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999、和谐的驾车4

999、和谐的驾车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啊!车子能做两个人,你飚车的话,我就坐在旁边看!我也想看看你车技到底牛到什么程度了!”夏云娇笑着说道。

    “好吧!那你收拾一下,我在停车场等你!”卓一凡有些无语了,不过也懒得跟夏云再计较下去,只能无奈地答应道。

    五分钟之后,夏云穿着一身黑色风衣出现在了卓一凡的跟前。

    “给你!车钥匙!”夏云用自己修长的无名指勾着印着玛莎拉蒂标志的车钥匙递到了卓一凡的跟前,另一只手拖着这只手的胳膊肘,倒是挤压到了胸前的那两团峰峦,更加显得波涛汹涌了一些。

    卓一凡发现这女人里面只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甚至能看到低领开口处那深深的沟壑以及那散发着无穷吸引力的黑色蕾丝!

    咽了一口唾沫,卓一凡将自己的目光强行地从夏云傲人的双峰之间移开,这才伸手接过了车钥匙,连忙打开驾驶座的车门钻了进去!

    夏云的唇角微微上翘,勾勒出一丝迷人的微笑。她知道自己的身体对这个男人果然有致命的吸引力!她很满意看到这个小男人落荒而逃的样子,很是可爱!

    “我们去哪里?”夏云跟着卓一凡钻进了车厢,有些好奇地问道。

    “去五龙山。刚好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你应该知道吧?”卓一凡这才想起自己还不知道五龙山在什么地方。倒是旁边的夏云应该比自己了解得多一些,说不定她知道!

    “五龙山?这么偏的地方?”夏云的眉头忍不住就皱了起来。

    “很远么?”卓一凡诧异地问道。

    “远倒是没多远,从这里开车一个小时之内也可以到了!不过那地方比较偏,属于山区了!在那里也很正常,毕竟没有交警,而且盘山公路弯道比较多,倒是适合有些实力的车手飚车!”夏云深以为然地点点头说道。

    “还是你来开车吧!等到地方了再给我!”卓一凡有些郁闷地说道。自己既然不知道地方,还是把驾驶座让给夏云比较好!

    卓一凡说着就想打开车门走下去!夏云一把拉住了卓一凡的胳膊,娇笑着说道:“这么麻烦干嘛?”

    卓一凡有些诧异地带上了车门,随即问道:“不换过来你怎么开车?”

    “就在车厢里换不就行了?”夏云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那富有挑逗性的眼神让卓一凡忍不住心神一荡。

    这玛莎拉蒂的内部空间并不算大,最重要的是顶篷比较低,如果两个人在车里换位置,说不得就要让彼此的身体有些亲密的接触。卓一凡开始怀疑这个女人的用心了!不过说到底夏云也算是自己的女人了!这有什么关系?哪怕是自己在这里跟她玩车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了这个想法的卓一凡心中也没有了顾虑,看着夏云慢慢起身,这个身子平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