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951、卓一凡搅局6

951、卓一凡搅局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这么说,我也感觉有些奇怪。这几天三家对账,这件事情还没完呢,唐天峰他们怎么就急着给小辈订亲了?”柳梦被卓一凡这么一提醒,也感觉事有蹊跷地样子!

    “你打个电话给梓涵。告诉她,三家对账很可能就是今天的事情,让她做好准备!我们现在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卓一凡有些郁闷地说道。他已经感觉到了事情不对头,但是现在他不能不管古若冰,而去处理别的事情!有些东西,卓一凡看得比一切都重要,那就是男女之间的感情。虽然卓一凡也说不清楚自己对古若冰是一种怎样的感情,但是他知道,相比于三家对账而言,古若冰的生命要重要的多!

    柳梦赶紧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按照卓一凡所说的给宋梓涵去了一通电话。

    “紫涵姐说她知道了。让你放心去,这边的事情她会跟军方的人处理的!”柳梦挂断了电话,把宋梓涵的话告诉了卓一凡。

    “我就怕会出现什么未知数!也许是我多虑了!今天是唐天峰他儿子订亲的日子,照道理魏振东跟千鹤山庄也一定会去人!如果魏振东今天也去了,那就是说我多心了!如果魏振东不在那里,那唐天峰肯定是在跟我们玩调虎离山计了!”卓一凡肯定地说道。

    “那你干脆问问魏振东不就完了?”柳梦忍不住说道。

    “他也不知道呢?”卓一凡反问道:“如果他知道唐天峰用这招来引开我,他早就应该通知我了!但是他没有,说明这件事情要么是他懵在鼓里,要么就是我多想了!也很有可能是唐天峰会在对账开始之前才临时通知魏振东,那样的话,魏振东根本就没有给我报信的时间!”

    “那怎么办?”柳梦有些着急地问道。

    “还能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吧!”卓一凡摇摇头,苦笑着说道。

    “如果古若冰的事情只是一个陷进,那唐天峰也太阴险了!他是算准了你会去救古若冰么?”柳梦没好气地说道。

    “他这只老狐狸,有些事情肯定逃不过他的眼睛!古若冰前段时间跟我走得这么近,他怎么可能没有消息?”卓一凡已经猜到了唐天峰今天闹着一出的目的。他并不是想真的给古若冰和自己的儿子订婚,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给引过去!至于为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唐天峰的想法并没有那么复杂,他无非也就是想在对账之前先把卓一凡这个麻烦给甩掉!等到卓一凡无暇顾及,或者根本就没能力顾忌的时候,他就可以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了!

    唐天峰坐在自己的书房里,再次掏出了那个造型奇怪的手机,拨出了那个特殊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