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928、大日之旅72

2928、大日之旅7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佐藤兰田反应很及时,感触到危险的来临,他连忙抽身退到一旁。当他的身形刚刚闪退,只见海底猛然钻出一个狰狞的龙首,张开大嘴,向他原本所在的地方撕咬而去。巨大的龙首一击未中,继而冲天而起。顿时,一条长约二十多米,由海水凝聚成的巨龙盘旋在海面之上。而在那龙角上,冷轩负手而立,目光俯视,气势凛然,很有睥睨天下的强者之姿。佐藤兰田眉头微微皱起,多年的战斗经验告诉他,眼前的这条巨龙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他双手持刀,身体里的气劲在慢慢聚积着。须臾过后,只见他脚下的海面忽然旋转了起来,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

    冷轩站在龙首之上,感受到对方的气势提升,连忙催动巨龙,向佐藤兰田奔袭了过去。只听巨龙仰天发出一阵龙呤,如滚滚奔雷,声震环宇。紧接着,它扭动庞大的身躯,快速的在海面游动起来。当巨龙与佐藤兰田相距还有几米远时,后者突然腾空跃起,脚下的漩涡也在一瞬间向四周扩散开来,巨龙不可避免的被转入了进去。强大的水流转动,让龙首上的冷轩身形一阵摇摆,险些被甩落下来。他紧紧的抓住两根龙角,抬头向佐藤兰田望去。只见对方手持长刀,眨眼之间劈出千万束刀光。纵横的刀气形成一张巨大的网,从半空中向巨龙笼罩而去。

    冷轩脸色一沉,体内的真气快速运转起来。顿时,只见周围的海水汹涌的传送进巨龙的身上,与此同时,巨龙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片刻的时间,巨龙的躯体已经比先前足足胀大了一倍有余。冷轩驱使着巨龙,仰头向那从天而降的千万刀气迎了上去。两相触碰,巨龙身上凝聚的海水大片大片的脱落,不过,这也抵消了不少攻击。当冷轩操控着巨龙冲破佐藤兰田布置的攻击后,巨龙的身躯只残存三分之一的大小了。冷轩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击,他努力驾驭着巨龙,冲到佐藤兰田的近前。随即,只见龙口张开,一根根水柱凝结成的利刃,铺天盖地的向佐藤兰田袭去。

    佐藤兰田身形闪烁,刹那之间,半空中出现了数十个虚像,让冷轩无法分辨出真假。冷轩皱了皱眉头,冷哼了一声,双手抓紧龙角,然后驱使龙尾摆动了起来,向那些虚像横扫而去。但凡龙尾所到之处,那些虚假的幻象顷刻间便消失在了空气当中。正当这时,冷轩的目光发现一个身影偷偷的向远处躲开。他连忙催动巨龙,猛追了过去。佐藤兰田见行踪暴露,当下转身挥刀,向龙首劈去。冷轩不闪不避,直接驾驭巨龙硬冲了上去。当龙首与长刀接触的瞬间,冷轩的身体传来一阵强烈的震动,差点从龙头上跌落下去。而佐藤兰田在受到撞击后,身形顿时被一股巨力击飞了出去,如同一块石头落进了海水当中。冷轩站在龙首上,目光向四周环视了一眼,寻找着佐藤兰田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