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615、火龙帮3

1615、火龙帮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只听到鬼手急声道:“血手,难道你真的决定要进攻火龙帮的总部吗?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咱们有几百个人的话,或许还有点可能。但是,凭借咱们现在这十多个人,你认为可能成功吗?”

    冷轩微笑道:“鬼手,你不用担心,难道你还不相信我的实力吗?”听到冷轩的这句话,鬼手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他可是清楚的记得当年的事情。那时候他跟冷轩还有另外几个人在血色天堂大战四方,冷轩曾经在一场战斗中,仅凭一人之力,便斩杀了对方近百人。也正是因为那一次,冷轩才拥有了血手这个外号。当时,冷轩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仿佛在血水中侵泡过一样。鬼手自问也是在死人堆里面摸爬打滚的人,但是每次一想到冷轩当初的那个形象,便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阵恐惧。

    他动了动嘴唇,半晌才说道:“血手,我知道你的实力很强。但是你要知道,火龙帮的总部不单单只有守卫,还有各种军事防御武器,单单那个追踪导弹就让人难以抵挡了,我认为咱们还是从长计议的好。”

    冷轩摇了摇头道:“不用再讨论了,行动计划就是硬闯。鬼手,你的心我领了,我知道你讲义气。但是今晚的行动你还是别跟我们一起前往去,虽然你的实力不错,但是我不想把你也扯进来。再说,凭借我们这些人已经足够应付了。你就好好呆在这里,等待我们的消息好了。”

    “这可不行。”鬼手连连摆手道:“我不是胆小鬼,晚上的行动我一定要跟随。既然你决定了要硬闯的话,那我也不多劝你了。不过为了你的安全,我干脆叫弟兄们一起行动好了。说起来这些年我也没亏待那些弟兄,即便他们战死了,相信也不会有怨言。在血色天堂,死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

    听到这话,冷轩的心里微微有些感动,他走上前拍了拍鬼手的肩膀,笑道:“我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既然是好兄弟,那你就应该相信我。要知道,当年的血手可从来也不干那些没把握的事情的。”说完,他轻轻一笑,转头对铁龙说道:“展示下你的实力,让鬼手见识一下。”他话音一落,铁龙立刻应了一声,然后走到墙壁边上。这个房间的墙壁都是用铁板建造成的,坚硬无比,即便是用枪扫射,也只会留下点点痕迹,根本不会凹进去。

    铁龙来到墙壁边上站定,然后猛地吸了一口气,右手凝拳,快速的向墙壁击打而去。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房间都摇晃了起来。而当铁龙将拳头收回后,只见那铁板铸造的墙壁上面出现了一个深深的拳头印。看到这一幕,鬼手顿时张大了嘴巴,半天也说不一句话来。铁龙的表演,让他的内心震撼无比。片刻过后,当他回过神来,急忙跑到了墙壁边上,将手伸进了那个印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