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917、j察的速度4

917、j察的速度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寸头的脸上顿时露出了属于胜利者的微笑。赶紧把自己手中的枪给收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杂乱的脚步声响起,一群j察在一个穿着便服的中年男人带领下就急匆匆就跑了进来。

    “谁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居然敢在我的辖区里故意伤人?”中年男人挺着一个啤酒肚,大腹便便地模样,还有点赘肉地大脸上一双死鱼眼瞪得滚圆,看上去十分气愤地样子。

    “赵局长!你可来了!你快看看,我手下这些兄弟可都被人打伤了。你看看这地上的血!”寸头装模作样地迎了上去,一脸受了委屈地模样,在赵天星面前大倒苦水!要是不知道内情的人,还真的以为是有人来找他们麻烦,受了天大的委屈呢!

    别人不知道,赵天星会不知道这个小子是怎样的德行么?要不是唐敏关照过,他才不会管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寸头已经不是第一次找自己帮忙了!今天这场面比起前两次还小了一点。不过这两个人的配合倒是挺默契的!按照寸头所说,赵天星看了看受伤的几个打手,又看了看满地的鲜血,这才把目光放倒了卓一凡身上。

    “就是他出手伤人的?”赵天星见卓一凡正笑眯眯的盯着自己,看不出一点慌乱地神情,好像这件事情根本跟他没有关系似地,心中有些疑惑地问道。

    “不错!就是这个家伙!刚才进来的时候,二话不说就对我的几个朋友动手了!你看我朋友伤的!他们可都是我们大和民族的子孙,要是在华夏国出了什么事情,这可是非常严重的外交事件!”寸头青年在一旁添油加醋地说道。生怕扣在卓一凡头上的帽子还不够大,再加上了一条伤害国际友人的罪名。这下子看卓一凡这小子怎么翻身?就是他有些背景,上升到了外交高度,怕是在劫难逃了!

    “野田先生请放心,这件事情我们会处理好的!”赵天星对着寸头表态,然后就对着自己身后的几个警员说道:“把这个嫌疑人给我带回局里去,我要亲自审问!这可是伤害国际友人的重要嫌疑人,别马虎了!”

    好嘛,就这么会功夫,自己就成了破坏两国友谊,伤害友国公民地罪人了!卓一凡心中哭笑不得。那两个警员得到了局长的指示,自然是敢怠慢。拿出了手铐就朝卓一凡这边走了过来。

    “等等!”卓一凡伸出手,推开了其中一个j察,笑眯眯地盯着赵天星。

    赵天星的眉头就是一皱。他没想到卓一凡这个时候还笑的出来。如果不是脑袋有问题了,那就是他不害怕!如果是不害怕的话,那他背后一定有什么让他有恃无恐地后台!要是这家伙真的有背景,那处理起来就麻烦一些了!

    “你有什么话要说么?故意伤人,而且伤的还是国际友人,有什么话还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