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677、诡异的绑架案14

3677、诡异的绑架案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正刚沉声道:“你们逃不掉的,我劝你们还是放下枪,束手就擒。”秃头男子冷笑道:“是吗?”说完,他伸手扣动了扳机。只听‘砰’的一声枪响,那名男警.察的头部顿时喷射出一道鲜血,然后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苏正刚面色一变,怒声道:“你……”他还未说完,就听那秃头男子冷声道:“我再说一遍,都给我退后,否则的话,我不介意给这位美女警官送上一颗子弹。”说完,他把枪口又对准了宁欣儿的脑袋。宁欣儿的脸色显得有些苍白,她咬牙道:“苏局,别管我,开枪吧。”秃头男子冷冷道:“苏局长,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做决定,她是死是活,就看你的选择了。”

    苏正刚冷声道:“杀了她,你也没有好下场。”秃头男子哈哈笑道:“我既然敢来,自然是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苏局长,你还有五秒钟的时间。”苏正刚面色一沉,余光瞄了眼警局的大门,心中暗道:“冷轩,你怎么还不来。”思忖了几秒后,他开口道:“都给我退后。”秃头男子笑道:“你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言罢,他跟同伴押着宁欣儿迅速上了自己的车,然后向警察局外驶去。苏正刚手一扬道:“追,一定不能让他们给跑了。”不多时,五辆警车带着刺耳的警笛声,驶出了警局,紧紧尾随在对方的车后面。正当苏正刚准备上车追过去的时候,只见冷轩终于出现在了警局门口。苏正刚让司机开到冷轩的旁边,然后打开车门道:“快上车。”冷轩坐在苏正刚的旁边,询问道:“怎么样了?”苏正刚沉声道:“他们杀了两名警员后,劫持小宁逃走了。”冷轩皱了皱眉,问道:“有查到对方的身份没?”苏正刚摇头道:“还没有,鉴定科那边正在查。”

    追踪了二十多分钟后,苏正刚身上的对讲机里面传来通话声:“局长,歹徒把车停在步行街了。”苏正刚问道:“那两名歹徒呢?”对方回应道:“他们混进了人群里面。”苏正刚下令道:“马上进行追查。对了,宁警官人呢?有没有发现她?”对方回道:“没有见她从车上下来。”听到这话,苏正刚和冷轩的面色顿时一变,那两名歹徒心狠手辣,杀人如麻,难道……两人不敢继续猜测下去。苏正刚连忙道:“立刻找到她,我们马上到。”说完,他向驾车的警察催促道:“开快点。”

    三分钟后,冷轩和苏正刚抵达了步行街。这里是京城的繁华地段,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冷轩眯了眯眼,要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寻出那两名歹徒的踪迹,希望非常渺小。对方显然也是料到如此,才会选择此地作为逃亡路线。

    这时,苏正刚快步走到一名警.察面前,询问道:“宁警官在哪里?”那名警察指了指不远处的那辆suv,说道:“在车里面,不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