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028、狂虎兽12

3028、狂虎兽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众人纷纷把目光投了过去。只见狂虎兽头顶的那根犄角旁,分别站立了一人,正是冷轩和司徒南。夏侯暗自咽了口唾沫,焦急道:“太上,这……我们该怎么办?”老者面色阴沉道:“先别慌,看看情况再说,那头妖兽并不一定受他们的控制。”

    站在狂虎兽的头顶,司徒南的脸色仍然有些慌张,他强自镇定道:“冷小友,你确定这头妖兽不会伤害我们?”冷轩笑道:“司徒家主,都跟你说了几次了,这是神兽,不是妖兽,你要是再胡说,当心它找你麻烦。”司徒南连忙说道:“是,是,我错了。”说完,他又好奇的问道:“冷小友,你是怎么让他听你的话的?”冷轩呵呵笑道:“抱歉,这个是我的秘密,不能随便说与别人听。”司徒南理解的点点头,然后问道:“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冷轩笑道:“那还不简单,当然是找夏家的麻烦了。”

    看着狂虎兽逐渐的临近,老者的神色终于有了些许的不安,他向夏侯递了个眼色。后者立刻会意,抬头喊道:“冷轩,你要干什么?”冷轩居高临下的说道:“夏家主,我准备干什么,难道你猜不到吗?”夏侯张嘴道:“冷小友,有话好好说,大家没必要弄成这样。”冷轩冷笑道:“夏家主,你我之间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我驱使狂虎兽毁了你夏家,要么,你就老老实实的把东西还回来。”

    “这……”夏侯一时无言,他转头看了看老者,只听对方低声道:“稳住他,我想办法解决他。”夏侯点点头,然后开口道:“冷小友,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把那枚灵石归还。但是,你收到灵石后,不可再对我夏家人不利。”冷轩回道:“这个就要看你们夏家的表现了。别忘了,除了灵石之外,你们还欠我两样东西。”夏侯愣道:“什么东西?”冷轩伸出两根手指头道:“一个道歉,外加一株婆罗花。按照你之前的条件,我进去把你儿子救出来,你就要赠送我一株婆罗花。虽然你儿子人品败坏,颠倒黑白。但是,这也无法掩盖我救他出来的事实。所以,那婆罗花是我应得的。”

    夏侯犹豫了片刻,应声道:“好,没问题,只要你把这头妖兽驱走,我立刻把东西给你。”冷轩冷哼道:“夏家主,你认为我是那么好糊弄的吗?先把东西交给我,其余的待会再说。”夏侯眼珠转了转,然后咬牙道:“好,你等着,我马上派人去取。”

    夏侯伸手叫来夏倩儿,在她耳边低语了两句。夏倩儿抬头瞧了眼站在狂虎兽头顶的冷轩,然后转身向外奔去。待到她走后,夏侯说道:“稍候片刻,马上就来。”冷轩暗自冷笑了一声,扭头向旁边的司徒南说道:“司徒家主,站稳了,待会恐怕会很颠簸。”司徒南愣道:“冷小友,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不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