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668、诡异的绑架案5

3668、诡异的绑架案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嘀咕道:“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说着,他打了打方向盘,朝李家驶去。没过多久,三人驱车抵达了李家门口。下了车,冷轩就看到门外面还停放着一辆凯迪拉克的轿车。三人走进门,只见李守义正陪同张庆坐在沙发上闲聊,而厨房里不时传来切菜声,显然是于清秋在准备晚饭。见到他们三人进屋,李守义笑道:“都来了啊,快坐吧。小婕,你还记得张庆吧,小时候你们两个的关系很好,整天腻在一起。”张庆微笑道:“李叔叔,我今天已经见过小婕了。”李守义讶然道:“见过了?”

    李梦婕接道:“他今天转校到了燕南大学,我们在校门口见了一面。”李守义点头道:“小庆,我听老郑说,你不是一直在国外念书吗?怎么会突然回国了?”张庆回道:“在国外呆了这么多年,也厌倦了,所以决定回国读书,再说,这样也方便我看望家人。”李守义笑道:“也是,你爸年纪大了,只有你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你以后可要多陪陪他。”正在这时,只见李杰和楚玲两人从门外走了进来。刚一跨进门,就听见李杰扯开嗓子喊道:“听说张庆那小子回来了,人呢?”张庆站起身,笑容灿烂道:“李哥。”李杰快步走到张庆的面前,张开双手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拍了拍他的胸膛,笑道:“好小子,不错呀,肌肉挺结实的,看来没少锻炼。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嫂子,楚玲。”

    张庆礼貌的打了声招呼,就听到于清秋在厨房里面叫道:“可以开饭了。”坐在餐桌上,冷轩问道:“李叔叔,老爷子人呢?”李守义笑道:“他跟刘叔钓鱼去了,估计要明天回来。”说完,他转头向张庆道:“小庆,冷轩你应该认识了吧?他也是个很优秀的年轻人,以后你们可以多交往下。”冷轩微微一笑道:“李叔叔,我可没你说的那么好。”这时,只见李梦婕端了盘菜过来,放在桌面上,笑眯眯道:“在自家人面前,你就别谦虚了。如果你不优秀,那不是说明我的眼光有问题。”听到她的话,冷轩不由一愣,不明白她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来,这跟她的性格完全不相符合。

    而此刻,只听李守义哈哈笑道:“小婕这话说得对,一家人没必要谦虚。”他见张庆有些不解其意,于是解释道:“小庆,忘了告诉你,冷轩是小婕的未婚夫,等他们毕业后就成婚。到时候你可别忘了来喝杯喜酒啊。”

    张庆闻言,手中的酒杯顿时一抖,洒出几点酒水,神色也变得不自然起来。微微愣神后,他挤出一丝笑容,举起手中酒杯道:“这杯酒我敬你们,祝你们幸福。”说完,他仰头一饮而尽。对于张庆的神色变化,冷轩尽收眼底,因此心里已经有所明悟。张庆跟李梦婕称得上是青梅竹马,而且两人门当户对,再加上李梦婕天生丽质,张庆对她心生爱意是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