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811、都是戒指惹的祸2

811、都是戒指惹的祸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了,那四个人你准备怎么处理?”宋梓涵这才想起了那四个青年的事情。

    “我已经让赵纯带人过来了,让他的人带走吧!应该可以查出一点我们想要的东西!”卓一凡点点头说道。

    “这样也行!不过你确定现在已经没有唐天峰的人会对汪震下手了?”宋梓涵有些担忧地问道。

    “其实之前我也有点担心,不过现在嘛,应该是不会了!”卓一凡摇摇头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宋梓涵有些诧异地问道。

    “其实小何的事情也只是唐天峰放出的烟雾弹而已!唐天峰肯定还有后手!不过不会是对汪震下手了!”卓一凡很肯定地说道。

    “那他会对谁下手?”宋梓涵有些惊讶地问道。

    “明天你就知道了!”卓一凡貌似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说道。

    宋梓涵看着这个卖关子的男人就恨不得上去踩上两脚。

    “那我们现在干嘛?就在酒店里等到明天么?”柳梦有些无趣地看着卓一凡问道。

    “你们想干嘛?反正华能总部不会再有什么事情了,我们出去玩玩也可以!”卓一凡点点头说道。

    “对了,你不说我还忘记了,有个地方是要去一下!”卓一凡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拍了一下大腿说道。

    “什么地方啊?”柳梦有些诧异地问道。

    “去了不就知道了?梓涵,一起去吧!”卓一凡不由分说就带着两个女孩出门了。

    坐上车,带着两个女孩再次来到了上次那家珠宝店的门口,柳梦这才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上次你订的那几枚戒指到货了?”柳梦试探着问道。

    “早就到了,不过这几天没时间来,现在刚好有空!”卓一凡点点头说道。

    一旁的宋梓涵自然是不知道戒指的事情,还有些云里雾里的。不过听到两个人的谈话,也知道卓一凡订了几枚戒指,不用猜就知道一定是送给几个红颜知己的!想到这里宋梓涵的心里就有些发酸。

    卓一凡跟柳梦都下了车,看见宋梓涵坐在副驾驶上有些愣神地样子,不由得轻声喊道:“梓涵,发什么呆呢?下车吧!”

    宋梓涵这才回过神,跟着卓一凡三人下了车,走进了这家珠宝店。

    珠宝店上次接待卓一凡的那个营业员一见卓一凡来了,自然是乐得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

    “卓先生,您订的戒指已经到货了!我现在就去帮您拿!”说完那个营业员就往里面跑了进去。

    没等多久,那个营业员又重新折返了出来,手中拿着一个盒子,当着卓一凡的面打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