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735、刘大小姐的小麻烦9

1735、刘大小姐的小麻烦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游云台连连挥手,让那些服务员全都撤了下去。之后,他才面带笑容的将刘雨薇邀请进一个宽敞华丽的包间里面。几人落座后,游云台冲站在门口的服务员打了个响指,那服务员立刻退了出去。不多时,只见包间的门口鱼贯走进来一个个服务生,他们的手中分别端着一盘精美的菜肴。片刻过后,大大的圆桌上面已经摆放了二十多道菜,当真称得上珍馐玉食,包揽了各种名贵的菜肴。游云台微笑的指着满桌的佳肴说道:“雨薇妹妹,这些都是你爱吃的菜,我花了不少代价才打听到,待会多吃点。”

    然而刘雨薇却是淡然道:“很抱歉,游大哥,你可能还不知道,我现在正在减肥,所以每顿饭的食量都有限制。而且,我们才三个人,你点了这么多菜,那岂不是浪费了吗?虽然你不在乎这些钱,但也不能这样挥霍。”她刚一说完,坐在她旁边的冷轩立刻接道:“雨薇你说的不错,这么一桌菜,少说也要几十万了,一顿饭吃掉这么多钱,我还从来没有这么奢侈过。昨晚我看到电视里有说到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家庭贫穷,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更别说吃顿饱饭了,他们每天吃的东西不是野菜就是几粒米熬成的稀饭。唉,一想到那些可怜的孩子,我这饭就吃不下了。这一顿饭,可以让那些孩子们饱饱的吃上几年呀。”说完,他坐在椅子上长吁短叹起来,而且眉宇间还浮现出一丝哀伤来。

    刘雨薇原本已经握在手中的筷子顿时也放了下来,附和的说道:“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没有胃口了,那些孩子真可怜,我回去后一定要让刘氏集团捐款给那些孩子,让他们以后能够吃到饱饭,穿到暖和的衣服。”冷轩微笑着点点头道:“其实我早就这么做了,今天上午来见你之前,我就已经捐献了一笔钱给扶贫基金会,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孩子们吧,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刘雨薇不由感动的拉住冷轩的手道:“我就知道我没有选错人,冷大哥,你真是个好人。”

    看到冷轩随便几句话便抓住了刘雨薇的心,游云台不由大为嫉妒,他猛地站起身,正气凛然的说道:“雨薇妹妹,你放心,我游云台也是心怀慈悲之人,既然那些孩子有困难,我自然要帮助他们,我现在就叫人捐献一千万给儿童基金会。”说完,他取出手机便准备打电话。不过这时只听到冷轩冷冷一笑道:“游少爷好大的手笔,一开口就是一千万,果然是有钱人呀。”

    游云台自然听出了冷轩语气中的揶揄,顿时,只见他眉头一皱,哼声道:“你什么意思?难道还嫌我捐少了吗?”他的话音一落,冷轩立刻接道:“当然不是。只不过游少爷刚才还说我寒酸,可是在这捐款上面,你怎么表现的比我还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