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696、危险关系1

696、危险关系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两个过来了?早上去哪里了?”华云看着卓一凡二人淡淡地问道。

    “哦!去了一趟市公安局,找警方帮忙查找魏振东的下落!”卓一凡没有隐瞒地将早上的事情说了一遍,心下则是在猜测达产跟达基出现在这里的目的。难不成又有什么重要消息了?还是已经知道了达辩的行踪。想到这里卓一凡就忍不住有些小兴奋。

    “嗯!达产跟达基两位大师也刚到,他们是过来商量如何从山本刚那里得到达辩情况的!”华云点点头,揭过了那个话题说道。

    “哦?两位大师准备对山本刚下手了么?”卓一凡心中一阵地诧异,皱着眉头就问道。

    “没有!我们也只是在想办法。这两天这个山本刚一直躲在千鹤山庄里没有出来,想必是已经知道我们发现了他!现在想要抓到这个家伙比任何时候都要困难!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山本刚从千鹤山庄里引出来,但是这需要足够让山本刚出来的理由!”达产看着卓一凡微笑着说道,丝毫也没有长辈的架子。

    卓一凡对这个老和尚不由得多了一分的好感,但是眉头紧紧皱了起来。虽然这老头看上去慈眉善目的,怎么尽说废话呢?尼玛~我也知道要把山本刚从里面引出来,但事情有那么简单就能搞定的么?

    “那你们想到办法了没有?”卓一凡盯着三人又继续问道。

    “暂时还没有,这也需要卓小友跟我们一同想办法才行啊!”达产继续微笑着说道。

    卓一凡不由得心中连连翻了好几个白眼。感情这老头在这里等着自己呢?让自己想办法?自己要是有办法,早就不用呆在这里了!

    “我可没什么办法!至少……现在没有!”卓一凡耸耸肩,很是无奈地说道。

    华云挑起眉毛看着卓一凡问道:“你们上午出去不是为了魏振东的事情么?想要把山本刚引出千鹤山庄还就真的要靠你去做了!”

    卓一凡一听这话立马就是身子一震,表情顿时僵住了。华云这话是什么意思?卓一凡听得云里雾里,有些懵了。

    “师傅!你可别跟我开玩笑了。我能怎么做?你们三个人都做不到的事情,我能做么?”卓一凡有些郁闷地说道。

    “你当然可以!如果我没有猜错,那个魏振东已经会跟山本刚有所联系。只要能利用魏振东把山本刚找出来,那达辩的下落就不难知道了!”华云双眼晶光四射地说道。

    “师傅,你凭什么这么说啊?魏振东跟山本刚又有什么关系了?”卓一凡听这话心中自然是震惊无比。魏振东跟山本刚之间的联系,卓一凡实在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就是有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