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587、不灭凌云,誓不罢休2

2587、不灭凌云,誓不罢休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这话,冷轩的心头不由一动,他想起了在燕乘风陵寝中所碰见的那个燕乘风的灵傀儡。当年,燕乘风留下那个灵傀儡,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凌云宫的陷害之仇。而自从陵寝的那件事情过后,那具灵傀儡便再也没有了消息。此刻听到司徒千说起,冷轩觉得,那个独自闯进凌云宫的人恐怕就是那具灵傀儡了。一念至此,他顿时想到了凌云宫的大长老天涯子。上次在燕乘风的陵寝当中,他的行为可以说遭到众人的唾弃,虽然他死了,但是不知道凌云宫对此事又是一个什么态度。想到这里,他于是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司徒千冷笑道:“还能怎样?我上次不是和你说过了吗。凌云宫直接和天涯子划清了界限,表示他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个人行为,与凌云宫毫无干系。为此,凌云宫前段时间还特地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已经将天涯子从凌云宫除名。哼!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是没有人点破而已。”冷轩闻言暗自点头,随后他说道:“好了,司徒家主,这么晚就不打扰你了。多谢你的相告。”司徒千笑道:“不客气,冷小友,这个事情涉及到张家还有秦家,我实在帮不了你,非常抱歉。”顿了顿,他又问道:“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得罪了张家?”

    冷轩微笑道:“没什么,只是取了张家大少爷和二少爷的性命。”这话一出,电话中的司徒千半天没有了声音。但是,冷轩却清楚的从电话中听到司徒千咽唾沫的声音。过了好半晌,才听到司徒千苦笑道:“冷小友,我不得不说,你的胆量的确让我佩服。唉,希望我们以后还有见面的机会吧。”冷轩应道:“放心,我相信会有的。”挂了电话后,冷轩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没想到这次的事情,居然会涉及到六大家族这样的大势力,这倒是出乎他的预料之外。摇了摇头,抛开这些杂念,他起身走出了卧室,来到客厅里面。

    客厅里,凌天还有李梦婕她们都在看电视。冷轩走过去,笑道:“你们两个,再过十天就要高考了,还不去复习功课?”

    李梦婕笑嘻嘻的道:“凌爷爷,你就放心吧,以我和雪鹫的实力,考试那不过是小菜一碟。倒是某人,成天上课睡觉开小差,这才需要担心。”冷轩摸了摸鼻子,知道这小妞说的是自己,他笑道:“那你就慢慢担心吧,反正我是不操心的。”说完,他扭头向正在和零食奋战的小雨说道:“小丫头,你少吃点,都快成小胖猪了,赶紧去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小雨吧唧了一下嘴巴,说道:“不去,我要陪姐姐们一起看电视。”说完,她还不忘抓了把薯片塞进嘴里。

    冷轩扫了眼电视中播放的偶像爱情剧,无奈笑道:“你年纪轻轻的,看得懂么?我看你是舍不得手里的零食吧。快点去睡觉,小心我打你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