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007、隐世夏家3

3007、隐世夏家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南满含歉意的笑道:“夏兄,是这样的。冷小友遇到了一点困难,所以前来寻求帮助。我呢,只是做个领路人而已。”夏侯皱眉道:“寻求帮助?司徒兄,你说笑了吧。我与他素不相识,又无亲无故,为何要帮他?我看你们是找错对象了。”司徒南闻言向冷轩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接道:“夏侯家主,还是让我来说吧。在下一位朋友,身染恶疾,急需一种丹药救治。而炼制这种丹药,需要一种叫做婆罗花的珍稀药材。我寻访许久,也没有收获。后来,听闻夏家有此一物,所以才恳求司徒家主带我前来,希望夏侯家主能够帮我。”

    “婆罗花?”夏侯轻哼了一声道:“前两日,有一伙人来拜访我,也是同样的要求。你和他们有何关系?”冷轩不敢隐瞒,据实说道:“那是我的一位长辈。”夏侯拂袖道:“既然如此,那你应该很清楚我的态度。婆罗花,绝不外送,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冷轩连忙说道:“夏侯家主,我知道婆罗花对你们夏家的重要性。所以,我甘愿为此付出代价。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以物易物,不知你意下如何?”夏侯摇头笑了两声,说道:“以物易物?好,你倒是说说,你有什么宝贝,可以交换我的婆罗花?”

    冷轩说道:“夏侯家主应该听说过天地灵宝吧?”夏侯闻言面色微微一变,问道:“你是说你有这种奇物?”冷轩颔首道:“在下以前有幸获得过一株。”夏侯轻轻点头道:“好,如果你用一株天地灵宝来交换的话,我倒是可以答应。”听到这话,冷轩却是愣了愣,他连忙道:“夏侯家主误会了,我说的并不是一株。天地灵宝分为根茎,叶子,花果三部分,每一种都拥有强大的功效。夏侯家主若是同意的话,可以任选其中一种作为交换。”夏侯摆了摆手道:“若是一株天地灵宝,我还可以答应。但是你要分开让我选择,那就免了吧。”

    “这……”冷轩摸了摸鼻子,无奈道:“夏侯家主这不是故意刁难我吗?先不说我是否还有一株天地灵宝,即便我有,这种交换也太不公平了吧。”一旁的司徒南也开口道:“夏兄,你的这个要求的确强人所难了。单论价值而言,天地灵宝远比婆罗花要珍贵许多,而且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即使是其中一部分,其价值也远远超过婆罗花。”夏侯轻哼道:“这么说来,司徒兄是觉得我应该答应咯?你们别忘了,婆罗花是我夏家之物,对我来说,他的价值比一株天地灵宝要珍稀许多。如果你们不肯的话,那就没什么可谈的了。来人啦,送客!”

    司徒南见状,急声道:“夏兄,你这是何必呢?”夏侯扭头看着司徒南,语气淡然道:“司徒兄,今日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才和他说了这么多。否则的话,我早已经命人把他轰出去了。你若是还想继续留下来做客的话,此事就别再提起,我自会以上宾之礼好生招待。如果,你仍然要在这个事情上纠缠,那就别怪我不念我们之间的交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