她们两个小妞在聊什么话题,脸色微微有些羞红,还不时的笑出声来。冷轩对她们的谈话没什么兴趣,专心的开自己的车。没过多久,便到达了那家五星级酒店。

    下了车,冷轩跟凌傲他们走在一起,向酒店内走去。凌傲边走边扫了眼酒店的招牌,只见上面写了‘正和’两个大字,不由笑道:“冷轩,如果我没记错,这家酒店好像是你的产业吧。你小子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呀,听到我要请客,便带我来你的地方,你是吃饭还不忘赚钱。”

    冷轩闻言笑了笑,他自然知道凌傲是在开玩笑,他说道:“说实话,我还没来过这里吃饭,唯一一次来还是跑过来打架的。这次正好到这里来试试这里的服务。”

    听到他的话,李梦婕和凌雪鹫不由一脸的讶然,她们只知道冷轩经营了一家休闲保健中心,却不清楚他还有别的产业。这家五星级酒店好歹也值个六七亿吧,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钱了?冷轩见到这两个小妞满脸的疑惑,便知道她们心中所想,于是笑道:“这家酒店是别人送给我的,凭我哪有这么多钱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