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019、灵傀儡1

2019、灵傀儡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后面的凌天接道:“我以前游历修真界的时候,倒是碰到过傀儡这种东西,只是并不厉害。据我所知,傀儡也分级别的,由低到高分别是土傀儡,暗傀儡,金傀儡,血傀儡以及灵傀儡。土傀儡是最弱的,制作方法也简单,但是威力不大,实力仅仅相当于旋照期的修真强者。暗傀儡稍微厉害一点,相当于融合器的实力。至于血傀儡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血傀儡也有层次之分,虽然同为血傀儡,但是实力也会有差别。这差别就在于它们炼制的材料了,材料越好,炼制出来的血傀儡实力就越强。我以前听人说过,顶级的血傀儡可以与半步灵寂期的修真强者一较高下。当然,我也只是听说而已,并没有亲眼见过。至于灵傀儡的话,那我就不太了解了。好像灵傀儡的炼制方法很苛刻,首先要有一具修真者的骨骸作为基础,然后再辅以各种珍贵材料才能炼制,并且成功率也不是很高。而灵傀儡一旦炼制成功的话,拥有很多强大的功效,其中有一点,就是能够进化提升实力。可惜,灵傀儡这种东西太过稀有了,即使是在上古时代,也非常稀少,那就更别说是如今了。”

    然而,冷轩听完这些后,心里却掀起了滔天巨浪,他所炼制的冷二不就像凌天所说的那样吗。只是,凌天说的比较含糊,他也不能确定自己的冷二是否就是那所谓的灵傀儡。甩了甩头,他把这个想法抛出了脑海,现在可不是验证这个事情的时候,先把前面的那些傀儡解决了才是正事。他问道:“凌老爷子,你有对付傀儡的办法吗?”凌天摇了摇头道:“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冷轩苦笑了一声,又询问了一下龙氏兄弟,结果还是一样,没有一个人知道的。

    这时,只听凌天忽然叹了口气,带着些苦笑意味地说道:“要是咱们有灵傀儡在手的话,哪还用得著担心这些傀儡啊。”听到这话,冷轩不由好奇的问道:“老爷子,为什么这么说?而且,灵傀儡又是什么?”

    凌天笑道:“傀儡虽然是傀儡,其实还不是仿照人制造出来的。所以,在某些方面,他们跟人类差不多。打个比方,如果你是一方王者,那么其他人见了你自然要下跪行礼,听从你的号令。因为你是王者,你的身份和地位比别人要高。傀儡也是如此,灵傀儡就是傀儡中的王者,其他傀儡见了,都要受到压制。明白了吗?”

    冷轩顿时有些半信半疑,他记得以前在闯入曹皇宫的时候,也碰到过傀儡,并且那次他还召唤出来了冷二助战。好像冷二当时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奇特的地方,要是按照凌天所说,当时只要冷二一出现,应该可以将那些傀儡震住呀。带着这个疑问,他向凌天发出了询问。“怎么才能够让其他傀儡臣服于灵傀儡呢?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