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747、梓涵的想法1

747、梓涵的想法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的心中此时充满了感动。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卓一凡的心中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总感觉这两天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而且这种预感很强烈!卓一凡一向很相信自己的感觉跟判断,这次也不例外。

    “你在想什么?表情怪怪的!”柳梦看着卓一凡一脸凝重的神色有些好奇地问道。

    “没什么!也许是我多心了。我总感觉这两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卓一凡苦笑着摇头说道。

    “别瞎想了!不管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的身边陪着你的!”柳梦握住了卓一凡的手,轻声安慰道。

    “嗯!我们下车吧!紫涵姐也快到了!”卓一凡收敛了心神,微笑着说道。

    两个人走下了车,又在机场的旅客通道外面等了将近半个小时,从幽州飞来的那般飞机这才到达了机场。又过了几十分钟,两个人如愿见到了轻装简行的宋梓涵。

    一身紫色风衣,一副深色太阳镜,扎着干练的马尾,将近十公分高的高跟鞋。卓一凡怀疑宋梓涵能不能站得稳。

    “紫涵姐,你来了!”卓一凡连忙迎了上去笑着说道。

    “就你们两个人?其他人呢?”宋梓涵笑着问道。

    “哦!我师傅跟其他弟子都在酒店里!”卓一凡笑着就帮宋梓涵接过了随身拿着的一个简易小旅行箱。个头不大,体积跟书包差不多。

    “那好吧,我们先去你住的酒店!”宋梓涵点点头说道。

    三个人重新坐到了车上,这才离开了机场。一个小时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凯悦酒店。

    卓一凡帮宋梓涵在自己的隔壁开了一间房,然后就带着宋梓涵来到了师傅华云的房间里。

    “梓涵丫头,这次幸苦你过来了!”华云哈哈大笑着说道。

    “叔叔客气了!其实您自己也可以解决的,我来也不过是凑凑热闹!”宋梓涵微笑着说道。

    “哎,我虽然也在丰都认识一些人,不过我怎么说也只是个江湖中人,找这些人就不适合了。还是你出面比较好!一凡在丰都阻力不小,这次要靠你帮忙了啊!”华云摇头笑着说道。

    “叔叔放心吧,我就是来帮忙的,不然我也不会急着从幽州赶过来!”宋梓涵点头说道。

    “嗯!那就好!让一凡给你讲讲具体的情况,有什么事情,你们两个商量着解决,我这几天还有其他事情要忙,可能顾不上你们的事情!”华云皱着眉头说道。

    “师傅,是不是有达辩的消息了?”卓一凡闻言就是心中一动,立马问道。

    “嗯!差不多。我们有人看到了他在陕南出现。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