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341、苏羽败

3341、苏羽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不自量力!”苏羽嘲笑一声,口诀一念,那银色凤凰顿时仰颈长鸣,响彻云霄,随即双翅一展,通体银星大灿,夹着毁灭万物的力量,迎向了巨龙。

    这一幕实在震撼非凡,台下观众无不眼睛大睁,恍惚连呼吸都被屏弃。见此情形,二号台的裁判赶紧在台上布下一道结界,以防止这场决斗波及他人。

    蓦地间,但听“轰”的一声震天巨响传来,金龙银凤已然冲撞在了一起,以它们为中心,产生了一道巨大的涟漪,夹着摧毁一切的力量,朝四周扩散开去。强大的金光银芒在这一瞬间已然致使所有人视线被遮挡,隐约中,众人只听见一声闷哼,待到光芒消散,台上的结界已然破裂。一道身影从半空中飞落,摔落在台石上,正是苏羽。

    而冷轩则仍是飘浮在了空中,虽然脸色惨白,但任谁都看得出,这一战,他已经胜了。缓缓的,冷轩的身子降落在了比斗台上,一脸淡然地看着苏羽道:“你输了。可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感情这东西,不可勉强。水兮若不喜欢你,你得到她的人又能如何,始终是得不到快乐的、不是么?”

    “不,这不可能。”苏羽恍惚没有听见冷轩说什么,他勉强用一只手撑起半边身体,想从地上爬起来,但是这一动,立马牵动了浑身伤通,使得他不得不再次躺下了。他满脸不敢相信地说道:“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输。”

    嘴角轻轻挑了挑,冷轩也懒得再跟他多说什么了,目光转向裁判,后者微微愣神,之后才道:“这一战,冷轩胜!”

    朝裁判点点头,冷轩没再多言,随即飞身落到了台下。这时,鬼谷等人围了上来,向他道喜。但听破道人小声道:“好小子,刚才这一战,你胜得可不怎么光彩啊。”

    “呃?”冷轩一怔,随即又心照不宣地看了破道人一眼,压低了声音道:“老道长,你可别瞎说,我哪里赢得不光彩了?”破道人哈哈大笑,道:“别人看不出来,你以为我也看不出来吗?就在刚才,大家视线被挡之际,我感应到了第三股神秘气息的出现,但那股气息又不像是人的气息,老实说,你到底玩了什么把戏?”

    闻言,冷轩不由吓了一跳,的确,他刚才趁金龙银凤碰撞产生夺目强光的刹那,把冷二给召唤出来了,是冷二替他挡下了大部分的恐怖冲击,这才轻松赢下了这场决斗。要不然,这硬碰硬的一击,到底谁胜谁负,只怕还真的很难说。不过,这倒也不是说他实力不如苏羽。与苏羽一战,他其实还保留了实力的。主要原因是不想过早暴露自己。

    看见冷轩那一脸紧张的样子,破道人便知自己所说无误,当下神秘一笑,说道:“好了,小子。你不用担心别人会知道此事。要不是我站得近,而且把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也是很难感应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