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523、再次下落不明2

3523、再次下落不明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这么多人,连个郭志祥都抓不到,简直是废物。“中年男子训斥了两句,然后双手背负,在两名黑衣人面前来回徘徊。片刻过后,他询问道:“你们说的那个女孩子是什么人?”一名黑衣人回答道:“她和郭志祥的关系好像极是亲密,似乎是他的女朋友。”中年男子颔首道:“既然如此,先把那女孩关押起来,说不定可以当做要挟郭志祥的筹码。行了,你们两个下去吧。”那两名黑衣人应了一声,然后转身退了出去。

    当龙头和冷轩来到军区医院的时候,只见病房外的走廊上,十步一岗,由中.央警卫局的特卫在把守。两人在经过身份的确认后,才顺利进入到病房中。病房非常宽敞,而且采光性也很好,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正好落在病床上面。而此刻,一名面色苍白的男子正躺在病床上,双目紧闭,似乎正在沉睡当中,这男子不是别人,正是郭志祥。

    正巧这时,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医生走进了病房内,准备为郭志祥做例行检查,龙头见状,转头向那名医生问道:“他的伤势怎么样?”医生回答道:“他的大腿被匕首刺入,伤口倒是不要紧。但是,那匕首上面附有毒素,虽然已经控制住了毒素在他体内的蔓延,不过要彻底根除,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治疗。”

    龙头问道:“那他什么时候能够苏醒过来?”医生摇头道:“这个不好说,由于毒素对他的身体造成剧烈的疼痛,所以我们给他注射了催眠药物,估计短时间内不会醒来。”冷轩闻言,眉头微皱道:“龙头,我们该怎么办才好?现在雪鹫不知所踪,我们没那么多时间耽搁。”龙头沉声道:“医生,有办法让他现在苏醒吗?”医生直接拒绝道:“不行。他现在需要休息,你们还是别打扰他了。”这时,病房的房门被从外推开,只见一名老者和一名中年男子相继步入病房中。冷轩看到来人,微微讶然道:“李叔叔,你怎么来了?”李守义怔了怔,回道:“我陪首长过来探望他孙子的,倒是你、怎么跟龙头跑到这里来了?”听到这话,冷轩顿时把目光移到了那名老者的身上,只见对方虽然和蔼可亲,但自有一股隐而难觉的气势,在世俗中也算是十分超然了,当下彬彬有礼道:“首.长,你好。”对于一国之元首,他还是保持了应有的礼貌。郭瑞祥向他点了点头,没有多言,直接迈步走到郭志祥的床头。

    而李守义来到冷轩的身边,问道:“你们还没告诉我,来这里干什么。”冷轩向躺在病床上的郭志祥努了努嘴,说道:“我们是来询问他雪鹫的下落的。”李守义疑惑道:“问他?凌丫头怎么会跟他有关系?”冷轩把李守义拉到旁边,然后低声把凌雪鹫的事情说了出来。当然,他所说的内容并没有涉及到九天圣宫和修真界,只是告诉李守义,凌雪鹫如今丧失了所有记忆,而且不知所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