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569、姓楚的高手

1569、姓楚的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天笑道:“这个你不用担心,每个修真者都有自己的骄傲,他们不屑于去挑战那些明显比自己弱的人,要挑战也只会挑战比自己强或者实力差不多的人。你要清楚,挑战别人并输了,这不是可耻的事情,别人只会称赞你有勇气,鼓励你继续努力。所以,每一届的修真大会,挑战的人多如牛毛。小子,趁着还有点时间,你尽快把实力提升起来,否则到时候可要吃亏的。”

    冷轩闻言顿时一阵苦笑,这个暗金色请帖好是好,可对自己来说却是个大麻烦呀。如果能够在这段时间里面,突破到灵寂期的话,那即使是参加修真大会,也不用惧怕什么了。不过,这灵寂期虽然与心动后期只有一步之遥,但是要跨过去却困难无比,除了修炼之外,还要有一定的机缘。

    端起茶杯,冷轩开口询问道:“老爷子,你以前跟龙头参加修真大会的时候,有没有被别人挑战过?”

    “自然是有的。”凌天点头道:“不过,我们两个的运气还不错,前来挑战的人不多,而且实力都比我们弱,所以没有失败过。说起来,我记得上次参加修真大会时,有一个年轻人还真是耀眼得很呐,他年纪不大,大概三十来岁的样子,无门无派,在三天的时间里面连续挑战了十个人,这十个人都是在修真界颇有名气的强者,其中不乏实力达到灵寂期的。然而,在这十次挑战当中,那个人没有失败过一次,并且每次出手都没有超过五十招,便将对手击败,刷新了历代修真大会中连续挑战胜利的记录。也因为这个原因,各大门派都用尽手段想要招揽那人。不过,修真大会一结束,那个人就消失了,谁也找不到他的踪影。”

    冷轩顿时饶有兴趣的问道:“老爷子,你知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凌天摇摇头道:“我不知道,那个人没有公布自己的名字,只是他说自己姓楚。”

    听到这个姓氏,冷轩的心头不由微微颤了颤。随即他苦笑了一声,因为楚之玄的缘故,他现在对楚这个姓很敏感。暗自叹了口气,冷轩将脑海中的杂念抛却,然后换了别的话题跟凌天聊了起来,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凌雪鹫从外面逛街回家,两人方才各自回房间修炼。

    翌日上午,冷轩完成一夜的修炼,从入定中醒了过来。洗漱吃完早点后,他开始纠结了起来。因为他准备去见见苏雨柔还有叶子,不过却不知道应该先去见谁。要论起感情来,自然是叶子。但是,苏雨柔那丫头也让他牵肠挂肚,想念不已。挠了挠头,正当他要做决定的时候,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打电话来的是刘云天,接通电话后,只听到那头传来刘云天责怪的声音:“小子,来了京城怎么不到我这里来,要不是我正跟李老头子一起在钓鱼,我还不知道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