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599、倥侗之旅6

3599、倥侗之旅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伴随九阳之火的进入,那些毒素顿时凝缩起来,然后透过破道人的肌肤,汨汨流了出来。当那些黑色腥臭的液体流尽后,只见破道人张嘴发出一声细微的呻呤声,双目也随之缓缓睁开。冷轩关切的问道:“老道长,你没事吧?”

    破道人抬眼看着冷轩,微微讶然道:“你怎么在这里?”冷轩含笑道:“说来话长。老道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破道人挣扎着坐起身,有气无力道:“还好,只是丹田内的真气消耗过剧,我先恢复下。”说完,他盘腿坐稳,然后闭目进入到了修炼状态中。冷轩见状,也不打扰,走到洞口处坐了下来,专心为破道人护法。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当破道人再次睁开双眼时,外面的天色已经开始变得暗淡。听到身后传来细微的响动,冷轩立刻回过身,走到破道人的身旁,问道:“老道长,好些了吗?”破道人点头道:“差不多了。冷轩,我修炼了多久?”冷轩回道:“从昨晚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天了,老道长,你怎么会被人抓起来的?”

    破道人轻叹了一口气,说道:“前段时间,我路经此地,听闻这里的居民说倥侗山中有异象出现,于是便前来一探。那晚,我下到谷底,发现那座寒池中竟然有一头蛟龙。那头蛟龙也不知修炼了多少年,已经到了蜕变真龙的境界了。这段时间,它每到深夜,便会从池中现身,吸收大量的天地灵气,以此来凝聚力量完成蜕变。在修真界中,蛟龙也是妖兽中的一类,早已灭绝多年,而且,蛟龙化龙,这可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奇观。我心中好奇,不自觉的便走到了寒池的近旁。哪知被那头蛟龙的性子极为狂躁,见有生人出现,立刻就发动了攻击。我一不小心,被那蛟龙喷出的毒雾所伤,虽然侥幸逃脱了,但是毒素已经侵蚀入体,还未出谷,我便晕倒在了地上。为了避免毒素扩散,我只好用龟息之术进入到假死状态。”

    冷轩颔首道:“原来是这样。对了,老道长,那些把你关进铁笼的是什么人?”破道人摇头道:“我也不知道。”说完,他转口道:“说说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吧。”冷轩当即把自己此行的目的说了出来。虽然他与破道人相识不久,却深知对方为人正直,心存慈善,因此没有隐瞒他。破道人不解道:“你是怎么知道青龙遗体在这里的?”冷轩挠挠头,歉然道:“老道长,不好意思,我答应过别人不能说出去的。”

    破道人点头道:“好吧,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多问了。”冷轩接道:“老道长, 接下来你准备干什么?”破道人回道:“你之前提到的那些神秘人,我需要查出他们的目的。他们出现在这个地方,肯定也是为了那头蛟龙而来。如果他们怀有歹心,那我一定要出手阻止。”

    冷轩应道:“你伤势还未恢复,我跟你一起去吧,两人也好有个照应。”破道人点头道:“好,趁现在还早,先养精蓄锐做好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