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690、蓝家高手3

1690、蓝家高手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蓝天下面色一变,大声道:“洛人,别手下留情,动全力,这小子的实力不弱,不可小瞧。”伴随他的话音落下,他猛地向空中跳了起来。双手将长剑举在胸前,随即,只见那长剑上的紫光大方,不多时便将蓝天下的全身包裹住。不但如此,只见蓝天下的身体仿佛化成了一柄巨大的剑,气势也变得惊人无比。

    “人剑合一!”

    听到空中缓缓传来的低沉声音,冷轩的心中一沉,他从那巨大的光剑当中,感受到了一股迫人的压力,仿佛一座大山压在他的头顶,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而除了蓝天下之外,另一人蓝洛人此刻也蓄势待发,在他的周身,出现了九柄由白色光芒组成的利剑,在他的身边形成了一个圆形,快速的旋转着,似乎随时都会飞射而出。

    面对两人的夹击,冷轩吸了口气,手中的降龙杖瞬间收了回去。他动了动脚步,随机只见地面发出一阵龟裂,巨大的弹力让他的身体跃到了半空之中。他一手指苍穹,顿时只见天地间的灵气快速的运转,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出现在他的周围。那浓郁的天地灵气以一种近乎恐怖的速度灌入到冷轩的身体中,随即他的身体散发出阵阵耀眼的金色光芒。

    当冷轩身上的天地灵气聚集到了一定的程度后,只见他的身体已经完全被耀眼的金光所笼罩,宛如烈阳似的,让人无法睁开双眼来。与此同时,只听到冷轩的口中缓缓吐出一个低沉的声音:“龙临天下!”伴随这四个字的出现,顿时冷轩的身上散发出一阵强大的威势,如同世间帝王,凌驾天地,俯视众生。

    不但如此,冷轩身上的金光也随之大放,一阵震耳欲聋的龙呤声响彻天地,让人的灵魂都不由感到颤粟。一条金色巨龙盘旋在半空之中,血嘴大张,冷眼看着那蓝天下,还有蓄势待发的蓝洛人。此刻,感受到冷轩那恐怖的威势,蓝家两人的脸色纷纷变了变,不过他们已经完成了蓄势,要放弃进攻是不可能的。

    于是,只听到蓝天下发出一声大吼,那紫色的巨大剑芒迅速的向冷轩斩了过去。同时,蓝洛人也是催动身体周围的九柄利剑,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向冷轩暴射而去。看着来袭的攻击,冷轩目光一寒,猛的发出一声震□□吼,强大声波,直将四周空气扭曲,掀得枯叶满天飞扬,紧接着,催动金色巨龙的身形上了蓝家二人的攻击。

    当三方的力量汇聚一起的时候,只听到轰隆一阵巨大的轰鸣声响起,荒凉的山林都为之一颤,方圆百米范围内的残枝落叶全被强劲的气流冲开。而在半空之中,只见金色的光芒在与紫色光芒触碰后,顿时前者逐渐的将后者压制住,并且慢慢的吞噬。不多时,那紫色光芒已经只剩下先前一半的威势了。至于那蓝洛人所发出的九柄白色利剑,在巨龙的强大威力下,如同落入大海的一块石头,在溅起一个小小的浪花后,立刻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