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167、找抽4

1167、找抽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哟?小贱人居然敢顶嘴?这个清大还没人敢跟本小姐这么说话呢!知道本小姐的老子是谁么?我爸爸可是商务部的部长!你眼睛最好放亮点。别以为一个岛国的留学生就了不起了,在本小姐面前照样是出去卖的货色,跟你们岛国最出名地那个产业当中的女主角也差不了多少,到了床上指不定更骚呢!”管青竹一听山田雅姿居然还口了,就更加起劲地叫嚷上了。

    五个男人很快也跟着围了上来。领头的一个男人高高瘦瘦,模样还挺俊秀的。一身阿玛尼的牌子,倒是让他的气质更加凸显了几分。一听到管青竹的言语,男人的眉头就是一皱,好像很是不满地样子。

    “哼!商务部部长了不起了么?我爸还是李刚呢!”山田雅姿撇撇嘴,很是不屑地说道:“迟早有一天,你爸爸会因为你而扬名全国的!”

    “你个死丫头,说什么呢?”管青竹一听这话,顿时气得一蹦,然后就想冲过来。

    “够了青竹。注意你的身份。”男人带着一丝无奈地出声说道。

    “东辰,你看这个****,居然敢这样说我,你要给我做主啊!”管青竹一见男人居然开口了,顿时小嘴一厥,好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一把搂住了男人的胳膊,撒着娇地腻声说道。

    “是你先惹别人的吧?”男人皱着眉头问道。

    “才不是呢!这个岛国女人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在学校里到处勾搭男人!也不知道怎么就凭上了系里的笑话。我只是要大家看清楚这个女人的嘴脸而已!”管青竹煞有其事地说道。

    “看吧!你的男人都帮着我说话呢!你居然还在这里中伤我?以为自己是什么好货色?”山田雅姿顿时高兴地大笑起来。

    “死女人,你说什么呢?”管青竹一听这话,柳眉一竖,冷声质问道。

    “小姐,说话请自重。我代我女朋友给你道歉。这件事情就算了吧!”男人的眉头再次一皱,然后带着一分生硬地开口说道。虽然听着客气,但是说话的语气很是不悦。

    “哼!看样子你男人比你懂事!我就不明白他怎么会看上你的!”山田雅姿点点头,然后就转过身,不想再搭理眼前的这一帮人!

    “臭丫头!”管青竹一听这话就急了,赶紧松开了男人,几个箭步冲了过来,挥着手臂就朝着山田雅姿的脸上招呼。

    “青竹,别动手!”男人赶紧出声制止,但是已经晚了。

    “啪”的一声脆响。山田雅姿愣愣地站在原地,连脸上火辣辣地疼痛也忘记了,双眸只是盯着管青竹,没有说一句话!

    管青竹也有些发愣。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不多不闪,自己还真打到了。刚开始还有些发怵,但是一想起自己的父亲跟身边的男人,顿时底气又足了几分,好像打了也是白打一样,瞪着山田雅姿说道:“看什么看?赶紧给本小姐滚回岛国去。看着你就又气!下次见到你,就不是一巴掌了!”